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得大法 實修救人急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今天想向各位匯報我進入營救平台後的心得體會。

我六十五歲那年,孩子送我一隻小狗,它叫石頭,自此以後,我和小狗形影不離,我上班,它也去,日子過得平淡愉快。一晃五年過去了,我已過不惑之年,該退休了。我退休後的一天,朋友介紹,我請到了大法寶書《轉法輪》,從此我得了大法!我如飢似渴的拜讀。在《轉法輪》第三講中,看到師父寫的:「因為它不具備人的本性,它是不能夠象人這樣去修煉的,沒有具備人的特點,它修成保證就是魔,也就不允許它修成,所以要招天殺的,它也知道這一點。」我聽師父的話,把朝夕相伴的小狗「石頭」送了人。

我返回台灣參加了九天班,同時,參加了二零一二年4-29在中正紀念堂的排字。我正式得法了!今天,大法就是我的生命。記得有人問我修煉後的好處,我說:身心健康,生活自在,沒有後顧之憂,做自己的主人。過去我常到RTC平台聽心得交流,自己也想突破可總是沒信心。今年四月得知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有培訓,不能坐失良機了。我立即決定加入平台打營救電話,救度這部分眾生。經過幾次大型的培訓和交流,以及培訓主持人的耐心培訓指導,一對一的手把手的教,我開始撥打電話了。

我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圍繞著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主體在做,在抑制邪惡的迫害,減輕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壓力及講清真相,救度無量眾生,特別是公,檢,法,司,610 人員。我要用樸實的語言:純真,慈悲,善念的對待他們。

平台為我們修煉提高提供了許多方便條件:有學法房間、發正念房間、煉功房間、打電話房間、交流房間…… 不出平台就能把大法修煉的三件事都做了。為打好營救電話,我選擇參與背法。因為法是根本,只有學好法,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在過去的幾周時間,一輪到我值班,電腦就出現麻煩。我有兩台電腦,兩台電腦輪​​著出問題,一次竟然兩台電腦同時黑屏,上不去平台了。同修提醒我加強發正念,除四個整點發正念,還要多發。是呀,撥打營救電話,直接針對大陸黑窩的邪惡,解體它清除它,讓它死它能幹嗎,它干擾我,我就正念清除它,現在電腦基本不出問題了。

剛剛開始撥打電話時,總有怕心,怕回答不了對方的問題;怕說服不了對方;怕把好事變壞事;怕救不了眾生等等,顧慮多著呢!肩負這麼大的責任,做起來也不容易。有一次我接了一個失蹤數十天的一位大法弟子的案子。電話撥通後,我說警官先生,我是某某的大姨。某某失蹤數十天了,不知您可知道這事?對方說:有點印象。我請他費心幫忙,調查一下這事並講:「現在國內形勢變化很快,這幾年很多跟著中共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落馬了,周永康遭逮捕後被判處無期徒刑,賈曉曄和兒子周斌也被判入獄,貪污的900億全被查收了;徐才厚動用軍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雙規後病死在醫院裡;郭伯雄也被判無期徒刑;薄熙來、令計劃、蘇榮、黃興國、朱明國等也在一夜之間成了階下囚;就連策劃「天安門自焚」造假新聞的610主任李東生也被判15年。這幾年,落馬的國級、副國級、省部高官一百多人,廳局級官員超過1千人。他們都曾經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很多人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過程中,他掛斷了幾次,最後語氣十分不耐煩,問我:「你到底是什麼人?」後來就再也撥不進去了。撂下電話我在想:我幫了同修嗎?我還能為她做點什麼呢?這位警官在無知中參與迫害,我是在制止他的惡行,在救度他。每個電話都令我心情沉重。我經常告訴自己要經常保持正念,心平氣和,我的一言都可能決定他整個天體所有生命的去留,怎麼能不嚴肅對待呢,細節都不能忽視。

師父說:「你知道你們得法怎麼得的嗎?你們得轉生到地球上來,你還得在那個時候出生,還得趕上有度你的人出生,你還得能夠碰到度人的大覺者,能聽到這個法,很不容易的。真的得到法了,還得能修下去。」[1]雖然我得法晚一些點,也沒享受任何優待,個人修煉與證實法同時進行,肩負著這麼大的責任,做起來也不容易。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萬分珍惜這修煉機緣,努力做好我該做的。

有不符合法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無私的幫助!
合十 !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新加坡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