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小組裡,同修提到的幾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7日】

同修學完法之後,大家在一起進行了交流,有的同修提到了幾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眼角上白點發正念好了

有個老同修,突然眼角上出現了一個白點,看東西模模糊糊的,有的說:「這是老年白內障,上醫院看一看吧。」也有的說:「別耽誤了,應該看看。」老同修說:「我修煉這麼些年了,哪來的病?不用管它。」這時,有個同修很肯定的說:「還是到醫院查一查吧?肯定是白內障。」

老同修大聲的說:「你們怎麼這麼沒正念呢?兩天內我讓它下去,你們信不信?」等同修都走了以後,老同修跟產生眼睛內的白點的靈體溝通:「我修大法多年了,根本沒有病,你來干什麼?想干擾我?下去!下去!」可是,兩天後,眼睛的症狀依然還在。這時,老同修開始發正念了,她求師父加持,不承認這東西。發完之後,用手一抹眼角,感覺有個水泡出去了,拿照鏡子一看,眼睛的白點沒有了,看東西也清楚了。

撕破的扇子自動修復了

有一次,幾個同修拿著一些印有大法真相的扇子出去講真相,見到有緣人就給把扇子,然後給對方講真相和三退。這時,有個同修給一個老年婦女一把扇子,然後給她講大法真相和三退,老年人三退後,連說:「謝謝,謝謝。」之後,就把扇子給了她不遠處的兒子。

過了一會兒,同修回來時,見老年婦女兒子正在撕那把印有大法真相的扇子,把有真相的一面撕了下去,留下另一面,正往兜裡揣。同修上去一把抓了過來,大聲說:「你這是干什麼呀?這真相這麼珍貴,是救人命的,你怎麼能撕了呢?」同修急的眼淚都下來了。那位老年婦女的兒子二十幾歲,高高的個子,像傻了一樣,看著同修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同修把撕破的扇子揣進兜裡,然後就走了。剛走不遠,遇到另一個同修,問她:「我兜裡的扇子不夠了,你還有嗎?」同修說:「我就剩下一把撕破的了,好的沒了。」同修說:「拿出來我看看?能不能發?要的人太多了呢。」同修把撕破的扇子拿出來一看,不由一驚:原來撕破的扇子又恢復了原狀,好好的。

同修悟到,是師父看她剛才的正念和救人的心,才讓她看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正念溝通後,失靈的水管不流水了

有一次,一個同修家的自來水龍頭壞了,水閥關不住,正好這時趕上停水。這時候,有幾個同修到這個同修家學法,學法前大家開始發正念。正在發正念時,水來了,嘩嘩流個不停。有個同修說:「這水嘩嘩的流,得想個法呀?」這家主人同修說:「不用管它,咱們先發正念。」可是,水嘩嘩的流,聲也大,大家靜不下來,再說,浪費水的資源也不對呀,得想個法才是。

這時,這家女主人同修說:「你們先發正念,我去解決這事。」她到了廚房後,對著水龍頭說:「你在我家,就是和我有緣,你應該做一個好的生命,我們在發正念,你這樣嘩嘩的流,也影響我們發正念呀?別流啦,回去!回去!」說也奇怪,正在嘩嘩流的水好像聽懂了似的,立馬停了下來,只有滴答滴答的滴水聲,又過了一會兒,水滴聲也沒有了。同修學完法後,把水管修理好了。

萬物皆有靈,只要我們心在法上,正念足,神跡就會顯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