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己修煉的路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今年已經是我得法的第二十二個年頭,一路走來,我深知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不容易,每一關每一難都是非常嚴肅的問題。慈悲偉大的師尊,一直看護著我,一次又一次的扶我走正修煉路,讓我能繼續跟上正法進程。師父,謝謝您!

一、和小弟子一起修煉

我的女兒是二零一六年底出生的。從她出生的那天起,我就感到她與大法的緣分。從醫院回到家裡,發現我們家的牆上院子開了很多優曇婆羅花,我想她一定是來得法的,以後可一定要帶好這個小弟子!

她滿月後,我每周都會帶她一起參加集體學法和講真相活動。在她大概半歲的時候,一次我和丈夫帶她一起去黃金海岸講真相。我抱著她,她也學著我的樣子拿了一本《九評》伸出手來,有一位先生看她的模樣甚是可愛,高興的接下她手裡的《九評》。我也順勢跟那位先生講真相併幫他做了三退。

一次孩子發燒,一開始我想盡辦法幫她降溫,可是都沒用。最後想到她也是大法小弟子,跟我是一個修煉的整體,她出現任何問題我首先得先找我自己。那段時間我一個人帶孩子壓力很大,為了緩解壓力迷上了手機網絡視頻,那網絡裡都散發著不好的物質。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我立即刪除視頻軟體,堅定正念,跟她一起讀法,在她身邊打坐。孩子趴在我的肩頭上靠著我,等我打坐到四十分鐘的時候她就燒退了。從那以後,我明白身為一個母親同修,身上肩負了兩份使命,我必須在修煉上多下功夫,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更要帶好師父的小弟子。

還有一次,我帶女兒搭公車參加市區的講真相活動,一路上孩子又哭又鬧,我當時很後悔,覺得浪費這些時間帶孩子出來講真相,不如自己在家學法煉功。路上花了好幾個小時,總算到了真相點。出乎意料的是,那天徵簽效果出奇的好,很多人都主動跑過來找我簽字,好像就是在等我一樣。晚上回到家,等孩子睡著了,我就開始煉靜功。前半個小時感到從未有過的祥和與寧靜,到了結印的時候,就在我兩個拇指輕輕接觸的一瞬間,我的身體突然形成了一個小世界,我切切實實的看到了自己世界的變化。

原來人世間的一切和另外空都是對應的。在人中,我只是克服困難帶著女兒去講真相,可是對應的另外空間,我的世界發出璀璨奪目的光彩及更大的變化。我豁然感覺到一些記憶被喚醒了,對空間的結構和修煉的密切關係有了更深的體悟,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昇華。

更神奇的是,當我煉完靜功時,以前《轉法輪》裡很多不理解的法理全都一個一個的展現在我腦子裡,我明白了以後如何更好的修煉了。原本一直擔心孩子會影響自己修煉,可是沒有想到和孩子一起修煉反而幫助我提高的更快。

二、面對面講真相

我之前一直在RTC平台上講真相勸三退,可是慢慢發現打電話有一些局限性。我們這裡,在景點長期堅持堅持講真相大多是老年同修,年輕同修很少。有一次,一位老同修拉著我的手殷切的對我說:「希望你們這些年輕人可以多來景點講真相,改變大陸遊客的看法。」我聽了很受觸動。當時我們家住在一個離景點很遠的地方,公交車也很少。我就求師父給我安排一個講真相方便的住所,結果很快丈夫就在華人區買到了一套房子,交通便利。這樣,每周幾乎有五天的時間我都可以出去講真相了。

