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色慾心背後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2日】

如果是單純的個人修煉,那麼色慾心的背後因素就相對簡單點,一般的講有思想業、觀念、色魔、情債、紅塵世俗的誘惑、各種情色方面的東西形成的記憶啊等等,那樣修煉就是嚴格要求自己,對照法歸正自己的言行,抑制、排斥不正確思想的干擾等等。

而今天的正法修煉去執著心,尤其是色慾心就變得複雜了,就不只是上面的那點東西了,單純的抑制、排斥色慾心就難真正的去掉色慾心,壓不住,排不掉,總是反覆。因為今天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舊勢力為了干擾大法弟子正法修煉所安排的,包括人的各種執著心,尤其是色慾心。因為色慾心是宇宙中最骯髒的東西,是修煉人的死關,所以舊勢力把修煉人能否去掉色慾心看得最重。

在舊勢力的系統安排下,今天的兩性關係不再只是以繁衍後代為目地了,已經變異成了人的主要生活意義了。舊勢力操縱媒體公開宣揚性解放,反傳統,追星等等,引導人的思想把物慾橫流當成生命意義,讓薄、透、露、體型褲、性感、誘人、網戀、一夜情、小三、二奶等等成為社會潮流、時尚;讓KTV歌舞廳、按摩室、成人情趣用品充斥大街小巷,誤導人把這當成社會繁榮、生活幸福的標誌;讓科技進步使網絡縱橫,QQ、微信、簡訊、聊天室、手機等具體交流接觸工具普及到每一個人,使人隨時隨地都能看到色情的圖片、視頻、新聞,都能找到想淫言穢語或性亂的對像;讓色慾引領社會時尚,讓全社會色情化,把全人類都通過網絡攪入色情漩渦中,使整個社會中人的追求、潮流、認知都是把情慾、色慾當作精神追求、生活享受、生活質量、生活目地、甚至很多的人當成了人生的意義。

舊勢力通過這種讓你耳聞目染的都是這個東西來使人快速墮落,讓整個社會道德一瀉千裡,來給大法弟子修煉創造一個時時刻刻、隨處可見、隨時隨地的色情誘惑的複雜社會環境,名義上是幫助大法弟子修煉,看你是否能出污泥而不染,而實質上要通過最直觀的誘惑方式把大法弟子都拖下水,以毀滅人類為代價來考驗大法弟子,來毀掉大法弟子。

師父講:「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1]舊勢力知道外在環境的干擾誘惑容易識別,對真修的人來講也相對容易約束自己。所以必須得有發自你內心的願望驅使你,使你難以抗拒。那麼它們對大法弟子的生生世世都做了系統的安排,來構成你今天的色慾心和與之相關的恩怨情仇關係。也就是讓你在生生世世和什麼人有情債、情緣、情怨等等,在這一世來結。那麼什麼人給當配偶、什麼時候對你有什麼要求,什麼人勾引你,你吸引什麼人,你喜歡什麼人,什麼人喜歡你、吸引你,什麼人在你面前說什麼的誘惑、打動你的話,什麼人做什麼吸引你眼睛的行為等等這些舊勢力安排的讓你情心色心泛起蕩漾的人和事就會出現。通過因緣關係來推動你的色心情念,好讓你今生修煉中在情、色上犯錯誤、還陷入其中而不能自拔。

即使這樣舊勢力認為這還不足以考驗大法弟子,其實是怕還不足以毀掉大法弟子,它們還做了更壞的安排。一些開天目的同修看到:有的同修下世時被舊勢力逼迫簽過約,到這個時候要在色上犯錯誤;有的同修的副元神和舊勢力簽過約,要在這個時候干擾同修修煉,放大同修的執著心,色慾心,或瞬間或短時間抑制大法弟子的主元神,它操控大法弟子的身體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或做出什麼不該有的動作或對什麼特別感興趣等等與情色有關的吧;有的亂鬼被舊勢力指使著往大法弟子的空間場吹進催動色心的藥粉;還有的亂鬼從另外空間刺激大法弟子的敏感部位,好讓他不自覺的產生衝動感等等。認不清這些舊勢力的邪惡安排,有的時候區分哪些是你哪些不是你就比較困難,就容易上舊勢力的當。

