師父借平台專題交流對我的警醒

海外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6年10月17日】

全球營救每周都有一個專題交流。當同修告訴我這周的交流題目是:“在正法修煉中承擔起自己應盡責任的修煉體會”時,我心裡一震。我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了嗎?出國前向師父保證要做好的兩個項目,我都做好了嗎?在從新走到大法中來的時候,知道要做大法的事情,可是由於怕心重,自己做一點事情就嚇的不行。但是我不想做(《精進要旨二》- 建議)中師父說的:“這些只想從大法中得到好處、卻不想為大法付出的,”人。因為當時有條件出國,我就想如果能來海外,我一定會做好,希望師父能安排,並在師父法像面前哭著向師父保證說:如果到國外一個是要加入“天國樂團”,再一個就是打營救真相電話,無論再苦,再累,無論付出什麼,我什麼都不怕,我一定會做好。

來到海外後很順利的加入了天國樂團。那時因為當時打工時間很長,天天加班,學法煉功也跟不上,一週兩次的樂團煉習和合奏,我累的會經常掉眼淚。但那時一有不好的想法,馬上就會打進來向師父保證的話:我一定要堅持做好。可是在加入天國樂團第四個年頭的今年,一位一起走過了三年又很精進的同修姐姐,因為一些事情放棄了樂團的項目。她的離開我以為不會受影響,現在想想還是受影響了。表面上看不出來,可近一年我的思想都抱著個人情緒,不想付出,覺得很辛苦,硬著頭皮去煉習。有時候甚至有想放棄的想法,已經完全沒有了當初那個要付出一切都要做好的正念。

再說一下打真相電話,剛開始加入營救平台感覺真好,就像同修說的,這裡真是“臥虎藏龍”的地方,自己也想好好堅持做下去。培訓好後,定的是周一和周四值班,可是由於自己學法煉功真是很差勁,就取消了周四的值班,只剩周一了。那時我家只有一個房間,也因為經常加班和怕影響家人休息的理由退出來了。今年年初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就換了兩室的房子,想好好做三件事,老闆也答應不忙的情況下我可以不加班。現在時間和環境都比之前好多了,我卻又冒出一個想法,覺的身邊的老學員大都是平日打工,周六或周日出來做真相,又不用去樂團練習,法學的多,狀態又好。我一個新學員,底子薄,多學學法吧,別上來打電話了。一晃大半年過去了,電話也沒怎麼打。師父說: “大家知道,為什麼從迫害以後進來當大法弟子的很少?就是因為舊勢力已經卡住了,沒有特殊情況下,沒有我特殊需要,都進不來的,因為舊勢力的理是考驗已經走到最後了,最嚴酷的時期已經過去了,”(《各地講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寫到這裡才意識到,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怎麼老是看別人啊,當初向師父保證要做好的正念哪裡去了?我要從新找回當初的正念,承擔起自己的責任,請師父加持弟子。謝謝師父的安排,讓我知道並參與這次專題心得交流,找到了漸漸忘卻的正念,從新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

最後恭錄師父在(《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和同修共勉:“現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錯過了這段時間哪,就錯過了一切。歷史不會重來了啊,宇宙的歷史、三界的歷史,已經走過了那麼多的、那麼久遠的年代,眾生都在等待著什麼?都在為了什麼活在這裡?就在等著這幾年!而有的學員卻在這幾年中荒廢著生命,不知道抓緊,而你卻肩負著眾生與歷史那麼大的責任!”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