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師父天天都在中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4日】

中共無神論者由於認知水平有限,知識狹隘,對於自然宇宙中客觀存在的許多事情,看不見就不相信,甚至即使看見了、許多人證實了的事,他們也會為了維護自身利益,予以否定或排斥,或無根據地找理由說成是自然現象。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後,由於其驚人的祛病健身的療效和提升人的道德水平,短短几年就傳遍大江南北,甚至在全世界廣為傳播,有近億人走入大法中修煉。可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罔顧客觀事實,1999年7.20採取造謠、誣衊、誹謗等流氓手段,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還欺騙不明真相的人說,師父躲在美國。

為了制止邪惡的迫害,救度被毒害的眾生,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師父的引領下開始了講真相,揭露邪惡的反迫害活動。

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說:「事情還得你們做,在最艱苦、最艱難的情況下,是你們在頂著邪惡在做。師父呢,其實師父也在。共產邪黨說我躲在美國,我天天都在中國!」[1]

怎樣理解師父天天都在中國呢?下面談談本人對此的一點膚淺認識。

一、師父的法身在每個大法弟子身邊

每個真修大法弟子都知道,並切身感受到,師父有無數的法身,師父的法身時時都在全世界每個地方的大法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幫弟子演化功,消去業力。

2018年10月29日明慧網發表的《被高電壓擊倒 同修看見師父救了他》一文中講述了一大法學員在被高壓電打倒在地危急時刻,他突然看見師父的法身出現在空中,師父用手發出強大的功,一瞬間就把他手中的電線打開,他得救了。他說全靠師父救了他,不然就沒命了!

2018年6月5日明慧網還發表了一篇《生命的傳奇》,講述了師父的法身為文章作者祛病的過程。

師父說:「法身是在人的丹田部位產生的,是由法和功構成的,是在另外空間體現出來的。法身具備他本人很大的威力,但是法身的意識,法身的思想卻受著主體的控制。可法身自己又是一個完整的、獨立的、實實在在的個體的生命,所以又能夠自己獨立做任何事情。法身做的事情和人的主意識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樣的,一模一樣的。那個事情叫本人去做也那麼做,法身去做也那麼做,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法身。我要做什麼事情,比如給真正修煉的弟子調整身體,都由我的法身去做。因為法身不帶有常人的那個身體,是在另外空間體現的。那個生命體也不是固定不變的,他可以變大和縮小的。有的時候他變的很大,大到看不全法身的整個頭;有的時候會變的很小,小到比細胞還小。」[2]

師父還說:「法身是不能和完全獨立的生命一樣的概念來認識,因為他們就是主尊的形像和思想的法力與智慧的如意表現。有按照主尊意向獨立做一切事的能力。」「當人們看法身時,又是一個完整的獨立的實實在在的個體的生命,其實說白了我的法身就是我。」[3]

二、師父的主體也能穿越時空,這種神通只是沒在人中顯示

師父說:「就在我們分子這個現有的空間當中,還有許許多多空間呢,人都看不到。我剛才講了,由分子組成的最大一層顆粒,就是我們人最表面構成的物質,鋼、鐵、木頭、人的身體、塑料、石頭、土,甚至於紙,等等等等。人類所看到的這些東西,是由最大一層分子組成的最大一層粒子構成的,能夠看的到。如果分子組成的稍微小於最大一層粒子的那層空間粒子的時候,你就看不到了。那麼這個分子又能組成了更小一層粒子空間,這個分子它組成的最小粒子到表面這個最大粒子之間哪,有很多很多層的空間存在,也就是說由不同的分子組成的大小粒子的存在,構成了這個非常複雜的不同的分子空間。人們不相信說這個人他一下怎麼就沒了,突然間從另外一個地方出現了。如果他的身體雖然都是由分子構成的,但它的顆粒非常細膩的話(通過修煉可以達到),他就可以穿越這個空間。他一下子就沒了,你看不見他;他一下在那兒又出來了,很簡單的。」[4]

師父告訴我們,「所以不管出了多少功能,多大的功能,神通顯的多大,你一定要把握住。我們最近有人坐在這兒就沒了,一會兒他又顯現出來了,就是這樣的,更大的神通都會出現的。」[2]師父當年在中國大陸傳法時,有的弟子沒修煉幾年就出神通,可以遁入另外空間。

師父在談到外星人時說:「它的身體可以進入到另外的空間,在另外的空間場裡適應另外的空間場的狀態,都達到這種成度了。它所乘坐的那個飛來飛去的、人叫它飛碟的那個飛行器,也能夠進入另外空間,在另外的時空裡飛行。如果它在一個很快的時空裡走,它進去一會兒就已經去很遠了,所以它那個速度對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5]自古以來許多修煉有素者,不用飛行器也可以像飛碟一樣穿越空間,瞬間就到遙遠的地方。

師父是來傳法度人的偉大覺者,穿越人類這個空間根本不在話下,中美之間一天來回多少趟都是可以的。只是因為「常人這個理,一般的大覺者是不輕易動的,越高的覺者越不破壞常人的理,一點不動。」[2]師父的這種超常能力沒有在常人面前顯示。

三、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沒有走出師父的身體

師父說:「因為人在另外空間都有身體,每個人那個身體有一定的能量的時候都會變大。我在那邊修煉的身體已經是相當大了,大到什麼成度呢?有的人問我:老師上美國去了,我怎麼煉功?你能不能保護我?我說有法身保護你。其實還有一層意思,還不只是我的法身保護你,相當大的空間範圍,一定的宇宙空間範圍,都還沒跑出我那個肚子呢!你跑哪去了,那不都在我這兒了嗎?就是你儘管去修好了。」

地球只是一粒宇宙塵埃,無論是中國,還是美國,或地球任何地方,在一定的宇宙空間範圍,都還在師父的那個肚子裡。

由於層次所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

[4]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美國法會講法》

[5]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瑞士法會講法》

[6]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義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