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使命 救度眾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8日】

我現在八十歲,1995年5月3日有緣得法,23年多來無論是共產邪黨的殘酷打壓,或是舊勢力的肉體迫害、還是被冤判5年半住囹圄。修大法的心從來沒有動搖過,信師信法的信念也從來沒有動搖過,始終堅定的走在師父給安排的修煉的路上。但走的也不是那麼太理想,有時候也是跟頭把式的。現向師尊匯報一下自己近幾年來的點滴,同時也算是與同修做一交流。

一、學好法增強救人的內在動力

師父說;「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須學好法、認真對待學法。那些在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中做的好的、變化大的地區,一定是大家法學的好。那些個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視學法的。因為法是基礎,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從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會之機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無論新老學員,一定不要因為忙而忽視了學法。」(《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會〉)從2012年以來基本是每天學一講《轉法輪》,再學一些師父各地講法,至今各地講法已經學了十幾遍了。給我的印象是師父近幾年來的各地講法叫我們做的三件事把救度眾生這件事突出了。師父說:「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從法中知道了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如此的重大,這是我們的歷史和使命,所以從思想上必須重視起來,必須把這件事當成我最大的事情去做,並且要做好,才不愧是師父的弟子,才不愧為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才不愧為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才能兌現我們的誓約。所以從2013年6月中旬至今,五年多來沒有節假日、沒有敏感日、沒有星期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年初一也是照救人不誤,我講真相的地點主要是車站,其次是公園。這地方人多可多救幾個。充分利用好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多救人不留遺憾。幾年來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風、雪、雨、霧都阻擋不了我救度有緣人的路。除每年清明節回老家和家鄉同修們交流耽誤一兩天外。常年如一日的,一天也不停。上午出去講真相下午學法。我每天早晨三點二十分左右煉功,煉完五套功法,沖一個雞蛋,吃一個饅頭,六點發完正念就乘公交車去火車站講真相救有緣人。大年初幾車站沒有多少人,我就去公園講。因天冷人們出來的晚。我六點發完正念後先學一講《轉法輪》,再去公園講,因為公園相對比車站人少,半天達不到自己預計救的人數,下午還去。晚上學一些師父各地講法。從2014年至今勸退有緣人已逾五萬。「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其實救人的是師父,師父早就給鋪墊好了,我只不過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決不可貪天功。

師父說:「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救度眾生如此的嚴肅,絕不能等閒視之,所以幾年來我出去講真相。每天我都認真對待,絕不可有半點敷衍,講完就走沒有時間聊天,趕快再去找其他有緣人。

我每天出去講真相不是隨其自然的能講幾個算幾個,根據當時的客流量多少。每天都給自己訂一個救人的目標,有時旅客少達到目標比較困難。這時就合十求師父加持。除了極特殊情況外,一般都能實現目標。「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的法力我感受太深了。有一天我們學法小組一同修也去火車站講真相了,他每天也就是勸退十幾個,我把我求師父的體會給他說了說,我說你試試。那天他勸退超過20人。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有這顆多救人的心,師父肯定會加持的。我認為救人應該有一個緊迫感,不慌不忙的能行嗎?一天也勸退不了三個兩個,甚至幾天也勸退不了一個,那「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什麼時候才能救完啊!請同修深思。

二、因人而異救度有緣人

師父說:「你是眾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分配給我的那些無量眾生,曾在血旗下宣誓為邪黨奮鬥終生,到天滅中共時必然會當陪葬品而死掉。我若給他(她)們講清了真相,他(她)們明白了真相同意退出曾加入過邪黨、團、隊,解除毒誓,得到神的保護。到天滅中共時就免當陪葬品就平安了。如果他(她)們是代表一個世界來的,他(她)們的得救,從而使其一個天國世界龐大的生命群得救。這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啊。所以我必須認真對待,把這件事情做好。

我認為講真相根據對方不同身份,因人而異去講。我不是開口就講三退保平安,共產黨怎麼迫害法輪功的。對方不煉功,說這些與他沒有關係,他才不關心呢。其實共產黨對全國人民都在迫害,講真相時先講共產黨對他們的迫害,一講就引起共鳴。講真相時一定要實事求是的講,切不可誇大,對方非常贊同。然後再講共產黨是什麼,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貴州藏字石等,這樣一講只要入過邪黨、團、隊的絕大多數都同意退出。下邊僅舉兩例。

