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3月26日】

小號又進來一位。

「叫你攪攪,你在小號呆著吧!這裡清靜!」「呆就呆!有什麼了不起,我就不願挨那娘們睡!」「再吵我電你!」獄警晃晃電棍走了。

玉蓮看看是個二十多歲女孩。女孩無所事事的坐著,忽見欄杆那邊盤腿坐著一人,氣勢威嚴。歪頭看看問:「哎!我是因傷害罪進來的,你怎麼進來的?」

玉蓮道:「我是因按真善忍做好人進來的。」「啊!你是學法輪功的!我在外面看過光碟,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擺拍的。也知道你們是好人。但是光棍不鬥勢力,你這樣值得嗎?你們能鬥過共產黨嗎?」

「孩子,你要知道我們中華民族是歷來世界公認文明之邦,可傳統美德自四九年後被馬列無神論徹底破壞掉,所以人人自私冷漠,貪官橫行,黃賭毒遍地,人與人成了金錢關係。人不信報應啥壞事都敢幹!」

「是啊!央視就是最大騙子,三鹿奶粉毒害了六百萬兒童,我再也不敢吃奶糖,喝奶了!現在人道德太壞了!」

 「我也是在馬列黨文化教育中長大的,脾氣大,對兒女都是指責吵罵。所以家庭關係很緊張。自從學了法輪大法後,不但身體的病好了,我還學會用真善忍對待家人同事,大家覺的我像變個人,家庭和睦了。上億大法弟子在各行各業中做好人。可是中共大貪污犯江澤民卻為私利,怕學大法的正直官員威脅到它,不但不讓學真善忍而且要消滅這些人,活摘他們器官賣大錢,這是想毀滅中國啊!所以我的堅持並不是為了我自己。」

女孩想想道:「就是每個時代都得有道德脊樑對吧!」玉蓮心生喜悅,中國人是很有善根的。只是被謊言欺騙接觸不到好東西。

女孩突然哭泣道:「我要有你這麼個申明大義的媽媽教育我多好,我就不會進監獄了。我的父母只認錢,整天教我別吃虧,誰欺負你就打誰……。他們離婚了,各找各的外遇,為了表示對我的欠意,只是給我錢!可是我圖他們的臭錢嗎?我要的是幸福快樂完整的家!」女孩很激動。

二人無語,靜悄悄的沉寂好一會。

女孩又喃喃自語哭泣道:「朋友們看我整天嘻嘻哈哈,可誰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孤獨痛苦!」「孩子,我理解你!」「我的媽媽不要我了!她好久不來看我了!知道嗎阿姨,我打算好了,我還有一年到期,出去後第一件事就是殺了她!她生下我為何不給我幸福!」

玉蓮大驚,唰!撩鳳目見其眼中充滿仇恨。玉蓮因抗議對自己的非法迫害正在絕食,所以身體很虛弱,說話都很吃力,用平和慈愛的聲音道:「你知道堯舜禹中舜的故事嗎?舜的親生母早亡,父親瞽叟糊塗,娶了後母刻薄,生個弟弟名叫象,全家欺負舜,棉衣用蒲絨冬天簡直凍死舜;舜天天去地裡幹活,只給兩頓飯吃,別人問起,舜只是笑笑說,吃多了不好!因舜的品德好,堯將兩個漂亮女兒許給他,觀察其是否可做國主。象貪色慾殺兄霸嫂,所以三口人商議設計殺死舜,讓舜去挖井然後落井下石;命舜去修穀倉,然後撤梯放火;騙舜去喝酒,打算醉後殺死他。但自古王者不死,舜都在諸神保護下躲過。儘管父母兄弟欲殺死他,但舜依然孝敬父母愛護兄弟,只是向天大哭罪己,是因自己的德行不好,才使他們這般對待自己。

還有個年青大法弟子,在生活中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個好人,處處為他人著想。可自從九九年迫害法輪大法後,父母因聽信中共謊言,主動將其送到監獄,受盡折磨,但他依然不記恨父母,只是希望他們早日清醒,平平安安!」

女孩啊一聲圓睜杏眼道:「至其於死地,還不恨他們!」

又是一陣沉寂。

在三個多小時的交談中,女孩終於被大法慈悲感化,打開了她的心結。女孩笑道:「阿姨,我今天太高興了!如果我的媽媽能象你這樣天天給我講這些多好啊!我以前只知道你們是好人,沒想到你們煉法輪功的這麼好!
(過了一會女孩又自言自語道)

噢!原來我只有尊敬、孝敬媽媽的份,而沒有指責埋怨的份!」

過了一會又道:「姨,我知道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就是寬容、包容。」

在玉蓮出獄的頭天晚上,女孩很莊重的說:「姨,我送給我媽媽一首歌,我唱給你聽!」玉蓮高興的點點頭。

她展鶯喉唱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二人都落下淚來。

次日,臨別時女孩哭著道:「姨,其實昨天那首歌,是我……是我……送給您的!」玉蓮流淚握其手道:「我知道,我知道,謝謝!謝謝!」

也許一樁命案,人間的悲劇被大法無形中化解掉,女孩也被大法教育好了,可是她的媽媽是否還在聽信中共的謊言,仇恨嘲笑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們呢?!

註:本小說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