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義無反顧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如意


【正見網2018年07月09日】

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歲。從得法到「七·二O」邪惡迫害大法的短短四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但身體無病一身輕,而且世界觀、人生觀也發生了根本的改變,這是我人生當中最幸運、最值得高興和自豪的事情,就在這擦肩而過的瞬間我得到了這千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從此我有了師父。得法時,我身體有結腸炎、尿道炎、婦科病、外科病等多種疾病,常年吃藥打針, 經親戚介紹,我抱著治病的心理和試試看的心理走進了大法。在短短的幾天學法煉功中,身體出現了奇蹟的變化,慈悲偉大的師父,將折磨我多年的病痛給拿掉了,抽了三十多年的菸癮也沒了、也戒掉了,真的是無病一身輕;「真善忍」的法理,改變了我做人的態度,使我一度悲觀絕望的心裡,燃起了人生的希望,活著有了勁頭,心情開朗、對人和善,家人和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變化,都稱讚大法的神奇。

在二零零二年六月的一天夜裡,師父在夢中點化我,有邪惡上家迫害,讓我離開家。我走後第二天,當地派出所就到我家騷擾、抄家,看我沒在家就綁架了我丈夫、抄走了一本《轉法輪》和常人用的多盤光碟。在我兒子的周旋下,當天晚上把我丈夫放了回來。我丈夫和兒子都受到了惡警的威脅和恐嚇。為了抓捕我,邪惡對我家進行了監控、蹲坑和電話竊聽等非法行為,使我家和家人籠罩在了被邪黨迫害的恐怖陰影之中,使我有家不能回,好好的家被邪惡迫害的支離破碎,迫使我流離失所六年多,零八年回到了兒子家居住。在居無定處、生活艱難、流離失所的日子裡,自己沒有忘記是一名大法弟子,與當地同修一起講真相、發送神韻光碟、年曆等救人真相資料,在師父要的三件事上沒有停步。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那天,與同修一起到鄉村講真相、發神韻光碟、真相檯曆等資料救人時,被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攔截、強行綁架了我們,被非法拘留,並強行搜走了我的手機和隨身攜帶的現金一百多元,由於不配合警察,我被邪惡非法判決勞教一年,在第九天把我送到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繼續迫害。在我被非法勞教期間,家人為了我少受痛苦、早日歸家,被邪惡的獄警、管教頭子魏單敲詐三千元,也沒有放人。在長春黑嘴子女子監獄非法迫害期間,邪惡的管教和犯人包夾對我身心進行了嚴重的摧殘, 強制洗腦、強行轉化、超負荷勞動、夜裡不讓睡覺,被邪惡管教人員侮辱、羞辱和謾罵等非人折磨,由於自己的承受力有限和怕心的作用,在邪惡的淫威迫使下違心的寫了「不煉功」等五書,心裡想著出去後我該幹啥還幹啥,不聽你邪惡的。但畢竟寫了背離大法的不光彩的「五書」,我知道不對,心裡一直很懊悔,深深知道對不起救度我的師父,在這裡再說一句「師父我對不起你,我一定奮起直追、勇猛精進,彌補我的過失,請師父放心,我一定走好以後的路。」

二零一五年七月實名起訴江澤民,收到高檢回執。在邪惡的敲門行動中,我被鎮郊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兩次,他們多次電話騷擾我兒子,並把我兒子帶到派出所威嚇收集我的個人信息,不論警察提出什麼問題,我兒子都回答「不知道」。2017年在中共邪黨十九時,他們又進行多次電話騷擾。無論邪惡怎樣張狂,都動搖不了我堅修大法決心。

師尊的慈悲融化著世人冰凍迷茫的心田,大法的真相救贖著一個個迷失的靈魂。在講真相救度世人中,我深深體會到每一個被救度的世人都是師父巧妙的安排。有一次到超市去買東西,我剛付完錢,年經的店主就大聲念「真相幣」上的真相內容,我藉機給他講了大法的美好、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江氏流氓集團怎樣造謠誣衊大法、迫害修煉法輪功的這群善良好人,什麼是三退保平安、怎樣退黨自救,他邊聽邊尋問,他說我早就詳細看過錢上印的字,知道共產黨不是個好東西,聽你這麼一說我明白了,現在你就給我退出團隊組織,這下我可得救了。

還有一次晚上比較匆忙,我去給師父買供果,到水果店挑選了五個桃子,店主說你到那邊看看還有特價的葡萄什麼的,我拎著五個桃子在水果店看了一圈,也沒選到其它水果,就拎著五個桃子回家了,到家才想起來水果沒付錢,當時天太晚了沒去送錢,心裡有點責怪自己,但又一想,啊,這不是師父安排來得救的人嗎,這是師父給我救人的機會呀。第二天一早我就拎著五個桃子到水果店付錢,我說對不起呀老闆,昨天忘給錢了,老闆說沒關係啊,不就五個桃子嗎,我說你們做生意多不容易啊,掙的都是辛苦錢,你看現在當官的貪腐多嚴重,盡霍霍咱老百姓的納稅錢……,我藉機給他講了真相,他明白後做了三退,又一個生命得救了。這樣的事情很多,看似遇然其實都是師父的有序安排,在講真相救人的這條路上,我們小組是上午學法下午救人,十多年來如一日,有平坦也有坎坷,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走到了今天。

十多年來,在修煉的路上雖然有坎坷有風雨,但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義無反顧的走在修煉的路上。我的家庭和親人雖然因我而遭受了驚嚇、承受了痛苦,但他們沒有埋怨、沒有指責,默默的與我一起扛了過來,我感謝我的家人,更感恩我的師父,我們一家人得到了師父的呵護。特別是我的丈夫他身上帶有家族中遺傳的肝、膽、胃等疾病,在師父的佛光照耀下,疾病全無,親戚朋友街坊鄰居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因為我丈夫的兩個哥哥、一個弟弟還有叔叔都是綜合症肝癌,五、六十歲相繼離世,醫院治病不治命,醫院對這種病也是束手無策。我丈夫也相信大法,禮敬師父,平時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上二樓的房頂幹活,一時暈高腿直哆嗦站不穩,他馬上想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不停的念,不一會就好了,就站穩了,身上有了力氣,順利把活幹完了,通過這件事他更相信大法了,更支持我修煉了。兒子做點小買賣,做得很順利,經濟收入也很好,我們一家人都生活的幸福開心。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這一切都是師父賜予的,我們全家人叩拜師父!

在這正法不多的日子裡,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望。

以上是我的一點修煉體會,如有不妥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