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絕對不能幹傳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30日】

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講:「誰在學員中傳播那些不屬於正法的事情,誰就在干擾大法弟子、破壞正法形勢!比魔乾的罪還大,按照那箇舊勢力說,比魔乾的還凶。是真正的在破壞。過去我說過,誰能破壞了大法弟子修煉形式啊?外在的因素,經過這場迫害,破壞了嗎?只是鍛鍊成熟了大法弟子,篩下去的是沙子。誰能真正的把這個修煉團體破壞了?把大法破壞了?誰都做不到,實踐證實了。我說過,就是這樣,干擾的是有執著的人,法是破壞不了的。能夠起到壞作用的,只有內部人。是凡幹這樣事的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你就不要把他當作大法弟子對待,不管他修了多長時間。」[1]

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大法弟子不能幹壞事。傳銷西方社會裡現在都沒有了。那個東西就是騙人,層層扒皮,越往後的人受害越重。

  大法弟子干傳銷?你一天腦子鑽到那裡去整別人錢,對嗎?不對呀。你不是正當的經營啊。有失有得,商品交換,你那幹啥呢?那是絞盡腦汁套別人錢。不能幹哪!這個事我早就說過,傳銷不能幹,誰干誰是錯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中,誰在搞傳銷誰就是在破壞大法弟子修煉的形式,他將來要承擔這一切後果的。」[2]

從師父的講法中不難看出,傳銷是絕對不做的。但是在中國大陸各個地區,都或多或少存在著大法學員做傳銷的事情。在我周圍也有做傳銷的。做傳銷說白了,就是丟棄了人的一切道德廉恥,一門心思的騙人錢財,就是行騙,與大法「真善忍」背離,直接站到大法的對立面上去了,師父想保護你都保護不了。如果一旦做了傳銷了,就面臨一個非常可怕的後果,被邪惡生命拉下來,失去萬古修煉的機緣!

我身邊的一個同修被騙到傳銷組織,被另外空間的邪惡操控的傳銷「講師」灌輸了邪惡的傳銷理論,動了想要做傳銷的念頭。集體學法時和同修們交流,被同修們善勸制止。發正念時,看到在淺層空間有「紅衛兵」裝扮的幾個邪靈在干擾同修,企圖拉同修干傳銷。邪靈被正念清除。

另一個昔日同修傳銷黑茶。身邊的同修多次善勸沒有拉回他,師父多次慈悲點化,也沒有拉回他。最終他一頭扎進傳銷裡,還一時發了一個小財。正念中,師父讓我看到了這樣的影像:他被邪惡生命變成了一個動物,身上披著厚厚的皮毛。用佛法神通將他身上的皮毛扒下後,發現這張皮毛的毛色烏黑油亮,皮肥肥厚厚足足超過半米。昔日同修赤條條一個身體,身上連衣服都沒有,他在大法中修煉的一切,都失去了。為了一點小財,痛失了這億萬年等待的修煉機緣,是多麼的令人痛心!

做黑茶傳銷的這個人,往日在大法中修煉時,三件事做的很好。剛剛出去做傳銷的時候,還記得要做三件事,隨著越陷越深,最終脫離大法。邪惡使用的手段不是一下就讓一個人脫離大法的,是逐漸的蠱惑人的心智,放大人心,慢慢使人最終放棄大法的——說是慢慢,其實也就是一兩年的光景,在生命的長河中也就是一瞬間。

大法修煉,千萬不可放縱滋長人心!人心一表現出來馬上抓住去掉。一旦滋養放縱人心,極可能帶來大麻煩。同修們,千萬不可「以身試法」!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