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出塵(一一一)

揚帆


【正見網2003年02月02日】

周末回家的時候,我聽媽媽講到了許多牢房中的感人故事。

和媽媽關在一起的有一位老奶奶,已經70多歲了,原來多種疾病纏身,五年之內曾做過三次大手術,胃切除了五分之四,甲狀腺也幾乎全切除。此外,還有冠心病、心絞痛、嚴重的腦動脈硬化、重度神經衰弱、血液粘稠度高等。因為身體不好,長期失眠,導致身體極度疲勞。說話多一點頭部就又暈又脹,還夾雜著重度耳鳴。為了治病,她跑過許多中西醫大醫院,求診於許多專家和氣功師,均無明顯改善。最後她對治療都徹底絕望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靠早晚兩大把藥來幫助維持血液循環。幾十年來就這樣一直在病痛的折磨中,艱難而又無可奈何地活著。1996年3月的時候,她接觸到了法輪功,從此每天堅持學法煉功。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就在她修煉剛剛2個多月的時候,有一天她突然感到有一股力量從頭頂衝下來,瞬時間,所過之處,原來頭部那種黑洞洞象住在山洞裡的無法形容的難受感覺一掃而光。那種清爽和舒服,對她來說已經遙遠得恍如隔世。現在這位快80歲的老奶奶卻身體越來越好,在牢房中吃飯香、睡覺香、精神頭兒也好。鎮壓發生後,她把自己多年積蓄的退休金拿出來到外面複印大法資料,被警察看到後逮捕。

還有一個阿姨原來在中行工作,得了白血病,花了9萬多塊的醫藥費也沒有治好,其實也根本治不好,因為本來就是不治之症。後來她的病越來越重,連吃飯時拿筷子的力氣都沒有,對活下去都不抱希望了。就在死亡一天天臨近的時候,99年4月份,她在朋友的勸說下看了一遍《轉法輪》,然後開始煉功,一個月後白血病症狀完全消失。到醫院檢查,什麼症狀也沒有了,就像沒得過病一樣。這些事情講起來簡單,但對她來說,獲得新生後那種激動的心情是難以言表的。鎮壓發生後,她就到永定門的信訪局那兒反映情況,以前被拘留過一次。這次也是因為到天安門請願而被處以15天的拘留。

最感人的是一個吉林的弟子,在坐車去北京申述的時候被警察截在了遼寧,並被沒收了所有的財物。她孤身一人,憑著一股信念和毅力,逃出警察局,沿路要飯,靠步行和搭車來到北京。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眼前浮現出這樣一個景象:在風雪漫天的塞外,一個身上掛滿冰霜的女人在夜幕下沿著山間小路踽踽獨行。

正氣世人驚,
悲壯人神泣。
縱赴魔窟煉獄煎,
亦救蒼生起。

未怨苦寒襲,
笑對邪風戲。
傲雪迎霜分外嬌,
更有香飄溢。

(第十六章完)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