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受益者還是受害者



【正見網2016年12月30日】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判斷問題幾乎沒有了善惡標準,以錢、權來衡量,不問錢的出處,認為“有了錢就有了面子、尊嚴”,“有了錢就有了一切”等等。我有個家產過億的親戚,曾教訓我:“人在世上就要努力賺錢,有了錢才能在人前抬頭,才有生活質量……”。脫離了傳統文化後,今天的中國人眼裡只有錢與權了,仿佛錢與權是萬能的,有了錢與權,就是受益者,沒有了錢與權,遲早都是受害者,錢與權成了人在世間的唯一追求。

所以今天的中國人做人做事沒有了道德底線,為了錢與權不擇手段,殺人害命,用錢買命,貪污受賄,不惜做小三,笑貧不笑娼,毒大米、毒奶粉等泛濫成災,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成了中共牟取暴利的手段。在這樣道德徹底敗壞的前提下巧取豪奪得來錢與權的人,看上去是受益者,實際上是受害者,因為違背了天理。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彰顯了天理報應,流傳到今天的文化典籍中記載了很多事例,以故事的形式告誡後人善惡必報,行善積德得福報,做壞事遭惡報。

隋朝時候,代州這個地方有個名字叫趙良相的富人。他有兩個兒子,長子名趙盂為兄,次子名趙盈為弟。兄極忠厚,弟則非常兇悍。他父親趙良相,因自己年衰,兩子的秉性又強弱不同,所以將家產預為劃分,免得將來紛爭。誰知他死了不久,弟弟趙盈,就將兄長趙盂的財產強行霸占,只給其兄園屋一所。其兄只好為人傭工,勉強生活。

過了些時,弟弟死了,這也是上天有意弄巧,顛倒眾生,以警醒世人,他竟投生為盂兄的兒子,名叫趙環。後來,兄長趙盂也死了,投生為盈的孫子,名叫趙先。以後二人長大,趙環家很貧,趙先家很富。趙環是趙先的叔父,不得已,竟給趙先做僕人為生。當時的人,不知其兄弟兩人前生的來歷,看了現世這種情形,都嘆息說: “天道不平,盈者益盈。”都為趙環鳴不平。

有一天,趙環的母親對環說道:“你叔父在日,恃強霸占了我家的財產,致使我家貧不聊生,現在你反做他家的奴僕,這真是可恥可恨的事呀。”趙環聽了這話,心中非常憤恨,就存心要殺死趙先雪忿。因此,隨身帶著利刀,等待有機會下手。及到開皇初年,趙先要朝五台山,叫趙環跟了同去。

兩人入山,走到峨谷東面數十裡的地方,趙環見此處幽曠無人,正是行兇的地方,就從懷中拔出利刀,怒目對趙先說道:“你的祖父同我父親,是親弟兄。你祖父強占了我家的財產,致使你家長富,我家長貧。現在我做叔父的,反做你的奴僕,這事公平麼?我今天要殺死你,以平三世不公之怨!”說罷,就揮刀砍去,趙先轉身就逃。趙環從後追趕。趙先逃入樹林,見有一所草庵,就奔入庵內。趙環隨後闖入,庵中有一老僧,將趙環竭力攔住,問他:“為什麼要殺人?”趙環答道:“我要殺掉怨家。”老僧大笑道:“佛說:‘怨家怨家,當怨自家’!你且慢殺,我來使你們各自認識本來面目,就知誰是怨家了。”隨即暗將一點異物,沖入湯中,使趙環和趙先同飲。兩人飲了不久,天目暫時打開,都如夢初醒,忽然回憶前生之事:趙環原來就是恃強凌兄的趙盈;趙先原來就是忍辱讓弟的趙盂。這時,二人都非常慚愧傷懷。老僧乃對他們道:“趙盈宿福深厚,就是不占兄產,也能致富。但因欺兄霸產,貪盜不仁,所以在轉生時,上天就罰他將霸得的兄產,連同自己原有的財產,一併還奉其兄,自己受貧窮之報,並且身為奴僕,以償前世欺凌之罪。趙盂前生布施,因為不是出於慈悲真誠,所以今生雖有財富,不能享受。但因其能安貧相讓,所以轉世還能安享富樂。總之,因果無差,自作者還是自受。趙環何必怨人,再逞兇殺,以結來世不解之仇,加自已無窮之罪呢?”

他兩人聽了,明白這段因緣,知道為人使盡機巧,終屬枉然,害人者適以自害,利人者就是利己。遂共悟:佛家所講的因果報應之理,最足深信。輪迴六道之苦,非皈依佛法,無從超脫。遂皆棄家,從老僧學道,同在“彌陀庵”裡,終老天年了。

明代正德年(明武宗年號,1506─1521年)己卯日,鄭萱北上到王家渡,同時靠岸的幾條船,都是同行人乘坐的。一會兒,船上的人,與當地的土居人發生毆打。鄭萱把船上參加鬥毆的人呼來一看,正是自己的家僮。

他輕微的責備了家僮,然後讓當地的土人離開,土人還想糾纏,不願意下船。同行中,有一個人,很快站起來,勃然大怒,斥責當地土人說:“你們是什麼人?敢集結這麼多人,上官船行劫,反而說是船上人打了你們!把他們捆起來!”那些土人,這才感到害怕,叩頭哀求而去。

