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心不去太危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19日】

現在我們這個市被非法綁架和判刑的幾個同修,幾乎都是在男女間犯過錯誤的。雖說被非法綁架時情況各異,有的是在講真相時被非法綁架的,有的是在上網時被非法綁架的,表面看有這樣那樣的原因,可實質都與犯了男女間的大戒相關。 

和外地的同修交流時,有一個大市的同修也談到,他們那最近幾年走了四、五個這樣的同修。有一個同修表面是病業的假相。他是在夫妻間的性生活上沒有節製造成的。同修和他交流時,他卻以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進行狡辯,還說:現在是這樣的,等到高層次上自有高層次的狀態,到那時自然就斷了。他每次做過後, 還都吐血,可就是斷不了那樣的慾望。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有的同修修了一、二十年了,可還是過不去這一關。當然這有舊勢力強加的因素,可我們要是沒有那個心,按照師父法的要求,當那個心起來時就清除它,這樣的執著怎能伴隨到現在?

我們說這樣的心不去太危險。且不說舊勢力抓住把柄要毀掉這樣的同修,就說這樣的心不去怎麼辦?修煉的時間有多緊迫!咱打個比方,說兩個月後修煉要結束了。就從現在開始,這兩個月的時間內你那個心能去掉嗎?能去淨嗎?去不掉怎麼辦?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舊勢力、舊的宇宙把什麼東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間的不檢點,這個東西看的最重。那過去一犯了這方面的戒律,就會被廟裡趕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麼看?你們知道他們留下的預言中怎麼說的嗎?他們預言:最後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這方面保住了純潔的。就說他們把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誰要在這方面犯了戒,誰要在這方面做的不好,那舊勢力、那個宇宙所有的神都不會保你,而且都會把你往下推。”

新的宇宙所要的都是在這方面保住了純潔的,這心不去能行嗎?那不是不符合新宇宙的要求了嗎?那不是不能圓滿的問題,是進不了新宇宙的問題。如果加上舊勢力干擾的因素,那舊勢力在這個時候就會找你的麻煩。這可不是一句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就能否定的,因為你走的本身就不是師父安排的路,一方面走著舊勢力的路,一方面去否定舊勢力那能起作用嗎?求師父,師父能幫得了嗎?所以,凡是在這方面仍然存在問題的同修,一定一定要驚醒了,再不下決心,真的是越來越危險 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