1:一次去火車站講真相,我看到距我四、五米遠的地方坐著一片農民工,我想救他們,求師父加持。一邊發正念一邊向他們走去。走到跟前我就問,老弟們去打工啊。其中一人說,是,我就說,我老家也是農村的。現在老百姓太難了,掙錢不好掙。糧食不值錢,沒錢這日子不好過。玉米降價,化肥、籽種漲價,老百姓求人辦事沒錢辦不了,咱們有冤告狀有理也贏不了,官官相護。當官的太有錢了,咱們太難了,現在是兩極分化。其中一人說:你說的太對了。我問:老弟們上小學時戴過紅領巾嗎?都說戴過,我接著說:共產黨歷來都是謊言欺騙靠鎮壓維持其政權,哪次運動不冤死好多人呀。建政幾十年來全國非正常死亡8000多萬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都多。

江澤民又鎮壓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功,要求煉功人,人心向善當好人,吃虧讓人,遇到矛盾向內找,找自己的不對,不指責對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強身健體效果好,按真、善、忍做。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煉法輪功的,人家都說好,唯獨大陸不讓煉,這不奇怪嗎?邪教之說是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法國訪問時向記者說法輪功是x教,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共產黨講假、惡、鬥。它根本容不了按真、善、忍原則做事的法輪功。所以就予以判除、鎮壓,沒理由,卻編造出1400例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功,不能殺生、不能自殺,買魚買死魚,連魚都不殺,他能去殺人嗎?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大會上說:天安門自焚是國家恐怖主義,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沒有辯詞。

對法輪功迫害已經19年多了,有據可查的已迫害死4000多人,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外國人,發黑財,老天爺看不慣了,要滅它,咱們入隊時是宣過誓,你和它是一體,當天滅中共時,當陪葬品。咱們從心裡退出來,和它分開就平安了。於是我問了他們各自的姓名,又給他們各自起了一個化名,並說咱們就這個吉利的名字,退了少先隊解除誓約保個平安吧!大家都高高興興地說:謝謝!謝謝!九個有緣人得救了。

2:一個新年後第一天,在車站見到兩個女孩兒在等火車,我問是學生嗎?他們說:是,我又問上大幾了,說是大一,我說見面是緣分,我也是學生出身,1962年中專畢業參加工作的,已退休20多年了。我上學時學校連飯都管,只買幾本書。我聽說現在上大學要交學費、住宿費、喝水費、洗衣費、取暖費。住旅館喝水都不要錢,上學喝水要錢,這是變相搜刮老百姓的錢,畢業還不管分配,自謀職業。當官的學生好就業,咱們農村的學生就業就比較難了,目前這種形式誰也改變不了,所以建議你們充分利用好這幾年的學習時間,刻苦讀書,把該學的知識要掌握了,千萬別荒廢學業,別管別人,管好自己,把時間多用在學習上,少貪玩,少玩電腦。如果該學的知識沒掌握了,即便能就業,你也勝任不了。再說,學習是你們自己學呀,如果學不好,那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父母供你們上學也不容易呀,如果學不好,那也對不起父母啊!這是對你倆的一點建議吧!其中一個女孩兒對另一個女孩兒說:爺爺說的對。這樣一下就把關係拉近了,我問:你們上小學時戴過紅領巾嗎?都說戴過,我給她倆講共產貪污腐敗,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鎮壓法輪功?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天要滅中共,咱們入隊時宣誓為它奮鬥終生,和它是一體,到天滅中共時當陪葬品。咱們從心裡退出來解除誓約和它劃清界線,就和它不是一體了,天滅它時與咱們就沒有關係了,就平安了。我問了她們的姓說:你用美麗,你用美好把曾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吧保個平安。她倆非常高興連說:謝謝!謝謝!我說:祝你倆兒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她倆都說好:祝爺爺健康長壽。我說:謝謝!倆個有緣的大學生得救了。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是這樣在法中悟的,我就是這樣做的。在今後的助師正法中更加精進,我會一如既往的「以法為師」(《義解》)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更加做好三件事。特別是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不辜負師尊對我的希望。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