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執著玄幻小說的危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1日】

很多修煉人耐不住寂寞,覺得現在大法網站上另外空間和能滿足新奇的文章不多了,就開始看網絡上的玄幻小說之類的來滿足內心的空虛和求新奇的執著。可是每當看完之後就會發現頭脹脹的,昏昏沉沉的,「三件事」做的越發懈怠,越懈怠越願意去找那些東西看,形成了惡性循環。

根據我個人層次所見:玄幻小說等網絡作品本身的出現也是邪惡舊勢安排禍亂的一部分。

現在人的原本思想是神有序的安排聽真相、得法的,所以變得很開闊,而很多的壞神覺得現代人的思想如果很正統(如對佛道神有一定的正信),那對明真相、得法太容易了,所以就安排出來太多現代的觀念和各類誘惑。

玄幻小說就是其中之一,在裡面邪惡生命放縱人的貪慾、淫慾和自我等等,魔化人善良的本性,魔化神佛,讓人們在潛移默化中喪失對神佛的正信和正念,一切以無限度的放任自我為主線,無所顧忌的殺人害命,去占有一切。裡面各種不好的亂法的亂神、邪魔、爛鬼、淫魔甚至外星人等等什麼都有,不僅是表面文字那麼簡單。

整日的灌這些邪惡的東西到身體裡,那就等於主動求、主動要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進到修煉者的身體裡會無限分體,在修煉者的空間場內儘可能的幹壞事,禍亂修煉者的空間場和扼殺修煉者的所擁有的眾生。

當這些東西看多了的時候,即便是拿起大法書看,如果遇到類似的名詞,思想馬上會想到玄幻小說中的內涵,這樣就是褻瀆大法,這樣學法也根本得不到法。嚴重者會導致修煉者修出來的東西不純,甚至連修成的一面也會一層層的化掉。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這是外求心太強招來的惡果。類似的情況是還有的同修喜歡到大陸一些門戶網站上的博客中看一些所謂修煉人寫的非常玄、非常新奇的東西(包括體會),這些東西如果不是佛教中的人寫的,那就是所謂大法修煉人寫的。那這樣就涉及一個問題:為什麼在邪惡瘋狂封鎖網絡的情況下,會讓國內門戶網站的博客中出現大法修煉人寫的體會?這本身不就是問題嗎?那只能有兩種情況:不是釣魚,就是因自我或顯示心非常強,其文章不被大法網站發表,而在國內網站上寫,混淆視聽,把那些喜歡看新奇的人當作市場。還有就是更直接的:一有點事情就找所謂開天目的人給看,不自己在法上認識問題。這些都是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一種表現,目地就讓修煉人摔跟頭,甚至掉下去,從而毀了他們。

那麼很多人會說,我不看玄幻小說耐不住寂寞,大法書已經看了很多遍,現在看也沒有什麼新的領悟。這該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是不是自己哪方面需要提高或者「三件事」中有的方面沒做好,而導致的?真修弟子很多都非常的忙,沒有時間去體會「寂寞」二字,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感受?還是應該好好找找自己的原因才是正道。

記得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溶於法中」一篇中說:「人就像一個容器,裝進去什麼就是什麼。人通過眼睛、耳朵看到聽到的都是文藝作品中的暴力、色情、勾心鬥角和現實社會中的利益爭鬥,拜金觀念以至其它魔性的表現等等,裝進的都是這些東西,這樣的人就是真正的壞人,不管他表現的怎樣,人的行為是思想所支配的,一腦子這種東西的人能幹出什麼事來呢?只是人們都多多少少有不同成度的思想污染問題,對表現出來的問題覺察不到了。因為社會的不正確導向,反映在各個領域裡,不知不覺的改變著人,毒害著人類,還在造就著大量的所謂反傳統、反正統、反道德觀念的魔性人類,這才是真正憂心的哪!」師父的法中講得如此嚴肅,希望有類似情況的同修能引以為戒,早日去掉外求心和求新求奇的執著,為自己負責!

以上為自己在極淺層次所見,請大家以法為師,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