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又救了我一命

大陸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3日】

我今年80歲了,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9月28號這天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我和老伴出門辦事,在公交車上司機為了躲讓突然闖過來的一輛三輪車,來了個急轉彎剎車,把沒站穩的我一下甩了出去,頭顱骨狠狠撞在收款箱金屬稜角上,當時我無意識了。一會兒我醒了,我喊:快把我拉起來!我的第一念:我沒事,我有師父呢。全車的人都嚇壞了說:「這老太太前世修的好,要不還能活呀!」我慢慢爬起來,全身沒有不適的感覺,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沒事。接著就講真相勸退了兩人。司機及全車乘客都說:這也太神奇了!

他們明白了真相,這才發現老伴臉色煞白,傻呆呆的看著我。後來老伴告訴我,當時我兩手顫抖,全身抽動,雙眼緊閉,老伴嚇得兩腿發軟,都站不住了。老伴和司機執意要送我去醫院拍片檢查,到醫院拍片結果:沒事,只是頭顱骨部位撞了兩個鵝蛋大的包,但我不感覺疼,我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大夫不准我回家,要觀察24小時。我堅持要出院,並勸退了司機等兩人,拉著老伴繼續去辦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