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慾亡身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1月04日】

我出生在上世紀的七十年代,正是中共「文化大革命」的末期。記事起,從爺爺、奶奶那裡每天都能聽到很多民間故事,俗稱為「說瞎話」,實際上「瞎話」不「瞎」,裡面蘊含著很多傳統文化的哲理,如積德行善得福報、作惡有報應等,碰上村裡來了個民間藝人說評書的,還能在吃罷晚飯聚集在誰家門前聽到《楊家將》、《呼家將》、《三俠五義》等這樣的評書。在這樣的文化背景下,那時的文藝作品中反映男女感情時,還是比較正統的,男女主人公見面會臉紅,會不好意思。即使避不開,會有「色是刮骨鋼刀」、「縱慾亡身」這樣的提醒。

89年6.4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之後,整個社會對中共避而不談,更不敢涉及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觀,整個社會人們處於思想浮躁、不知該向何處去的狀態。1992年,江澤民當上中共總書記後,那時的中國大陸仿佛一夜之間慾望得到了釋放,那時我正上大學,感受非常明顯,人一下子思想轉向了一切向前看,一切以金錢劃線,有了錢,人的慾望才能得到滿足,好像人就是我為了慾望而活,人真的成了只有慾望的動物。走到街上,上歲數的人,大罵中共不是個東西,不講道德講經濟發展。

再看今天的大陸,人對慾望的貪婪追求,導致社會各種道德亂象叢生:當官的除了貪污受賄掠奪欺壓百姓不會別的,中共的官員不會造福一方,只會禍害一方;黃賭毒泛濫成災;笑貧不笑娼;各種毒食品滿天飛;毒污染、毒空氣成了懸在世人頭頂的利劍,時時在威脅著人的生命;一夜情、包二奶、三奶成了人們身份的象徵,被人視為有本事,成功人士的標配……

在傳統文化中,對人的慾望是抑制的,那是個無底洞,人一旦陷入其中,沒有特殊的機緣,得不到救度,等於是走上了不歸路,放縱慾望是很可怕的事。傳統文化在抑制人的慾望的同時,充實的是人的佛性,強大人的善念、佛性,鼓勵人多做行善積德的事得到福報,讓人的生命更久遠。所以翻閱傳統文化典籍,大量的這樣正反兩面的故事,能讓人從中得到警示與薰陶,走正人生之路。

一念休妻 險失功名

清朝某書生,家庭本來是名門望族,他孩提時就與一富翁家訂下親事。他父親慷慨好施,樂於助人濟人,把所有積蓄都施捨空了,臨終時家徒四壁,只把陰德留給某生。某生非常貧困,考上秀才後,東求西借才籌到一筆錢把媳婦娶進門。富翁因嫌女婿太窮,暗暗反悔,用一個婢女把小姐掉包。那位婢女倒也端莊溫婉、勤勞賢惠,某生不知道她是替身。

後來某生前往岳丈家,鄉裡無賴們不懷好意,群起嘲弄他,叫他婢女的女婿,他非常憤怒,要無賴們閉嘴賠禮,卻遭到無賴們的嘲笑奚落。他回家問妻子,妻子據實相告,他才如夢初醒。

之前,某生曾夢中到一處地方,朱欄碧瓦,完全不是人間景象,有幾位女子在一起繡一件錦袍。某生問她們,她們說:「這是新科狀元穿的衣服。」他仔細一看,錦袍襟袖間用紅筆寫了兩個字,正是自己姓名。他醒後很高興,為此頗為自負。如今他知道自己竟然娶了一個婢女,非常氣恨,暗想他年我富貴之後,一定重娶名門閨秀揚眉吐氣。

一天晚上,某生又夢到之前的地方,刺繡女子卻態度冷漠,不予理睬,再看襟袖間的字,已模糊不清,就要消失了。他大吃一驚,急忙問為什麼。女子隨口說:「這人剛剛萌生了棄妻一念,天帝命令狀元換別人做了。」某生猛然驚醒,深深後悔不已,從此與妻子和諧恩愛,發誓白頭偕老。幾年後他中了狀元,擔任了京城要職。

 一念邪淫 奪去功名

清朝鳳陽府書生汪某,他的家中有一小池種荷花,但自種下後從未開花。在他準備去參加科舉考試的前三天,池中忽然生出一朵並蒂蓮花。人人見了都說,那是此次科考和秋時舉人考試皆能獲中的瑞兆。汪生的父母家人都很高興。
   汪生心中得意,當夜飲酒賞花,竟調戲一個婢女,並加淫污。第二天清晨,他見到並蒂蓮花已經枯折,他的父母嘆惜不已。第二天的晚上,他夢見晉見文昌帝君,看到自己原本名列天榜,突然被帝君削去。他再三拜禱,但連續三次都被趕下,無法挽回。夢醒後,心知不祥,憂心赴試。那次的考試,他所住的那一府,本來有三個舉薦的名額,只要審查合格,即可獲得保薦。而此次他們府第內去參加科舉考試的也僅有三人,按說被保舉應該很有希望,但其餘二人皆被保舉,只有他一人被審核不合格,不能獲保薦。而經由考試,本來很熟悉的問題,也不易作答。結果只有他一人沒考取,只好流淚返家。

一念邪淫,不加約束,後果就是這麼嚴重,如果能認識到,趕快改正,上天有好生之德,仍然會得到福報。

今天的中國人不相信這些,是被中共戰天鬥地的黨文化所毒害,出了事,不會從自身找原因,不會想到因果報應,會認為是偶然的,是不是靠山沒找對,後門沒找對,或者對方嫌錢少等,用黨文化向外找的思維想問題,甚至陷入到鬥的思維中,更極端,更可怕。一念邪淫就會斷了前程,中國人都是這樣的惡念,報應該有多麼的可怕!今天中國人面臨的是各種天災人禍的痛苦,難道與這樣的惡念沒有關係嗎?