在景點講真相挺辛苦的,天氣多變,有時凍得人瑟瑟發抖,有時被太陽曬得滿臉發燙,車輛多的時候,就得跑前跑後,讓遊客下車時第一眼就能看到大法的真相。遇到大風天,還得努力伸直了展板保持不變型,生怕影響遊客看真相信息。遇到那種高層的大車,手得舉得高高的,車上的遊客才能看到,有時一舉就是十幾分鐘,手臂酸疼。現在很多中國遊客都了解真相了。一次,我跟同修一起煉功時,旁邊的一位大陸遊客還加入了我們,並讓她家人給她拍照留念。很多遊客看到我們都發自肺腑的感嘆:法輪功太有毅力了!在哪裡都能看到他們。也有很多遊客主動跑過來問我們問題,他們通常會問我是哪裡人?我都會認真的回答他們的問題,並給他們講大法最基本的真相。我發現每當我結合自己的修煉故事給他們講時,他們都很願意聽,並立刻同意做三退。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裡講過:「等到我傳法的時候,那個神來的就像雪花一樣下來,就那麼多,我一算這個年齡啊,從我傳法到現在,二十五歲左右的這些年輕人,真的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

師父的講法一發表,我就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希望能多救一些年輕人,而景點就是一個可以救很多年輕人的地方。我們的景點經常會有滿載著大陸學生的大客車,這些學生在國外看到法輪功感到很震驚,每次他們集體合影時,我都發現至少有一半學生的目光都定格在我們的真相展板上。我還發現那些中、小學生對大法真相好像比成人更關注。有些學生不顧大人阻撓,站到展板跟前一直看,還問了我們很多問題。當然也有一些被謊言蒙蔽的。

一次,一車遊客離開的時候,我們在車外舉著展板給他們看。有個小女孩看見我就沖我豎中指,我一點沒有動心,因為她不明白真相才會這樣。我心中發了一願:希望她能早日明白真相。過了一會兒,再看那個小女孩時,我發現她在很認真的看我手裡舉的展板,並且看了很長時間。我悟到:千萬不要被表面看到的,或者對方的行為動心,那些並非他們的本意,這些生命都是非常純善的,我們不能有區別心,要給每個生命了解真相的機會,正念加持他們用善良的本性去思維,去判斷。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是有力量的,只有珍惜並慈悲對待每一位遊客,才能幫助他們正確的擺放自己。

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我看到有些同修勸三退做的非常好,就認真向他們取經,記錄並學習同修講真相中的長處。每次去景點前,我都準備好中英文的資料,主動跟遊客和導遊互動,細心觀察遊客的反應,並針對他們的心結去講真相。除了講真相,我也處處關心他們,儘量給他們提供便利,臉上總是帶著發自內心的微笑。我深深感到,面對面講真相真是修煉和救度眾生的珍貴機緣。

三、在營救父親同修中提高心性

在我的孩子快出生之前,我得知了父親同修在中國大陸被綁架的事情。一時間,著急,害怕,對父親的情都出來了。那段時間我在很盲目的營救父親,用人心做事,我給當地所有政府網站都貼出當地公安對我父親迫害一事,給公安、政府、機關單位郵寄大量的真相信。之前,我負責協調RTC平台青年組打電話,後來也以營救父親為由不負責了。我生完孩子沒幾天就得知父親被秘密送往看守所繼續迫害。當地佛學會就我父親被迫害一事安排了一次記者採訪,並將我父親被迫害的案例交給馬上出訪中國的外交官那裡。那時,我一下子有信心了,覺得父親馬上就要出來了。可是沒過多久得知父親還是繼續被關押,還遭到酷刑折磨,牙都掉的沒幾顆了。現實與期盼的差距一下子將我打落到谷底。

與此同時,我跟丈夫也產生了極大的矛盾。我認為我家裡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他應該事事遷就我,可是在一些營救方案上,他不僅不支持我反而還指責我亂花錢。我讓他幫我打營救電話,他卻總是找理由不幫我,我們也總是因為孩子的一些瑣事爭吵不休。那段時間,我覺得我的身體和心理都已經承受到了極限,每天晚上孩子睡著了我就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嚎啕大哭,甚至還離家出走過。

