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關係」博取信任是黨文化的思維

小蓮


【正見網2018年05月22日】

最近遇到這樣一件事,有的人為了讓同修信任或者聽信他們的話,就冒用與誰關係好,或者誰對其肯定的話。有的甚至說自己前生是師父某一世的兒子。但看其所做所為,都不如一般常人。

即便是其人說的是事實,但同修不用法去衡量,去看他們的心性和所做所為,給他們市場這就十分的不應該了。

師父早已告誡過我們:「其實我們不管是誰什麼樣,只有一個法,只有遵照這個大法去做,那才是真正的標準。」(引自《轉法輪》「第六講」)

在常人中這種「拉關係」的行為都被正直的人所不齒。何況在修煉中更不應該把這種習慣帶進來。而且這種思維本身,就是黨文化的思維模式。即便是真的認識誰,誰對他肯定,那都不是法的標準。更何況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冒用」,都是他們自己編出來的謊言,用來欺騙那些不能時刻用法來衡量對錯的人。

目前大陸情況很複雜,很多地區都有不同方面的干擾形式,面對這些,我們都應該真正的用法來衡量,不給製造混亂的人以可乘之機,真正的為本地區的環境負責,為自己和同修負責。

個人一點體悟,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