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多救人 走正修煉路

北京大法弟子 青連


【正見網2018年12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感謝師父給大陸同修這樣的交流機會,更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非常珍惜這萬古的修煉機緣。師尊在地獄把我們撈起、洗淨。叫我們同化真善忍做好人,返本歸真。讓我們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神的使者。還把榮耀和未來的美好都給了我們。如果我不精進修煉就是愧對師尊。

實修救人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我經同修介紹開始走進大法修煉。那時身體多病,偏頭痛,氣喘,月子病,腳腫,膽結石,人整天無精打采的。到處醫治也沒好,錢也沒少花。自從有緣得了寶書《轉法輪》,就一直修煉到現在。那會兒我們地區書很少,我就抄書。可家人不支持我學大法,自己也帶修不修的。可就是這樣,那些頑固的病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一直到現在20年了也沒吃過一粒藥,走路一身輕,大法真的太神奇了。自己能得大法覺得太幸運了。激動的對家人說:大法好!大法好!你們也一起來學吧!

二零一五年八月份,我去一家單位應聘。在半路上就想起了師父說:「師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間布的巨大的場也好啊,可以把有緣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種環境弄到你跟前來,給他提供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但是你們得去做,你們不去做也不行。[1]」。在實修中應展現修煉者最美好的一面。能不能應聘成放一邊,我應該先給他們講真相,洪揚大法才對。到了那之後,他們的人事了解了我的情況,我就開始給他講真相。先跟他說:有件好事,你要不要聽?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已有2.7億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斷面,露出天然形成的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意。江澤民利用權力出賣國土,貪腐治國,迫害法輪功,要遭天譴。這也是天意。只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平安!他邊聽我說邊點頭說:是,是,是!笑呵呵的把黨退了,他的生命得救了。

過了7天後,他就通知我來廠子上班,我被安排到食堂,做50個工人的飯,工資也比以前高,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安排的。這裡衛生條件很差,還有蜘蛛網。我每天用業餘時間打掃衛生,中午很少休息。因為學法煉功自己很積極,感覺總有使不完的勁。那時每時每刻心裡都特別舒服。我知道這是我救人的好場所,基本我能給他們講真相的,能做三退的都退了。這的大老闆是北京人,我給他送過翻牆軟體,神韻光碟,他也早已退黨明真相。二老板一直沒有說通,她也不反對我修煉,也不支持,很遺憾沒能給她講明真相,我知道這裡肯定有我自己的原因,我還是得精進學法才行。

由於工廠環境管理不到位,有關部門讓這個廠停產整頓,只留幾個人上班。我在這上了三年班,領導對我工作很滿意。我從不浪費糧食和青菜,從不做小鍋飯,給食堂節約了不少資源。他以個人名義請我和廠裡幾個職工一起吃飯,在飯桌上還表揚了我。說我對他的工作很支持,很感謝我。廠裡還獎勵了我500元錢。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修煉了大法才做到的。修煉就是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只有去掉自我才能達到修煉人的標準,提高層次。

有一次在廠裡給一個人講真相,後來他把我舉報了,片警來單位調查,結果被我們廠的人給擋回去了。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那段時間,我學法學的很勤。下班後,去5、6裡路的學法點學法,不管多黑,從不落下。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1]」那時候單位的人都誇我臉上紅光滿面的。我就借這個機會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我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才變成這樣的。

還有一次早上食堂做早點,熬粥。忽然煤氣的火特別足,把大鍋裡的開水煮的流了出來,我的手正在調節煤氣閥,一下開水就灑在了我的手上,手背當時就起了大泡。奇怪的是我們沒感覺到痛,照樣切菜,炒菜,賣飯。也沒上藥膏。一個星期就都好了,廠裡的人都覺得很神奇!

向內找是修煉 去掉魔性

最近一段時間,兒子迷上了電腦遊戲,一放學就玩兒個沒完。這些年我也一直後悔自己沒能帶他走進大法修煉,也許是緣分沒到吧。他也明白真相,聲明退了團,也花真相幣,也不反對我煉功。因為他玩遊戲的事我跟他發生了矛盾,沒有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去對待這個問題。師父說:「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3]」師父還說:「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4]」這是兒子在給我提高心性,我沒悟到。由於法理不清,一陣陣心裡翻騰的很厲害,差點上了魔鬼的當。我知道修煉無小事,自己向內找發現這還是我對兒子的情沒有放下,找到了問題所在,感覺心裡一下就舒服了。

斬斷色慾心

師父說:「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5]」

正法走到最後了,我有時思想有些鬆懈。學法也比之前少了,常人的觀念就開始乘虛而入。時常會看微信,還認識一個很關心自己的異性常人,我對他也有好感。我知道這樣很危險,自己也一直排斥著這種壞思想。這是舊勢力黑手爛鬼在干擾大法弟子,毀掉大法弟子。有次學法時,學到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說的:「執著於色,則與惡者無別,口念經文賊眼相看,與道甚遠,此乃邪惡常人。[6]」我大吃一驚,我知道自己已經處在危險的邊緣。對修煉而言,看到別人多才多藝,甚是喜歡,就已經不太正常了,這已是色慾心的反映了。多虧師父點化我,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現在的時間是師父延續來的,是讓大法弟子多救人的,沒有理由用寶貴的時間去干別的。只要我們符合大法修煉,慈悲的師父都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責任與慈悲

二零一八年七月的一個傍晚,我在鬧市路邊,看見一位60歲左右的老人拄著雙拐很吃力的在道邊走著,衣服被汗都濕透了。看著他可憐的樣子,心中升起了慈悲。師父在《洪吟二》中說「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7]」。我上前和老人搭話:大哥您上哪去?他說要去派出所,還要再走好遠的路才能到,身上也沒帶錢。他說是因為自己的生活遭到不公平的待遇,要去派出所討說法去。我說您等著,我給您叫一輛電動三輪車。等車的功夫,我問老人有人跟您講三退保平安得福報嗎?他說有人給他說過,但沒說三退的事。我又給他說了一遍真相,天安門自焚是騙人的,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他聽完後答應退出了團組織。等車到了,我把車錢先付了,他上車時,我還還給了這位老人20塊錢,並送給他一本寶書《轉法輪》,囑咐他回去就看,這是救人的寶書。我還告訴他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點頭稱是,這個人就這樣得救了。

我知道只有放下人心私慾,才能走正修煉的路。最後用師父在《洪吟四》中的〈月明〉與同修共勉,希望我們都能夠多救人,好好修煉,和師父一起回家。

月明

一輪明月照古今,千古長歌頌洪吟。
輪迴輾轉為今朝,神路最後是真金。

寫的不對的地方,希望同修指出來,共同提高。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一講〉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六講〉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四講〉
[5]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四講〉
[6]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7]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