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玉英


【正見網201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無窮。

一、150多萬的樓房物歸原主

兒子得的病也好了,早點、糕點生意也很興隆。1996年丈夫得骨癌住院的外債43000元,我一年就還清了。在師尊的呵護下,干什麼都順。現在孩子又都去了大企業。可惜我學法不深,走了彎路,那時我44歲,一個人太孤獨,找了個老伴,給我一套樓房,價值150多萬。因我倆脾氣合不來,就分開了,他說樓房我不要了,留給你做紀念吧(因他家三套樓房就一個傻兒子)。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要。我沒有把你養老送終,我不能留罵名,給大法抹黑。」他說什麼都不答應,在我的再三堅持下他才作罷。如果我不修煉,我絕不會這樣做的。

二、保護大法資料得福報

我外甥女不修煉,2002年邪黨把我綁架到洗腦班時,我外甥女就把我的所有大法書和大法資料都收起來,藏好了。他們來抄家什麼也沒拿走,如果抄到東西我就要被判刑了。我外甥女和女婿是養羊專業戶,有一天晚上,他們騎摩托車外出辦事,晚上10點多鐘,一輛外地拖拉機(黑車)一下把摩托車撞到了馬路邊上的溝裡,他倆從車上爬起來後什麼事都沒有,連皮都沒破。司機嚇壞了,怕報警,要給點錢他們也沒要。當年他家就占地獲得賠償款一百多萬。這就是保護大法書和資料得到的福報和平安。

三、大法護身符的神奇

我外甥女家樓房裝修,把一百萬的存摺和一萬七千三百元的現金用報紙包好裝皮包裡放在我單位的烤箱裡面,想的是放到烤箱裡最保險了。結果一個新職工開水車開錯了,把烤箱閘打開了,一會烤箱著火了,滿屋子煙。當時我傻眼了,趕緊把烤箱閘關了,拉開門,皮包著了,包錢的報紙燒成了灰。把灰扒開一看,一張金光閃閃的護身符出現了,一萬七千三百元現金完好無損,存摺完好無損。我坐在地上就哭了,外甥女也哭了。現在她也得法修煉了,她後悔自己得法太晚了。我們那現在和其他同修一樣,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