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之行

賽普勒斯的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02日】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由於法國要召開歐洲盛大法會,我與同修由女兒帶著小外孫陪同前往法國。一路往返全是師父慈悲呵護,才順利平安度過每一天。因我與同修不會外語,一路外交問路等各方面事宜都由女兒來辦理。我們從賽普勒斯乘坐飛機前往法國巴黎,到了巴黎下飛機後正發愁怎麼去酒店呢?突然面前出現二個中國人的面孔主動上前搭話:你們要去哪裡?需要打車嗎?女兒說要到某某酒店,他們熱情的幫助帶路叫計程車,女兒拿出酒店地址給司機看還擔心是否會被繞路,他們用流利的法語與司機交流確認路線並且告訴我們放心。我們很順利的到達酒店辦理入住之後準備到外面吃晚飯。人地生疏,簡單與前台服務生詢問了一下周邊的情況,走到地鐵口正盲目巡望時又巧遇一個中國小伙子,我們向他詢問如何坐地鐵、找餐廳,他很快幫我們買了地鐵票,我們也抓住時機幫他做了三退。

次日二十九號,女兒接到通知要到某某公園集體煉功,這個公園離我們住的地方很遠,我們一到樓下正愁怎麼去呢?也是師尊的巧妙安排,這時我領著小外孫看看外面的天氣冷不冷,馬上在我眼前走過來一位身穿黃T恤衫白褲子(大法弟子盛裝)的人,我情急之下連喊她的名字(因她是希臘人我們曾經在希臘法會認識)我馬上領她見同修,女兒和她交流,由她帶我們一起去公園,我們坐地鐵輾轉來到公園,大法弟子同在此處煉功。煉完功後我們隨大家徒步到艾菲爾鐵塔下面煉五套功法,我們的左邊是歐洲天國樂團演奏。我們這些大法弟子來自歐洲各個國家歡聚在一起,雖然我們相見可不曾相識,但是我們見面時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特別祥和親切,有一種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覺,我們直到晚上夜燈初上時才回到旅店休息。

轉天三十號,歐洲大法弟子在法國大遊行,那真是氣勢磅礴,浩浩蕩蕩,遠看像巨龍一樣雄偉壯觀,從下午四點半在市中心廣場出發,歐洲天國樂團打頭陣,接著是花車舞蹈方隊、橫幅方隊、舞龍方隊、腰鼓方隊、展示功法方隊、法輪大法彩色氣球方隊,盛大的陣容穿越巴黎中心街道,於晚上六點半到達羅浮宮前結束。一路走來以《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伴隨著由始至終。這樣的陣勢真像師父說的:「三界除惡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門」(1)。我與同修在橫幅方隊裡,此時此刻我心中無比激動感恩!眼淚在眼圈裡打轉,抑制不讓它灑落下來,這是感恩的淚,這是幸福的淚!心中感慨萬千,我們在國內多年的助師正法中,在邪黨鋪天蓋地的高壓下,我們經歷太多太多……有心酸,也有眾生得救後的喜悅。弟子們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慈悲的呵護!師父每時每刻都在保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沒有師父的呵護我們每走一步都寸步難行啊!師父辛苦啦!

就在這天晚上,我們又參加了燭光守夜,這是在國內做夢都想不到也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只能從光碟中看到國外大法弟子遊行,非常羨慕,非常嚮往的盛事。今天我們也如願以償啦!我們每人雙手捧著燭光為悼念被邪黨無辜迫害失去生命的這些好同修,真是一盞盞燭光祭哀思!一對對同修為法而來呀!同修啊!我們的好同修——正等著我們共同跟隨師父回到自己聖潔的天國家園!

慈悲偉大的師父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每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我們這次從家出來時二歲的小外孫就感冒發燒還咳嗽,到了法國等二天他神奇的好了。這是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無言以表啊!二歲的小外孫由他媽媽抱著也參加了這次大遊行的觀眾隊伍。女兒說:她是流著淚走完的全程,想起了大法弟子的不易,苦口婆心的救度,師父的艱辛萬苦,為眾生承受了巨大的苦難,救度眾生的艱難,越想越感恩,眼淚越是不停的往下流。師父慈悲呀!在這稍縱即逝中還給每一個生命選擇未來的機會!她還說如果不是師尊慈悲安排此行真會寸步難行!

十月一日,又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

在法國召開了盛大的巴黎歐洲法會,歐洲各個國家大法弟子從巴黎各地區雲集到會場。會場神聖、莊嚴、肅穆。主席台正中央掛著師父的大法像,兩邊掛著法輪常轉大法輪圖,主席台左邊是「慈悲能溶天地春」右邊是「正念可救世中人」(2)。大法弟子持捲入座,一派祥和,安寧。接下來有兩位主持人朗誦《師父致巴黎歐洲法會賀詞》,用八種不同的語言宣讀,全場寂靜,鴉雀無聲,人人用心靜聽。接下來有十九名大法弟子發言——心得交流,法會一直順利進行著,在師父的加持下盛大的法會圓滿成功!

十月二日,我們沒有走的大法弟子又到艾菲爾鐵塔下面洪法,煉五套功法,大法弟子來自歐洲各個國家,雖然膚色不同,但是修煉的路是一同的,都是同修一部法《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洪恩!

十月三號,我們在慈悲偉大的恩師呵護下,坐上飛機順利圓滿的凱旋歸來。感謝師父慈悲呵護,一路暢通無阻!

(1)《洪吟二》- 腰鼓隊 元曲
(2)《洪吟二》- 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