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都要做好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當時我有嚴重的胃病,聽人說煉法輪功的人病都好了,我抱著一顆強烈的治病心找到了煉功點,煉功點的同修說:「你先聽聽法,如果你能接受,明天再來學功。」我就坐下來聽法,聽著覺得很舒服,於是第二天我又來了,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師父說:「大家知道嗎?我做了一件什麼事情啊?我把所有的學員都當作弟子來帶,包括自學能真正修煉的人。」(《轉法輪》)儘管我當時還是放不下有病的心,但是慈悲的師父已把我收為弟子,在我剛修煉一個月時師父便給我灌頂,師父給我灌了三次頂,那真是一股熱流從頭頂下來通透全身,從頭灌到腳,灌頂時從體內打出的髒東西從鼻孔排出來,那種腥臭味極其難聞。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我都切身體驗到了,可我還是沒能放下我的病,師父真心把我當弟子,而我卻沒能真心相信師父、相信法,心想修煉這麼長時間了,病應該好了吧?於是想吃點硬東西試試,結果一試不行,沒好,我便有些灰心。師父說:「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他還在想:哎呀,我都成了法輪功學員了,我還在煉功,我的病怎麼還不好啊?那修煉可是嚴肅的,那對人心的考驗可是不含糊的。你越執著就讓你感覺越難受,你上醫院檢查就讓你看到是加重了。還不悟,那還不悟就越來越嚴重,最後就真的不行了。」就是因為學法不深,不會在法上悟,不相信法,沒有正念,大法是修煉,而我想的是治病,跟師父講的差多遠啊?結果真跟師父說的一樣,去醫院檢查胃病的假象更重了,不得不做了手術,把胃切除三分之二,手術回來一個月,還是放不下大法,因為畢竟與法有緣,我又來到了煉功點,這一次跟同修一起學法煉功,通過大量學法,跟同修在一起交流,慢慢的對法有了認識,師父再一次給我淨化了身體,膀胱炎、關節炎等病都好了。我寫出這一段經歷就是提醒像我這樣放不下病業假象的同修,放下吧!相信師父!相信法!別再走我這樣的彎路,千萬別失去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啊!

七•二〇迫害大法以後,我跟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救人,我們面對面講真相、貼不乾膠、發九評、發小冊子、掛條幅,把條幅都整整齊齊地掛在每戶的大門上,只要是救人的項目我都做。記得剛迫害時還沒有不乾膠、小冊子等資料,我們就去街裡買來大紅紙,裁成長條,用高粱稈的瓤沾上墨汁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大字,打好漿糊,我們五、六個同修一起,晚上六點多出發,二十多裡的村路,我們把寫好的條幅貼在屯裡的電線桿上、牆上、大門上。東北的冬天夜晚都是零下30攝氏度左右,手凍的僵硬,不聽使喚,真像貓咬的一樣疼,我們就把手放在嘴上用嘴裡的熱氣哈一哈,接著再抹再貼,每晚都是半夜一點多回來。等早上起來一看,啊!整個村子一片紅!真是壯觀啊!真是起到了震懾邪惡的作用,附近七、八個村屯、鄉鎮我們都貼了一遍。當時我沒有任何怕心,就覺得邪惡看不見我,就這樣在師父的加持下,與同修們一起走在講真相救眾生的路上。可是在過病業關、修自己上我有些拖泥帶水,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做好三件事,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所以在整個救度眾生、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能忽視自己的修煉,所以在修煉中一定要認真,那是作為一個修煉人的最基本保證。如果沒有了修煉,大家想想,那就等於是常人在做好事......」(《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哪一件沒做好,都不是合格的大法弟子,想想自己的修煉狀態覺得愧對師父,今後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聽師父的話,事事用法衡量自己,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

叩謝師恩!謝謝同修!

層次所限,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