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滅絕人性的迫害看中共的邪靈本質

石銘


【正見網2017年12月04日】

自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遭受中共血腥迫害的案例成千上萬、罄竹難書。筆者僅從近期明慧網、大紀元報導的案例中,選擇幾例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而無端遭受血腥迫害的幾個案例,來揭示中共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靈本質。

據大紀元2017年12月01日報導:五年來他一直日夜伺候癱瘓的母親的孝子上海法輪功學員劉順明今年10月12日被非法綁架,關押在上海閔行區看守所。年邁的父親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已90多歲的母親去看守所要人,盼望兒子早日回家。

據知情人、上海法輪功學員賀美雲介紹:「劉順明以前沒有修法輪功的時候,是他爸爸媽媽最擔心的一個小孩。因為他調皮、不聽話,有的時候還打架。修了法輪功以後他這個不好的習氣都改正了。他媽媽說了,以前最擔心的這個小孩子,現在是最放心的。法輪功真好,她要謝謝法輪功師父。」

「劉順明五年來一直服侍著他的媽媽。他媽媽不能自理,一個晚上要起來十幾次,吃喝拉撒都要靠劉順明幫忙。劉順明和他媽媽睡在同一個床上,他睡得很少,白天還要去上班,真的很不容易。」就是這樣一位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大孝子卻被數次關押迫害,遭受酷刑折磨,折射出中共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靈本質。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法院枉判法輪功學員邵承洛、高文淑夫婦,刑期分別為九年和四年,兩人已上訴至青島市中級法院。

今年六十三歲的邵承洛是一名從醫二十多年的中醫針灸醫生,心地善良,深受當地村民和病人尊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對法輪功開始迫害後,邵承洛堅修法輪功,多次被綁架迫害,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山東王村勞教所、山東省男子監獄遭受了上百種酷刑,手指被強行折斷,左腳大趾被砸斷,九死一生。出冤獄時一身傷殘,體重只有四十五公斤,已不能走了。不管他怎麼抗議,提出給他治好傷殘再回家,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被監獄用三輪車扔出門外。

折磨得像半個死人的邵承洛回家後,通過煉功身體康復,又重開診所為鄉親們看病,同時不忘向周邊群眾講述真相,勸人們不要再被邪黨謊言毒害。

江西省九江市的法輪功學員五十多歲的譚美麗,是位善良的農村婦女,自小患有小兒麻痹症,一腿殘疾。自從修煉法輪功以來,她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孝順老人,人品在當地有口皆碑。

在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譚美麗這個殘疾農村婦女,僅僅因為做好人,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受過多次的綁架、抄家,並前後被非法勞教二次(共計四年)、判刑兩次(共計七年半),飽受摧殘,目前還被關押在江西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天津法輪功學員滑連有因為堅持信仰兩次被冤判入獄,累計冤判刑期十二年,於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濱海監獄獄警用擔架抬回家,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被再次劫到濱海監獄,遭獄警、包夾犯人虐待、捆綁、污辱等迫害。

《九評》編輯部剛發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邪靈本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它「要摧毀華夏文明,打掉中國人的信仰,」「不是以毀滅人的肉體,而更是要毀滅人的靈魂,一方面出於邪靈對神佛的仇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作為通過毀滅文化、道德和阻斷人得到創世主救度為終極目的的中共邪靈來説,當然將法輪功視為第一大敵。」

由此我們清楚的認識到為什麼中共要如此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歸正人心,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努力淨化自己、重回對神佛的信仰,被邪靈視為眼中釘」法輪功學員遵循的「真、善、忍」和中共邪靈奉行的「假、惡、鬥」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將中共的邪惡本性暴露無遺。

國際社會上大多數國家都是信仰神的,相信神的存在。所以他們歡迎和支持法輪大法,譴責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而中共奉行的是「無神論」邪說,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建立一個「紅彤彤的新世界」。所以容不下法輪功,要與「真善忍」為敵是中共的必然選擇,是中共邪靈的本性所為。

認清中共的邪靈本性和邪惡本質,解體中共,徹底清除共產主義邪靈敗物對世界的污染。人類社會是人類居住的美好環境,而不是令中共邪靈肆意逞凶的樂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