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微信的危害

眾蓮行


【正見網2018年09月06日】

微信等交流軟體不僅是中共邪黨用來監控人們的手段,其本身對於修煉人和常人都有很大的危害性。從表面上看:微信這類東西很邪惡,它勾引你主動去擺弄、執著。這可就不得了了。是人主動向它投降,主動將生命交給邪惡掌管。你看在大陸現在坐在車上還是辦公室裡,看手機的「低頭族」到處都是。從老人到孩子,整日擺弄不停。嚴重傷害了身心健康。

它的表面上的危害是消磨人們的意志,讓人們沉浸其中不能自拔,當人腦海中灌滿了這些網絡垃圾之後,人的思想中更加分不清好壞了,在身體裡形成了太多的毒素;實質上邪惡的生命也就堂而皇之大舉入侵,甚至占有了這個人的身體、支配著人的身體幹壞事。此時的人已經變成傀儡。這些人漸漸的魔變,他們的空間場到處充滿著外星低級的和各種邪惡生命與因素。外星人和邪惡如此乾的根本目地,就是引誘人走到不是「人」,不再被稱作「人」的標準上,不僅是從道德上,而且從人的生命物質構成上,最後理直氣壯的徹底毀掉這些不具備人道德和物質因素的「人」。

有的同修會說,我也不執著這些,就是每天看一眼它,圖個與親屬或者工作的同事聯絡方便。看上去沒有什麼,可是要知道,邪惡這麼大的危害是要被正神定罪、徹底清理掉的。在這個陰謀發展過程中,作為有著「截窒世下流」(【注】)使命的大法弟子,如果為了此事推波助瀾(無論程度大小)那都是有責任的。尤其在明慧發表編輯部文章明確不讓大法弟子參與之後。不僅如此,這種東西也是可以無限分體的。當你用的時候,不僅是在使用者的手機上形成「客戶端」,就好比這些毒藥有個源頭,而使用者的手機和眼睛就成了毒藥的水閥,網絡自然成了管道。打開時毒藥就源源不斷的輸送到我們身體內外的空間場。即便是少看,但也是漸漸浸毒的過程。更何況已經侵入身體內外空間場的毒素會複製、「克隆」,甚至與外部的邪惡因素勾連,為害一方。

今天我們希望通過修煉達到不同層次佛道神的境界,那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就不應該再為被定性的事情以任何理由推波助瀾。那種行為嚴格說來是對自己修煉極不負責,是在破壞自己修煉路。是在為邪惡提供迫害與干擾的藉口。所以我們只有在信師信法方面真的不打折扣,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能真正的走好,才能達到我們修煉的初衷——返本歸真。

點滴體會,僅供參考。

【注】: 引自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普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