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煉中承擔起自己應盡的責任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機場講真相

師父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啊,什麼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宇宙中這是第一稱號,第一偉大的生命。你只管你自己得度,那能行嗎?那怎麼能是‘大法弟子’啊?什麼叫‘正法時期弟子’啊?你證實法了嗎?大法給你好處你來了,大法蒙難你卻躲起來不敢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你連一個普通的人都不如,還談什麼在家學法?迫害中眾生都被毒害著,你還躲的住?大法弟子為什麼要去講清真相、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因為這就是大法弟子的責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這樣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這樣的修煉人。”(《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2014年6月20日,波士頓機場開通北京直航之後,同修就把我帶到機場講真相。機場講真相真是個好地方,環境佳、效率高,效果好。師尊在《美國首都講法》中講:“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北京直航波音787班機設有213個座位,就是每個航班大約都有200多中國人。每周(一三五六)4個航班。從2015年5月1日起增加到每周7個航班,每天一班;2015年6月又開通了上海直航,每周(二四六)三個航班,和北京直航落地時間只提前45分鐘,與直飛北京的航線一樣,啟用也是波音787飛機。如果飛機滿載的話,每周(二四六)下午將有400多中國人落地波士頓。還有每次來接機的也有幾十人。接機的人有一些會提前來機場大廳等候接機,所以對這些人講真相就比較容易,不像在景點講真相,人會經常跑掉的。在機場大廳沒地方跑,不聽的就說一句,希望您能早日了解真相、選擇平安。然後再和其他人講,先生;女士您好,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咱們小時候一般都戴過紅領巾、入過團,工作後還有入過黨的。加入時都舉拳發誓:…為其奮鬥終生,把一生都交給中共了,誓言是要兌現的。中共乾的壞事太多了,文化大革命殺害無辜百姓,六四槍殺大學生,99年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天理不容。所以天要滅中共了。所有黨、團、隊員都是中共一份子,那都得跟著遭殃的,所以退出中共能保平安。一般都退,不退的較少。等飛機上的人出來再跟他們講,這部分人出來匆匆忙忙就走,三退比較困難,對這部分人發報紙或發資料比較合適。所以也有同修有時會去發報紙。還有一部分遊客出來後在機場等待親人來接機的,對這部分人講真相也比較容易,只要有機會停下來聽真相,大部分都能三退。每次三退60-70、70-80都很正常。如果遇到學生開學或幾個旅遊團,三退人數經常會超過100多。有時會帶一位阿姨同修去機場,阿姨同修面對面講真相很有經驗,告訴阿姨別著急,退一個是一個,退一個不少,退一百個不多。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是師父安排有緣人來聽真相,度人的是師父。是同修們用不同方式講真相的一次次鋪墊,眾生才會有今天積極三退的表現。

但是也有不了解真相的,就給他多講一些。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有一次我在大廳講真相,導遊帶一個團隊大約20多人,導遊在和身邊的人說話,我就對其他人講真相勸三退,導遊一邊說話一邊看著我講,看著我退,一直到全隊都三退了,導遊帶他們走了。

整體配合講真相,機場發給許可證了

七個月後的一天,由於不明真相遊客的投訴,機場管理人員讓辦理許可證才能繼續來機場講真相。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你們記住了,哪裡出問題,哪裡就是需要去講真相了。”當我把機場的情況告訴協調同修後,協調同修很快協調英文講真相的同修,針對機場管理部門講真相。同修持續給機場高層和主管部門發信講真相,並去機場找有關部門面對面講真相,雖然前兩次沒有見到負責人,也給遇到的相關人員遞上了真相資料。每次同修去機場找相關部門講真相時,都有幾位同修去機場大廳近距離發正念,清除邪惡因素干擾,正念支持同修,一發好幾個小時。這期間也有其他同修給機場寫信講真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歷時5個多月。2015年6月19日機場約見了我們。於7月2日發給了許可證。可惜每周只能周四和周六去兩次。

敬佩同修擔起機場救人的責任

2015年底,由於我搬家到夏威夷,大概有7個月的時間波士頓機場就一直沒有同修去講真相。今年7月波士頓J同修到夏威夷辦事,參加了我們當地大組學法交流,剛好,在機場發九評的同修交流他每天平均都能發20本九評給大陸遊客。J同修意識到機場講真相很重要,和拿到機場許可證的不易,特別是英文講真相的同修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J同修回到波士頓之後就請了其他同修和她一起承擔起機場講真相救眾生的責任。她簡訊和我交流,說去機場需要幾個人?我說至少得2個人。她說,幾百人,2個不夠。我說如果帶2個阿姨再加你3個人先試試。她說去了幾次了。上周開始去4個人效果最好,現在開始每周六都帶幾位大姐去機場講真相。當我聽到這些消息時,我發自內心讚嘆同修,你太棒了,真是了不起!同修卻很謙虛的說:哪裡,我主要是當司機,幾位同修接送來回要4個小時的車程,謝謝夏威夷之行受你和那裡同修的啟發和鼓勵。

在新的環境兌現自己的誓約

感謝師尊安排,看似偶然的機會我走入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有機會給大陸公檢法人員講真相兌現史前誓約。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每天下午我會去景點擺展板、煉功。晚上下班路過景點提前下車,到國王大道也會碰到一些有緣的中國人,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時時不忘自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和肩負的責任與使命。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