舊勢力讓整個人類被負面因素控制,被共產邪靈控制,誤導人們認為這就是人的正常生活狀態,是科技進步帶動社會的繁榮,生活的幸福快樂。所以現在的人津津樂道的享受這種生活狀態,放縱著自己的魔性,並成了生活常態。這就直接帶來一個問題,就是很多同修在修煉都遇到過這樣的事,自己努力的否定舊勢力的干擾迫害,嚴格的要求自己,清除自己一思一念中冒出的色慾之心,但來自配偶的干擾,周圍人在情色方面的干擾及一些有礙觀瞻的表現,總是有,他們明顯在自己的能量場範圍內,卻不能歸正他們的不正確的言行。很多的人向內找認為是在提醒自己在色慾方面還有沒去徹底的心,或者認為自己的能量還不夠強,不足以抑制人的不正確的表現,還得努力修。這當然沒錯,確實得向內找不斷的修好自己。

但是我們不能忽略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也在這樣污穢的社會狀態中,很多的時候對這樣的狀態習以為常了,在潛意識中承認了現在的人就這樣的狀態,也正常,這就無意中承認了舊勢力對人的這種安排,也就是承認了人可以以人現在被舊勢力安排的狀態來干擾修煉人。你承認了,那你的功就不會去歸正這樣人的思想了,那他們當然不會「禮義圓明」了。師父講:「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2]認清舊勢力的安排,在法上提高,不給邪惡可乘之機,那我們修成的一面就隨時都在正法。

師父講∶「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3]修煉人必須時刻用大法來衡量一切事情的對錯,一切不符合大法的都是舊勢力安排的,都必須全盤否定,包括否定當前的這種被舊勢力安排的不是人應有的這個社會狀態,這種嚴重偏離了神給人設定的道德規範的人類狀態。正法修煉人只對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只承認一切正的因素、正的表現,比如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等等這些傳統的道德規範才是人應有的狀態。這不是要人為的做什麼,也不是去改變人什麼,而是認清它,主動全盤否定邪惡,這樣我們的能量,我們的功自動就會去解體我們場範圍之內的一切不正確狀態,解體一切負面的因素。

當今人及人類社會的一切色慾表現背後都有舊勢力的安排、舊勢力的因素,認清了色慾心背後舊勢力的安排,有利於斬斷色慾心的根。但即使清除了色慾心背後舊勢力的安排、舊勢力的因素,表面社會的各種色慾的表現、誘惑依然是存在的,時刻污染、腐蝕著修煉人。正見網交流文章《放不下小糞坑就離不開大糞坑》中說的好,不管什麼人出於什麼理由,什麼目地,不論主動的還是被動的,也不論開始的初衷多麼純正,最終在情感、情愛、情慾、色心、色慾等心的驅使下都進了那個小糞坑,成了掏糞工。所以人的這一面不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不能管住自己眼睛、抑制自己的色慾念頭,也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因為那也是舊勢力的安排。其實真正的小糞坑就是被舊勢力安排,被色魔、亂鬼、作惡的副元神、細菌蟲子等亂七八糟的東西操縱的人的那些情感、情愛、色心、色慾、情慾、意淫之心、變態之念等等,它牢牢的將人拴在人類這個大糞坑中,放不下小糞坑那還真就離不開人類這個大糞坑。

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正念解體色慾心及其背後的舊勢力安排以及一切邪惡生命,邪惡因素,徹底淨化自己的空間場,掘了色慾心的根。加上平時嚴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及時抑制住每一個不正確的念頭,不順著它去想,也就是不順著舊勢力的安排走,否定解體這些念頭,態度堅決,那就一定能戰勝色慾心。

其實色慾心不只限於對人,對漂亮衣服的喜愛,對各種美食的喜愛等等也都屬於色慾心的範疇,其實也都是舊勢力的安排,不按照大法要求做,那也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

個人現有層次的一點認識,不正確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