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消業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8年12月30日】

一夜消業

師父真好!完全靠師父。

前天晚上,我發簡訊勸善,有一個警察回簡訊惡毒的罵了我一句,我決定徹底改變觀念,用善心對待,慈悲於他。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開始感冒狀,一上班症狀就消失。一回來又現感冒狀。夜晚,症狀達到高峰,必須盤腿,不盤腿腿就不舒服。今天早上,上班時間一到,所有症狀消失。

完全靠師父,只要在三件事中提高心性,師父立即就幫弟子清理身體,把身體不好的物質推出來,還絲毫不影響工作。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在工作上師父也一直在幫忙

來到新公司,是一套全新的工藝,就先去類似的單位學習。

在實習單位,我開始一直在認真研究這個單位的流程、設備,待我研究完最後一台設備如何操作的第二天,新公司經理就發來新的學習指令:要以學習本公司的流程為主,實習單位的流程,了解一下就行了。這個指令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製,我正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學習了,自己想學的已經學完了。到現在實習時間已經過去一大半,也證明指令來的不多一天不早一天,正好。

前不久,我看到什麼新聞,文中提到:大學生在某單位實習時,被評為優秀學員。看到此文時,我根本就沒有把「優秀」這樣的字眼和我聯繫起來,儘管我知道我工作一貫很是努力。幾天後,突然我被新公司通知,我要被評為優秀學員,而且就我一個。更巧的還有:恰好我頭一天寫了一篇實習體會文章,正好可以作為評優材料。

還有。我幾天前學到新的單元了,有同事發給領導的一份材料又發了一遍,被我看到了,恰好有我很需要的材料。

很多很多,師父真的一直在看護著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