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講真相的經歷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2日】

在面對面講真相方面,我總是很難突破,後來師父加持我,我開始有了突破。現在記錄下我兩次講真相的經歷。

一次我家安裝電取暖設備,丈夫之前沒告訴我就把安裝工人領家來住了。本來我還想那幾天沒事好好學法,修正一下自己呢。可是毫無準備的一下子家裡來了五六個陌生男子,還得住些日子,心裡有反感了。開始我想這不是干擾我學法嗎?可轉念想想,沒有偶然的事情,師父講過修煉中遇到不管好事壞事都是好事的法理。這是師父看我走不出家門,把眾生給我送家裡來救了,要不是這樣,想找人家還找不到呢。

法理上清晰了以後,我下力氣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這次一定做好,把他們都救了。第一天中午吃飯時,他們嘮嗑說我家的水好喝,風景也好。我藉此話題對他們說:「你們說的對。我們這兒不但山好,水好,人更好。我們這兒煉法輪功的可多了,心眼特別好使,真誠實在。夏天,大水把當地的小路沖壞了,沒人管,只有法輪功的人去修。冬天,路上的積雪沒人掃,只有法輪功的人掃。他們從來沒有怨言,而且不計報酬,煉法輪功的真的都是好人。」我接著講「天安門自焚」真相。一個老弟說:「是假的!那碟子(真相光碟)我看了,一個警察拿著棍子,把一個人打倒在地。」其他人都默默的聽著。

第二天,他們從房子上下來時,工頭大哥跟我說:「我們幹這麼多天活,就你家的活乾的最快,最順!你看早上天陰那樣也沒下大,我還以為今天幹不了了呢。」我說:「是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家有神相助。有大法師父管哪!所以我告訴你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心裡默念會有福報的。給你一個護身符。」工頭大哥接過護身符主動跟我說:「我還是黨員呢!」我一聽,這是眾生主動要求得救啊!我趕緊告訴他:「那我幫你退了吧!」他痛快的答應了。還有兩個也已經明白真相很想做了三退,另外兩個雖然沒表態,但是也都明白許多真相了,接過了護身符。

第三天,丈夫去參加他們的宣傳報告會,有個人還給丈夫看,說:「你家嫂子給我的護身符,我在兜裡揣著呢,你看!我雖然沒戴過紅領巾,也沒有幾年文化,但是我知道共產黨弄的那一套都是騙人的。」丈夫說:「你可要保管好,那是救你命的!」他聽完嘻嘻的笑了。丈夫回來告訴我,我想這是師父鼓勵我呢。

鄰居家的嫂子是小女兒的政治老師,她家在外地住,一直想和她講真相,但幾次碰面,都因為時間少沒講成。我想這不行,一次她來我家找丈夫幫忙寫幾個字,我想這是機會來了,可是她一直不停的講她孩子的事情。到走我也沒插上嘴。她走後。我急忙帶上護身符,騎上電動車追到她婆家。我說:「二嫂,這二年我一直在惦記你。給你一個護身符,你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我師父讓我們救人,三退保平安、保命!不是讓你在單位組織裡退,而是讓你從心裡、從思想上退出來就可以了。給神看,不是給人看。你退出來,以後就有神佛管你了。啥災難你攤不上。退了吧,我給你寫個聲明就完事了。」 她說:「那行吧!」還一再的對我說謝謝。

訴江大潮之中,小女兒放學回來看到放在桌面上的起訴狀,問我:「媽媽,是不是我也得訴江啊?」我說:「對!」於是我們全家四口都到兩高起訴了江鬼。

今後的修煉中,我要抓緊時間學好法,走好今後的每一步,讓師尊少操心,多欣慰。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