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感悟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4日】

這次法會見到師尊,聽到師父講法時在咳嗽,心裡很痛。慈悲偉大的師父又在替眾生和弟子們承受,承受了什麼,其中的艱難,弟子現在的境界是無法理解和體會的,也是永遠都無法明白的。我們都知道舊金山法會,邪惡就想預謀加害師父(當然它們不能得逞),紐約法會之前的神韻演出,大法遊行等活動邪惡都在進行搗亂,那麼513這麼盛大的紐約法會邪惡會放棄破壞搗亂嗎?「邪惡一直在向神較量」(《洪吟四》-唱的是真相)。師父什麼都知道,但是師父還是來了。法會的前一天是連天大雨,另外空間師父在清理,這個空間師父又不想讓弟子們失望!為了滿足弟子們想見師父的願望,無論多難師父都來了。

20年前,師尊在大陸講法時,很多學員都說,師父四十幾歲就像年輕小伙子,20年後的今天,師尊的實修精進的弟子60多歲象40多歲的很多,可我們師父的人身卻被一次次的傷害,邪惡的舊勢力為什麼敢,師父為什麼非要去承受?是弟子們沒修好!我們都知道,大法的資金是師父的血換來的,現在的時間是師父延長來的,可是不能平白無故地延長,是否是師父用身體在交換啊!「為救大穹傳天法  眾生業債一身當  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還原)。所以我們現在還做不好,真的是有罪呀!我們沒做好的人都少一點安逸和人心,做的好的同修再做好一點,我們盡心盡力多救一些人 ,讓我們的師尊多一點欣慰。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