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予我一個好兒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8日】

 在《正見週刊》閱讀了「師父給予我們家一個好兒子」這篇文章,十分感慨。

我家也有一個師父給予的好兒子,半年前本人就有想寫出來的願望,可是,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未了此願。今天,感謝師尊和正見網及寫此篇文章的同修,再次有寫出來的願望。

我今年五十五歲,雖然歲數不算太大,可是思想很守舊。都說歲數大的老人很封建、守舊,可我也不例外。原來總想要一個兒子,可就是不如願,最後還是生了個女兒。也許沒這個命吧!這是我原來的事情了。

後來萬幸遇上了法輪大法,從此走上了歸真之路,改變了我的命運。

剛開始修煉了不足一個月,「七·二零」迫害就開始了。由於自己是個上班族,又與丈夫兩地生活,自己一個人帶著女兒,再加上不懂得精進,一顆修煉的心又冷落了下來了。只好自己在家帶修不修的,如果不是師父看護,我也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在此,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向我們最偉大的師尊深表最深沉的敬意和感謝!感恩!

後來,我又帶著環懷上了孩子,都幾個月大了一點感覺也沒有。例假照常來,來的少也沒當回事,一點孕期反應也沒有,就是根本沒想到、也不知道、也沒打算要這個孩子。等到知道懷孕的時候,可把我們愁壞了,一家人都不打算要這個孩子。那時,「一對夫妻一個孩」,邪黨的政策很緊、很邪惡。沒有特殊情況的很難有二孩指標,再加上我們夫妻二人年齡有點偏高,已經三十九歲。那些日子整天吃不好、睡不好、無精打采的。有時就不想要他了。可是一想起師父講的法「殺生問題」(《轉法輪》)我就猶豫不決,還想留下他。那時也不知道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法學的也不好,悟性又差點。最後還是師父偉大,法偉大,大於一切,把這個孩子留下來了,而且一切都很順利。指標、戶口不費勁就搞定了。其實這都是我修煉帶來的福氣,是師父的賞賜。不然我會造多大的業啊!

後來孩子生下來,一看是個男孩,可把家裡親朋都樂壞了,整天生活在歡樂之中。親朋好友全都羨慕我們,說我們太有福了,命真好,女兒就夠優秀的了,學習一直很出色,考上了名牌大學,並有一個理想的工作,收入也很可觀。本來我們家就很幸福美滿,我們夫妻二人都有一份稱心的工作,家庭條件也好,又添了兒子,要不人們怎麼會說好事都讓我家攤上了。

兒子幾個月大在一次體檢時,醫院的教授對我們說:「這孩子患有「腦癱」病,讓我們經常去醫院治療,不然這孩子長大是個問題」。我和他爸當時就傻了眼,無精打采的回家了,一連幾天都高興不起來,比想打掉他那時的心情還難受。他爸(不修煉)就想聽醫生的到醫院去治療,我就堅信大法,相信師父說的「一人學法,全家受益」,並安慰他爸:孩子一定沒事的。就這樣我們一次醫院沒去,兒子漸漸的長大了。

兒子越長越機靈、可愛。人人見了人人夸,把我們全家樂的整天合不攏嘴。

小孩子穿鞋總有穿反的時候,就是7-8歲的孩子穿反鞋是常有的事,我兒子從小到大從來沒穿反過鞋。記的他幾個月大時,我抱著他給他穿鞋,無意中拿反了鞋子,左腳的拿到右腳上穿。一給他穿,他就抖動著小腳丫;一穿他又甩著小腳丫,反覆好幾次也沒穿上。我心裡好納悶,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拿錯了鞋子,你不會說話用這種方式讓我改正啊!你沒看他那小摸樣,真的很乖巧很可愛吆。

兒子上幼兒園時,腦子更是聰明過人,無論是學什麼他都是先學會。老師、家長、孩子都很喜歡他。

到了上學的時候,從小學一年級到中學畢業,學習一直是名列前茅,也一直是班長,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不是我個人在這說說而已,他一直是老師和同學及家長公認的典範。他有兩個外號:一個是「老班」,是班長的稱呼;一個是「學霸」,是學習尖子的稱號。同學們幾乎不喊他的名字,不是叫老班就是喊學霸。

