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下面 安然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7日】

《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後,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真實故事屢見不鮮,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現象數不勝數。

我的一位外甥女,在二零零八年前後,正是中共邪黨打壓、迫害法輪功猖狂時期得了法。我的外甥女婿不修煉。下面的故事就發生在我外甥女婿身上。他對我說:那年,我老姨建議讓我媳婦學煉法輪功,我媳婦很樂意學,我老姨就給留下了一本《轉法輪》,還是我先看一遍,我認為這功又能祛病,又教人向善,做個好人,挺好。我就支持她學煉。就在學法輪功的第二年,我媳婦臨產前,我把醫生(接產醫生)接到我家,準備在家做。醫生打開包一看,缺少幾樣東西,因我家離醫院不太遠,叫我騎摩托車去取,囑咐我快去快回,估計十分鐘左右就能取回。可是四十分鐘以後,我才返回到家,並且什麼也沒拿回來。可是孩子已生完了。接產的醫生用怪異的眼光打量著我,責備了我幾句,意思是說我真是個廢物!醫生說,還好,孩子下生非常順利。我也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並且向接生醫生道了歉。

我追問道:這長時間你去幹啥去了?他開始講起事情的過程。他說:我從家騎上摩托車就走了,到街上拐彎處,我一下子就和橫過的大班車撞上了。不知咋弄的,鑽到前後輪之間裡去了,就覺得在裡面翻了幾個個兒,又把我甩出來了,並且我還站在了路邊。過後,我也想不清楚我是怎麼還站在路邊的過程,就在我站在路旁時,圍觀的人多了起來,派出所的副所長和司機來到跟前,問我是不是去醫院看看,派出所長還是我親戚,我說,不用去醫院,啥事也沒有,連皮都沒破。我告訴司機,你們走吧。他們就都走了,司機說,我今天真碰上好人啦。說到這我問他:“你為什麼能做到這一點?”他說:我也看過《轉法輪》這本書,李老師教人做好人,積德行善,我就相信,並且我們家人還是煉功人。他說,做人就像李老師在書上說的,“心正”,你和他要點錢,也不花一輩子,沒出危險,比啥都好。我接著說“這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了。他說:這是肯定的。我又問他,醫生問你為什麼回來這麼晚,你為什麼不解釋一下呢?他說:我怕我媳婦後怕,影響她坐月子。

寫到這裡我就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一段話:“我的願望是把大法傳出來,叫我們更多的人能夠受益,使真正想修煉的人依法能夠往上修煉。同時在傳法過程中,我們也講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們從學習班下去之後,如不能夠按照大法修煉的人,最起碼也能做一個好人,這樣對我們社會是有益的。其實你已經會做一個好人了,下去以後,你也能做一個好人。”法輪大法教人向善,人的道德回升,利國、利民。可是邪惡的中共極盡邪惡的手段打壓迫害一心向善的民眾,禍國殃民,其罪滔天,天地難容,天滅中共即到。可貴的同胞們,覺醒吧!退出邪黨的組織吧,法輪大法正在救人,法輪大法弟子正在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