我繼續強撐著做三件事,可是卻事事都不入心,對父親的情和對丈夫的怨不斷的在侵蝕著我的正念。在同修的提醒下,我找到了RTC營救平台協調人,他幫我組織了專案,一週內有一組同修幫我打電話營救父親。我一下子又覺得有希望了,這過程中,同修每天早晚都準時上線,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毫無怨言,善心的給每一位公安講清真相,而我只是碰到與父親相關的號碼我才用心講真相,無關的電話沒人接我也就不再打了。打完一週的電話又傳來噩耗,我父親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我再次去找協調同修,同修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總打電話也不行啊,你法學的不深,怎麼營救你父親?你自己真得好好想想了。

同修一語道出了我的問題所在,我開始從新認真思考,向內找自己的問題。首先,我認識到在營救父親的過程中我最根本的基點擺錯了,我抱著想儘快讓父親出來的強烈願望去講真相,而沒有把揭露迫害救度眾生放在首位。過程中,我沒有做好整體配合,不聽旁人意見,執著於對父親的親情,急於求成,總是想辦法依靠別人幫我解決問題,而沒有按照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一文要求的:「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我漸漸的放下了對父親的情和對丈夫的怨,繼續做好自己的項目,抱著救度世人的心態去講真相。我在明慧網上不斷的曝光當地邪惡,並在大紀元上寫了一篇文章,通過我父親的修煉故事講述大法的美好,我的很多常人朋友都看到了並表示支持。我還請當地同修幫我發正念,加持在獄中的父親,很多同修都主動幫我想辦法如何更好的營救我父親,好幾位西人同修也給當地公安寫了真相信,我也繼續和國內的同修家人保持聯繫,正念營救父親。當我一切都放下的時候,我得知父親被判的四年半刑期改為了三年。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和非法關押是舊勢力安排的,師父不承認,我們也不承認。揭露迫害真相的本身,就是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要繼續努力,把千千萬萬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實告訴世人,救度更多被謊言蒙蔽的眾生。

四、在背法中實修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知道自己的修煉離正法的標準還差的很遠,越到最後越體會到學好法的重要性,從師父的新經文出來後,明顯感覺到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稍縱即逝,為了不給自己留遺憾,我決定在最後的最後一定要背完《轉法輪》。當我帶著堅定的正念和清淨心去背法的時候,我發現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的。

平時讀法時,有時受到干擾,淨不下心來,或思想溜號。可是背法就不一樣了,精力要絕對集中。雖然背法比較慢,但我感到真的是自己在得法,有時還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同化法的過程。以前讀過很多遍的地方,背法時,有時只背了一遍就看到了更多的法理。

在背法中,我真實感受到了這個宇宙中無數粒子組成了無量無計的生命。我為自己能成為正法中的一顆粒子而感到無比的幸運。我還體會到每一思每一念都是生命,修好他們,就是圓容自己,一個修煉人修好一思一念本身就是從人走向神的過程。

現在對我而言,背法已經不僅僅是人的表面坐在那裡背書了,背法對我更是一種修煉,每背一段就像走進那段法中一樣。有時遇到很難背的一段,心中難受萬千,當我橫下心背完後,發現背這一段法就像是一路劈山斬荊。背完後繼續背下一段,發現真是海闊天空,美好無比。

在背法中我體會到大道無形的法理,背法使我修煉的這條路更寬,宇宙大法是圓容的,師父給我無限的智慧,只要我每天堅持背法,每天就在不斷的突破中,心性也在不斷提高中。背法受益無窮,我懂得真正在法理上去認識法了。通過背法,出現矛盾時,也會看到自己最根本的執著,使我明白如何更好的成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現在我雙盤也能很輕鬆堅持一個小時,每天睡幾個小時也不困,出去講真相感到自己帶的能量場也強了。

感恩師尊將這宇宙大法傳給全人類!弟子在這剩下的有限時間裡,一定背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期望。

以上是我的修煉體會,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2018 澳大利亞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