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欣茹


【正見網2018年10月06日】

兩年前我做過一個清晰的夢,夢中夢到我去了一個大院,也是我自己的大院,院的正中間是路,路的兩邊是兩個長方形的大園子,左邊的園子裡什麼植物也沒有,右邊的園子是滿滿的一園子樹,樹的粗細比碗口略粗一點,銀綠色,光光的,看不到樹的頭,園子中間處有個台階,在台階上有一棵大樹,是小樹的二十倍左右粗,和小樹品種是一樣的,不過這棵大樹的根在外面裸露一些,工人在園子裡給樹灌水,往大樹的根部澆水,園子外也有幾棵,同園子裡邊的樹是一樣的。這時我問工人總計有多少棵樹,她用手指著園子外邊的一棵說:到這顆是第637棵;邊上站著一個人,是我丈夫的同學,他說你這院的樹有700棵左右,他的名字叫張宏仁,其實我們並不在一個城市居住。

早晨起來煉完功做飯的時候,我覺得這麼清晰的夢,肯定是師尊在點化我什麼,我家姊妹八人,當時的我們前五個姊妹都已經得法了,我悟到7的左右是6和8,,不就是我家的最小的三個姊妹也應該得法嗎?光知道大法好還是不夠的。那637我悟到是我家族中排行晚輩中老三也應該得法,因為我這輩的三妹已經得法很長時間了。而中間那棵大樹是我的姊妹八人中直接聽過師尊講法的那個人,在我家也是排在中間位置,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因為是她先得法,我們才陸陸續續走進大法修煉的,可是這棵大樹的根有在外面的地方,說明她學法還有不紮實的地方。那個叫張宏仁的人,我悟到是師尊叫我張口講話,洪法救人。我那時是用電話語音救人,效果不好,因為我那左邊的園子還是空的沒有眾生。悟到這些,我無比的高興和快樂。

當我和同修說,要和她學用手機對講救人時,同修很高興答應了,她那裡有現成的手機和卡,在同修的幫助下,從一開始的一個月救幾十人,到一個月救上百人,到今年每個月能平均救二百人。雖然和那些精進的同修,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相比差距還很大,但是我要一直走下去,因為這是師尊給我安排的路,是我修煉的路,也是成就我自己生命的路。

在用手機對打救人過程中,使我去掉了怕心、爭鬥心、安逸心。雖然在嚴寒、酷暑、蚊蠅叮咬中,在不明真相的眾生的辱罵時,還有人心會冒出來,我會正念排除它、解體它,修好自己,讓我欣慰的是夢中師尊點化的那四位家人也都得到了寶書《轉法輪》。

去年有機會去了外地,到夢中的那個叫張宏仁家,他們家四口人都很高興的做了三退。那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自己回到了十五、六歲的學生時代,而那個叫張宏仁的人還是現在六十歲左右的年齡,他是以我的父親身份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我特別感慨,師尊送到我們身邊的有緣人都是我們的親人啊!我沒有理由不去救他們,希望沒有走出來的同修,能夠走出來,救度自己的親人。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