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夢中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慧中梅


【正見網2019年03月09日】

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我才悟到師父目前要我們抓緊時間講三退救人,再忙也不能耽誤救人。在夢裡,我走在一條寬敞的大路上,路上的行人很多,但是從他們的衣服上可以區分為三種人,一種人她們身穿節日盛裝,特別的漂亮,就像新年掛曆封面的西人大法弟子穿的美麗的裙裝。現在想起來夢中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她們個個喜氣洋洋有說有笑,朝著一個方向走去,意思是要去一個地方參加節日盛會。還有一種人就是穿的我們平時穿的現代的便裝,也都朝著那個方向走去。還有第三種人在這條大道下面的下水道的井蓋旁邊,她們身穿著清一色的黑色裙裝,她們旁邊的井蓋是打開著的,裡面露出一條通往地下的通道,好像是她們準備要順著那條通道往下走。

這時我就醒了,醒來後我悟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不管再忙都不能耽誤去街上面對面救人。救人應該是第一位的,我悟到夢裡夢到的第一種穿節日盛裝的人,是表示已經聽過真相併且三退得救的人,在走向美好的未來,這裡所說的節日也許就是指的普天同慶之時吧。第二種穿便裝的人很明顯就是表示還沒聽過真相的人,就是等著被救度的人。這樣的人還是有機會的,是急需大法弟子救度的人。第三種人就是很危險的了,已經在危險的邊緣了。

是師父見我不悟,用此夢來點化我趕快去講三退救人,不管再忙也不能耽誤每天的救人。第二天我就走到街上救人去了,那天感到師父加持的能量場很強,回到家裡整點發正念時立掌即便入定,無一絲雜念,打出的意念很強大純淨,我知道我悟對了也做對了,是師父在鼓勵我。我感到這個夢中點化對我的觸動太大了,寫出來與同修們共勉。謝謝師父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