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電話講真相的一點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3月01日】

在打電話的同修上,常反應電話號碼是空號、打不通或被掛斷電話等,而起了懷疑或退卻之心。

這種心是邪惡的舊勢力所樂見的,因為我們在作任何一件講清真象的事上,它們的目的就是要破壞性的檢驗大法,這些阻撓、破壞之因素,都是阻擋與障礙我們大法弟子要走的正法之路!

電話號碼是空號或是打不通時,如果我們灰心了,或是符合了自己的怕心,這些心起來了,你就不想在打了或是拖延時間再打,它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雖然電話是空號或是打不通或被掛斷,但是在另外空間起的作用是很大的,因為我們看不到,所以才會有懷疑,成為對我們的考驗。如果此時能在法上認識,就會有震攝邪惡、去除自己不好的物質(例如怕心等)的效果;此時如果用人心去衡量,就會有懷疑、退卻或繞開走之心。

經與同修交流後,發現被掛斷電話後再打電話過去,往往效果是不錯的。因為第一通電話的正念起了作用,震攝、窒息、鏟除了邪惡,之後的第二通電話效果就會好,人們聽真象的機會就會高。有時對方掛了,我們再打,再掛了,我們再打,邪惡真是嚇破膽,無法操縱眾生了,我們能夠如此無懼、無私地做,這就是我們慈悲的威德。

一點體悟分享,請慈善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