兒子不像別的孩子那樣嬌生慣養,他總是吃苦在前,無論是男女老少誰有困難他都幫忙,有一份熱,發一份光。有時干出力的活,經常累的滿頭大汗從無怨言。善良、仁義、講道德、明是非、懂人理。從不挑吃挑穿。雖然他不修煉,但有時比我這個修煉的人做的還好。如在勤儉方面:從不浪費東西,從不亂花一分錢。

一次,我用破的食品袋裝上跳繩,準備讓他把跳繩還給老師。放學時,他又把那個壞的食品袋從書包裡拿出來給我說:媽,這口袋我又拿回來了。

我不高興的回他一句:你又拿回來干什麼?都壞了,沒有用了你不知道嗎?我隨手把它扔進了垃圾箱(自己用廢舊的紙盒作的垃圾箱)裡,

他馬上說:我知道壞了,但它還能用,不能裝好的東西,可以裝垃圾呀!

我被他這件小事感動了,心裡想:我一個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沒有你這個不修煉的做的好,我馬上說:可也是,你說的對。我不好意思的立即從垃圾箱裡把那個食品袋拿出來了,預備下次用。

這件事要放在一般的孩子身上是做不到的,尤其是現在在中國大陸的孩子身上更難找到。

下面再說說最近發生在他身上的兩件事:

 1、在一次物理課上,老師給學生每人發了一套易錯題,是很有難度的題。當時也把他難住了。不知哪來的靈感,在很短的時間內他自己創了一種方法,全班就他自己解出了這道題並做對了。如果用老師的方法即費時、費力、又費腦筋,還得占用多半個黑板面積。老師看他的方法很好,就讓他到前面演示解題地方法與大家分享。之後老師公認了他的方法比老師的方法又快、又好、又整潔。畢竟兒子是在老師才解一半題時,他已經全解開了。當兒子下講台時,台下響起了一片片掌聲。

2、在一次化學課上,老師用鋅粒和鹽酸反應製取氫氣。老師在點燃氫氣前,容器發聲了爆炸,那響聲如雷貫耳。兒子距離那不足半米,且臉部還在注視著反應容器。以至於這些玻璃碎片劃傷了兒子的臉部、頸部、手指。更讓人吃驚的是兩個眼睛各進了一個玻璃碎片,整個半臉又被濺上鹽酸。老師當時急了、怕了。馬上領著他去了兩次醫院。本地的醫院診斷說無事,不放心,又去了市醫院,其它的事都處理完畢,唯獨眼裡的玻璃碎片於今未取出來,也無事。醫生說,大家也都知道眼睛裡要有一點東西是睜不開眼睛的,何況他的眼睛進的是玻璃碎片,這不明擺著是大法和師父的威力嗎。

可惜的是我沒有利用好這次機會把他的老師和學生救下來,錯過了這次機緣。有時自己恨自己,怎麼就那麼不爭氣呢?不配當師父的弟子。

如今,兒子已十六歲,再開學上高中了。回想起他的成長曆程我也很慚愧,從他三歲左右我陸續的被非法綁架、拘留、監視居住、洗腦、判刑(4年零2個月)等迫害,所以對他的照顧很欠缺。但我經常要求兒子按照大法「真、善、忍」去做,時常提醒他你的命是大法和師父給的,要對得起師父呀!如果沒有師父咱們都不會有今天的。

他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和付出是:他從小就跟著我參加學法小組、發資料、講真相、作大法的事情等。我時常盼著兒子能走進大法中來,我也多次勸說他,不知何原因他就是未進來。但願兒子早日走上這千載難逢的歸真之路。

以上談了兒子不少的優點,他也有弊端存在:愛打球,有時著迷手機球類的東西,這是偶爾的事;有時愛面子;有時膽子小,這可能跟惡警有關。因為兒子從小就面對的是惡警經常到我家騷擾、綁架、抄家。恐怖的陰影伴隨著長大,在他的心裡難以去除。

最後,感謝師尊!感謝同修!感謝親朋好友及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如有不在法上的或錯的地方,請任何同修或其他人加以改正。謝謝!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