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正念的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4月11日】

一天晚上,天剛黑,我和女兒就去發放大法真相資料。

剛出家門,女兒就對我說:媽,我有點冷。實際上,這是邪惡的干擾與破壞,因為邪惡是陰性的東西,陰性的物質會使人感覺到冷。

當時,我也沒在意,繼續發放資料,發了十幾份,就到了第二條街。
這條街第一戶人家的院牆有一人多高,院內的情況看不清。

為了救度,我就把真相紅包越過牆扔進了院裡。

這時,就聽院裡有人大聲問:誰?扔什麼?緊接著就是開庭院大門的聲音。

屋裡出來一個人,並大喊著:干什麼的?扔的什麼?我和女兒倆誰也沒有吱聲,加快腳步向前走。邊走邊發正念,迅速地轉入了另一條街。

這時就聽見摩托車的發動聲,我和女兒急中生智,隱在一戶人家院牆裡邊不停地發正念,同時請師父加持,不讓惡人發現我們。

不一會,一輛摩托車吼叫著從我們身邊竄過。

就聽車上的人說:往這邊走了,怎麼不見了?怪事了,哪兒去了?邊說邊加大油門,在我們身邊轉了好幾個來回。


此時,好像半個村莊都被驚動了,到處都是摩托車的嚎叫聲,期間還夾著狗叫聲,伴著人們的探尋聲,吵吵鬧鬧。

我們娘倆不為所動,繼續發正念。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逐漸開始平靜了下來。

女兒小聲問我:媽,你害怕不?

我說:不怕!我們做的是最正的事,而且還有師父保護,怕什麼!

這時,我摸了摸兜裡的真相資料,對女兒說:惡人回去了,我們繼續趕「路」。

我們悄然越過牆頭,轉到馬路的另一邊,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把所帶的真相紅包挨門逐戶地送完,並安全地返回家中。

事後,我悟到:聽到孩子的話後,應該正視起來,先發正念鏟除干擾與破壞發放大法真相資料的一切邪惡。然後邊送資料邊發正念,不給邪惡的干擾與破壞以任何空子可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