那個人,一下子就把土人嚇唬走了。在座的人,都嘖嘖稱讚其人有才幹。而那個人,自己也十分的洋洋自得。他對鄭萱說:“老兄,你怎麼如此迂腐!做官要用智謀,‘天理良心’四字是用不得的!”鄭萱覺得他的話很不地道,所以什麼話都沒說。

後來,那個說“天理良心”用不得的人靠投機鑽營、弄奸取巧當上了紹興推官。當官後,他藉助手中的權利,隨心所欲,羅織罪名,枉法使壞,陷人於罪。被他冤枉的人,無計其數。他本人從中也獲得許多不義之財,整天花天酒地的生活。

再後來,那人靠巧取豪奪來的金錢上下活動鑽營,又升為刑部主事。此時他更是大權在握,目空一切,所以更加恣意妄為、蠻橫無忌,人皆畏恐。他從中大肆聚斂錢財,發了許多黑心財。

沒想到惡貫滿盈天不容,忤逆天理必遭報。一天,他突然在背上長了一個癰疽,用盡各種辦法也毫無效果,最後竟然發展到潰爛流膿不止,他疼痛的哀嚎連聲,最後毒膿爛透胸腔而死。他沒有兒子,其後事,問及鄉民,大家都眉頭緊鎖,不忍說出其悽慘之狀。

人間發生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人所遇到的好事、壞事皆有緣由。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善惡報應已經如影隨形。善於觀察政治形勢,投機鑽營的人,會覺得升官發財的機會到了。江澤民不是要迫害法輪功嗎?還有密令呢,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只要忠實執行江澤民密令,還怕沒有升遷的機會?!迫害法輪功還有一個秘密機構,類似於希特勒的納粹組織,因為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所以叫“610辦公室”,地位很高,權力凌駕於公、檢、法、司等機構之上,為了迫害法輪功,可以調用中共的一切機構與資源,在迫害法輪功最強盛之時,共用了國力的四分之一;2004年,遼寧省一個司法廳高級官員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宣稱:“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確實有許多人在迫害法輪功中升了官,發了財,如周永康、徐才厚等,無任何背景,卻因為迫害法輪功賣力,被江澤民提拔到國家領導人的地位,徐才厚成為江澤民軍中最愛。有紅二代背景的薄熙來,在仕途上已經升遷無望,就是靠著執行江澤民密令兇狠殘暴,毫無人性的執行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密令,官也有了,財也發了,確實是江澤民密令政策的受益者,曾經風光一時,多少人仰慕,可是報應來時也可怕,一夜之間都成了階下囚,徐才厚沒有來得及審判,得了癌症死去。

到底是受益還是受害?人間不是中共恣意行惡的場所,黨文化害人匪淺,罪惡滔天。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鼓吹沒有神佛,古代的都是封建迷信,鼓吹與天、地、人鬥,其樂無窮,然而天理是不以任何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的,做了壞事遭惡報,順應天理做了好事得福報。上文中的兩個傳統文化故事與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因為罪大惡極遭報應何其相似,只是中共處於保黨的需要,不敢公布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我不識字的母親都明白,周永康的罪惡“死一百次都不夠”。即使這樣,中共的法律對他們重罪輕判,也只是一時,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更可怕!

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也有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的,這樣的例子太多了。如絕症面前,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痊癒;認真閱讀保存真相資料而身體健康、福報連連;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逢凶化吉的;“笨”學生因為明白真相,三退後考出出人意料好成績的……明慧網上這樣的福報例子天天有,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通過破網軟體登錄閱讀。在中共公、檢、法、司部門,甚至610機構中也有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的。明慧網報導,重慶有一個警察到美國去旅遊,發現法輪功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回來後,拒絕交護照,又拿上護照到美國去,不回來了。大陸一國保大隊長找到法輪功學員的丈夫,說:“我不幹了,到我那兒取走這些年罰你妻子的錢吧。”(她數十次被綁架)要知道,以前他可是個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賣力,上了惡人榜,面對法輪功學員無數次的講真相、寄真相信,毫無觸動並揚言:我就是迫害你,我就是不怕報應,來呀,報應我啊。非常囂張的有名惡人呢。這樣悔過從善的行為一定能給這位國保大隊長帶來福報。

通過分析,讀者應該明白誰是真正的受益者,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中共是魔鬼,通過謊言與暴力來維持政權,毀滅人類是其來在世上的最終目的,它所做的都是圍繞著這個目的而為,迫害法輪功,對抗真、善、忍,摧毀人的道德與良知,就能達到這個目的,所以在中共當局反腐的形勢下,儘管落馬的都是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官員,但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是外松內緊,一到所謂的敏感期,直接綁架法輪功學員,綁架單位、街道辦、村委等迫害法輪功的事都開始了,是參與綁架做惡,得到一時的好處,還是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做最終的受益者,對身在其中的人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其實都在人的一念中。守住善念,善待大法弟子,可能會失去來自中共的一時利益,但是會得到綿綿的長遠福報。在今天大法弟子受難時期,人能守住善念,作出站在正義與良知一邊的勇敢選擇,這樣的生命無論地位高低,貧富貴賤,在未來的新宇宙中都是閃閃發光的生命,可能受害一時,但真正的是受益永遠。

法輪功真相已經成了世人的指路明燈。拒絕真相,還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看似受益者,卻是真正的受害者;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大弟子的,在善惡必報天理面前,才是真正的受益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