傳統文化向內找,先正心,端正做人的態度,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道德水平,這樣做出來的事才能符合天理人性,才對得起天理良心,為人問心無愧於天地,無愧於他人,心正身安多福報;中共的黨文化向外找,亂了自己善良的本性,心中充滿的都是、惡、鬥,才能氣勢洶洶的戰天鬥地,什麼壞事都敢幹,什麼壞事也才能都乾的出來。中共說法輪功不好,你煉法輪功就是跟黨都鬥,跟黨奪權,還有海外反華勢力的支持,作為旁觀者,會認為「中共鎮壓太及時了」、「我要是江澤民,我也會鎮壓,怎麼整你們都不過分」等;參與到迫害行列的,會把整人當作樂事,某警察在一番毒打法輪功員後,說了一句話:「好久沒有這麼痛快過了。」這是正常人的感受嗎?碰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時,心存的那點不能殺人的良知也會被中共的黨文化淹沒。中國人時時處在各種困擾中,家庭的、單位的,社會上的,身在大陸的中國人都有感受,心不正心難安,惡報多,儘管中國人很多不承認這是念不正的報應。

大陸的很多人不明白,中共為什麼總是和好人過不去,為什麼怕好人多?傳統文化叫人做好人,中共卻發動十年文革卻要摧毀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法輪功講真、善、忍,把宇宙的天機泄露給人,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這不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嗎?中共為什麼還是要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呢,甚至是不死不休的態度呢?中共不明白「縱慾亡身」的道理嗎?

中共是邪靈魔鬼,中共只是它在人間的組織形式。這個邪靈在另外的空間,它非常清楚人是神佛造的,善惡有報是天理,傳統文化能讓人的生命更久遠,這個宇宙有了劫難,法輪功就是為了眾生得救而來,人都相信真、善、忍,生命就能得救進入新宇宙中。但是中共邪靈就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就像毒藥,你不讓它毒死人不可能,所以一切能提升人的道德,能讓人得救的都是中共的打擊對像。

中共毀滅人類的方式就是摧毀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人只有不斷的壞下去,才會有更大的致命惡報,它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所以它要縱慾,鼓勵人為了慾望而活,把自己當作高級動物,不要去思考人為什麼而來這麼嚴肅的問題,人一步步變壞,甚至更壞,在中共放縱人的慾望的促使下迫害神佛,迫害法輪功修者已經走上了絕路還不自知。

自古以來,迫害神佛會招致致命的報應。基督教在古羅馬被迫害了三百年,導致出現四次致命瘟疫惡報,強大的古羅馬走向衰敗與滅亡。為了蠱惑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全面放開、放縱假、惡、暴、色情等人類最負面的東西,放縱人的慾望,不讓人接觸真、善、忍,甚至反對真、善、忍,這是在徹底斷絕人的回升之路。

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宇宙大法,,同樣會帶來更大的惡報。「天滅中共」可不是一句空話,一句口號,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天滅中共的大劫難被一再推後延遲,今天的很多中國人與全世界人真的會在這場劫難中徹底斷送生命的未來。法輪功真相是人生命走向未來的唯一保障。人能明白真相,選擇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到擯棄中共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中來,廣傳真相救人,那可是萬古難遇的行大善積大德的大善舉,生命得到的可是萬古難遇的大福報;相反,拒絕真相,等於是自絕未來,你選擇了中共,就中了中共的奸計與毀滅人類的圖謀,得到的可是超越歷史上所有迫害神佛的大惡報——形神全滅,自身以及另外空間有關的所有生命在層層滅盡的痛苦中徹底解體,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這是生命真正的悲哀,只有到那時,才會明白自己真正失去的是什麼,後悔也晚了!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拼了命也要迫害法輪功,今天的中共還在不斷變換著謊言污衊法輪功,搞什麼網上簽名,掛牌宣傳等,千萬不可上當受騙啊!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

去年11月底大紀元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系列文章,為我們揭示了一個不被中共迷惑的思維方法:抓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這條主線去思考問題,對照現實生活中中共的種種做法,認真思考,就會發現中共是如何破壞傳統文化、放縱人的慾望、敗壞人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現在的老百姓都看明白了,中共的現任當局想給老百姓真正造福的話,那就是解體共產黨,中共才是中國社會發展的真正毒瘤;披著中共之名做出來的一切所謂為老百姓辦實事,實際上還是行的中共魔鬼毀滅人類之實。

中共黨文化縱慾亡身,傳統文化抑制人的慾望是救人,給了人一次回歸的希望。現在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巡演,掌握巡演動態,能一睹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就會明白什麼是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明白真相,復興傳統文化,把中共破壞了的傳統文化恢復過來,這是中國人得救,恢復炎黃子孫身份,中華民族從新崛起、走向繁榮的唯一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