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同修念別門經文的時候

大陸弟子 真好


【正見網2018年11月12日】

近段時間,看到在網上認識的一位同修天天在專心致志地學、背他們民族的啥經文。我所反應出來的態度,真實的表現了自己修煉心性的位置。

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同修說,為了救他們民族的人,先了解下他們的情況。加入他們的群體能更好的接近他們。我認同了,沒有制止。

再接著,同修上網來津津樂道的播放她學會的啥經,我聽了,還覺得她念得挺好聽的。

然後,同修再來的時候,不僅放她念經的錄音,還給大家解釋經文的漢語意思,這時候,我才覺得,不對頭了。但是,還是沒有制止。

現在,這個背《轉法輪》十多遍,天天督促同修背法的同修,見面不說背法了,只說她的經文了。許多同修給指出她不二法門了,她還振振有詞的說了一大通。還說那個經文也是在歌頌創世主,那個經文的東西,大法裡都有。還說這就是師父給她安排的修煉道路......

聽到這些非常不理性、而且非常明顯已經走偏的言論,我不是善意的、平和的給同修指出,誠摯的挽救同修,而是火氣沖天的指責、鄙夷。心靈深處沒有絲毫為同修被亂神毀掉的痛惜!自己的顯示心、妒忌心、爭鬥心卻暴露無遺!

這是我學大法二十多年後應有的心性嗎?我是師父的真修弟子嗎?我按照真善忍做了嗎?我沒有參加網絡學法,卻因緣認識了這位同修,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件讓我看到,會是偶然的嗎?這不是師父安排我們共同提高的一次機會嗎?

悟到這些道理的時候,我為自己的自私而汗顏,為對同修的不善而愧疚!在此,向同修致歉!

同時,真誠的希望同修看到這篇文章後,懸崖勒馬,立即停止對大法之外的一切經文的背念!因為師父法中早已交代過多次「至於說氣功書,你要修就別看,尤其是現在出的這些書,別看。至於說什麼《黃帝內經》、《性命圭旨》或者是《道藏》之類的也一樣,雖然沒有那麼些不好的東西,但是裡邊也帶有各種層次的信息存在。它本身就是修煉方法,一看也給你加進去,干擾你。你覺的這句話對,好,這一下就來了。給你的功裡加進去,雖然不是不好的東西,突然給你加進去一點別的東西,你說你怎麼煉?不也出問題嗎?咱們電視機裡邊這個電子元件,要是給你多加一個其它元件,你說這個電視機會什麼樣?馬上就壞了,就是這個道理。」[1] 師父還有許多關於不看其他書的講法,相信背法多遍的同修自己能找到!

淺悟幾句,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 《轉法輪》〈第六講   心一定要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