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心不去太危險

大陸大法弟子 寶琴


【正見網2016年01月29日】

我們在常人中修煉,難免有這種夫妻生活,因為我這方面修的不好,使自己長期處於魔難中,難以自拔。我要斷欲,丈夫經常不願意,還嚷嚷著說要和我離婚。戒欲,家人不理解。我有時還對他產生怨恨心,產生了離婚的念頭。

我經常和同修一起學法,就把這件事和同修切磋交流,從中明白師父曾經告誡我們:“看誰好誰不好,愛干什麼不愛干什麼,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為情活著。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所以有很多從情中派生出的執著心,我們就得把它看淡,最後完全放的下。”(《轉法輪》)

同修說:“是不是你有這顆心呢?” 我說我經常晚上做夢上廁所,到廁所一看滿地都是糞便,真是無處下腳,這站腳的地方都沒有,還經常踩上一腳。哦,原來是有這顆心造成的,我還埋怨人家,回想起來真是太危險了,還好這顆心在師父的呵護下,和同修切磋交流,將這顆心暴露出來了,悟到馬上去掉,真的不能再給舊勢力鑽空子的機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