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過往的債帳本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1日】

看了正見網2018年10月09日刊登的子嫻的文章:《輪迴中的胎記:前世所受傷害 今生索債標識》,深受啟發。

前世債事中涉及到的所有人,這世都轉生在一個親友圈子中,只不過轉生的時間不同。表面是個親友群體,實質是前世債事中人群換臉換角色後的再現,生命與生命之間是債帳的結帳關係。

品味故事,更明了人世間的親人關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實質上都是生命與生命的債務關係、結帳關係,不是討債就是還債,穿上了情的外衣後,討債方更理直氣壯,還債方更心甘情願。唯親實為債,親友群實為債鏈群。

生命應在命運的安排中,認命,無怨無恨的隨其自然的還債,可是人迷,怨命運不公,努力去改變命運,這種改變會產生新債,導致下一世再還債。

債象繩索,捆綁著生命,債鏈中的生命,不管是討債方還是欠債方,都被債繩摑綁著。債又象鐵鏈,捆綁著債鏈中的生命。

那世有生命發願討債,這世那個欠債的生命就不幸福;討債人放下那個討債願,欠債的生命幸福就有了希望。

為什麼安排我看這篇文章?聯想到自己:生命在隨師下走的漫長歲月中,在三界的生生世世轉生過程中,也許在哪一層次、哪一世與接觸過的生命有過不愉快,發生過互相傷害的事。說不定我那時思想中也有債帳本,也發過討債的願,那為私的債帳本一定是舊勢力強加的,我得否定它!因為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諦:不為討債還債而來,是為助師正法、助師救度而來!師父告訴了:「因為你們是大法造就的為他的正法正覺的生命。」(《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於是,我心中產生一念:「願放下自己隨師下走、轉生過程中所有的個人債帳本,用大法的神火將其燒毀,化為灰燼!解體計過往過的思維!」這時師父的法理打過來:「燒的燒」。隨著這一念的發出,身體象衝出枷鎖,十分輕鬆,煉動功時,多年的左膝關節疼痛不見了。

早上給師父敬香時,心中對師父說:弟子願同化師父講的「我不計眾生歷史上的一切犯的過」(《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法理,燒毀過往的所有個人債帳本!

師父的法理打過來:「一抖摟鐵鏈子就開了。」(《轉法輪》)

謝謝師父把我從億萬年的債帳本捆綁中解脫出來!

突然想起頭幾天師父點化我,「深層的向內找」。也許這是一個角度的深層向內找吧。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