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後的昇華

北京大法弟子 和善


【正見網2018年06月16日】

我是一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近幾年才和家人同修一起學法,還參加了幾個學法小組學法,每天堅持學法煉功。我在精進實修的路上也做著證實法的事,由於有怕心我面對面講真相講的少,碰到有緣人我就講,也勸退了一些人。

今年我突破了背法的困難,開始背《轉法輪》,我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通過背法心性得到提高,學法入心,去掉很多執著心,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我也就產生了背法的念頭。第一天開始背《轉法輪》的第一講,背了兩個自然段,用了兩個小時,一整天腦子裡都能想著師父的法,背到6-7頁的時候覺得自己找出一些執著心 ,比如常人的爭鬥心、不願讓人說的心,平時和家人同修做證實法的事時,不願按她安排的事去做,一說什麼就會升起爭鬥心,心裡不服氣。爭鬥心起來時,就想不起大法了,沒有一點善心和慈悲對待家人同修。通過背法後,有矛盾時能想起師父的法就能用大法要求自己與同修們配合好。背法後在學法時就能夠學法入心,書中的法理就能打入我的腦中,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背法後使自己找到了各種常人的執著心,有色慾心、爭鬥心、名利心等各種的人心。認識到這些不好的心就立即發正念清除這些人心。直到全部清除乾淨,空間場清亮了為止。

 前段時間背法確實有些困難,背了前面忘了後面,有時還丟字甚至丟了一句話,上下聯不上句,我很著急,不想再背了。後想起師父關於背書的講法,就發正念讓自己靜下來,靜心背法就能背下來了,師父的法理就給我顯現出來。

背法真是對我學法幫助很大,我就定下每天早上6點發完正念後就開始背法到8點左右。白天還可以抽時間複習,隨時都可以在腦中背法。晚上我還和家人同修一起學習師父的各地講法。

從現在開始我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去黨文化和各種執著對我的干擾,歸正自己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