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手機的危害與應對(四):安全應對

小蓮


【正見網2019年02月26日】

(1)安全措施

因為手機等通過網絡通訊的設備和軟體都是分子構成的,都屬於人間的物質和技術。而作為大法弟子而言畢竟還有人身在這裡,而且在人中修煉很多時候會有一定的常人心,這樣一來,這類的東西就和大法弟子人的這一面處在同一層面。這樣其監控、干擾的作用就容易體現出來。

鑒於此,大法弟子一定要在人這一層面做好防範。具體措施簡而言之就是:能不用就不用這類東西。一定要重視明慧編輯部的通知和參看天地行上有關通信安全的提醒。

除了這些我個人覺得,什麼事情最好當面說,如果距離真的很遠,那就利用明慧站內信箱,必要時用如意加密軟體把信加密,把事情說清楚。這樣一方面做到安全,另一方面也真正圓容了神給人定下的交流方式。而網絡這種方式絕不是神給人留下的正統的交流方式!

注意安全一定要形成習慣。而這種習慣其實恢復到沒有手機之前的也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即便是現在我們有手機、有網絡,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先圖手機和網絡的方便、快捷。先當沒有這些,能不用手機和網絡辦的事情我們就儘量不用。實在不行了再用一下。因為這樣一做最起碼錶明:我們不是貪圖手機和網絡帶給我們的安逸與方便。而是在萬不得已用一下而已。比如買火車票。本來同修說可以上網買,我說我多走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火車站,我為什麼不親自去買呢?幹嘛用這個網絡呢?!

其實當我們從心底不貪圖手機和網絡給我們帶來的安逸和所謂的方便(當然更不能沉迷於網絡和在網絡上顯示等等)這本身就是在否定手機和網絡對自己造成的干擾。如果我們同修都這樣做,那將會在這方面形成一個很大的場,也會帶動常人社會正的因素。同時也是對邪惡監控有效的破除!

(2)徹底解體邪惡的監控

所有類別的監控都分人和機器兩部分。
人這一部分,分研製、生產和使用監控的人幾類。而這其中不乏國外知名財團與大企業,為了金錢和利益出賣良心,研製這類東西賣給中共用於監控百姓。

機器的類別縱然有很多種,但都屬於監控類別的。
面對目前中國大陸這無所不在的監控,作為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而言,決不能認可它!決不能在其控制下修煉和證實法!這一點我們必須首先要認清。

然後就像本系列前幾篇文章中所說的,我們首先不執著於手機、網絡這類東西給我們帶來的好處與安逸,才能徹底破除這類東西對我們帶來的干擾,同時安全方面的措施一定要做好。

對於研製生產和使用監控設備的人和所有機器(包括防火牆)背後的邪惡因素我們都要徹底清除,無論是什麼表現還是哪國人,只要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干擾我們救度眾生我們就必須徹底的清除!

前文我們說了,人中的東西再先進都是人的東西,都是分子構成的,而我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救人,是在證實大法,這一切都是超越於人的,不應該被人中的因素困住的。

這方面最近網上同修在文章中也談了一些具體事例。我們就不一一舉例。
很多時候同修們在想我也在做證實法的事情,為何就讓監控拍到了,電話就讓邪惡監聽了,從而造成了很大的損失了呢?有的甚至導致長期的牢獄之災?這與生命的狀態和修煉狀態似乎都有著一定的關係。

當一個人心態純正,沒有顯示和不怕的人心,表面上的安全因素也做得很好,慈悲的對待證實法的時候,監控對他(她)而言,就形同虛設。此時可以說他(她)是個神的思想和狀態,此時的操控監控設備人和監控設備本身的背後邪惡早就被他(她)正的、慈悲的力量所解體;而一個自認為正念強、平時不在法上的人,此時如果要學這樣做,那可能會出現問題。因為此時他(她)的力量不容易解體掉控制監控的人與監控設備背後的邪惡因素。說來說去還是個修煉狀態的問題。

總而言之,我們理性的對待監控,要在人這一層面做好安全防範,這符合人的理,在對待其背後的邪惡因素上,我們就要全力清除,不只是為了我們自身的安全,更是為了證實法,救度被謊言與邪惡毒害的廣大眾生!

(全文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