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再次幫我恢複印表機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03月24日】

前些日子一次要收工的時候,突然我發現列印的單張《三退與平安》缺失黑色,出現一公分那樣寬的白條,我一看是氣堵,學一會兒法,用工具一處理就好了。過兩天,列印明慧期刊《希望》小冊子時,也是到最後,突然發現小冊子已有兩本缺失黃色,我一看不是氣堵。這下我可著急了,這是從來沒有的現象啊,用這麼長時間了,這台機器從來沒有出現氣堵、或缺色的現象啊,卡紙都很少出現,我是用的是HP-452型機子,我還特意向技術同修推薦、誇獎過它。

我把印表機和資料都收拾好,開始學法、加強發正念。心想: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一定是自己的狀態不夠好,影響了它正常工作。三月初就感覺空間場邪惡的因素多,總犯困,有時發正念就迷糊過去了,也知道狀態不對勁,安逸心明顯加重,早晨鬧鈴響過後,總是多躺幾分鐘,搞得抱輪或打坐就不夠60分鐘了,心裡很苦惱就是沒有及時突破。

第二天早晨,我打了一張測試頁,一看黃色不缺,仔細看還是有豎紋,列印三本小冊子後黃色就開始缺,再往後就全部缺失,再接著打一張測試頁,一點黃色也沒有了。我穩住心,告訴自己都是假象,是舊勢力的因素在干擾,我不承認它是病。我換一個墨盒,再列印測試頁,黃色一點也不缺、滿滿的,我就告訴自己,列印頭沒有毛病,接著設置五份小冊子,也是前三本還好,往後的黃色全部缺失,這回我確認,墨盒也沒問題,那麼什麼原因呢?對於印表機的結構原理知識我一點也不懂。我分析,列印頭是好的,墨盒也沒問題,為什麼打幾本就缺色了呢?不能從印表機身上找原因了,如果再看印表機如何如何,就是向外看、向外找了。我就找自己的原因,在發正念時也求師父加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原因所在,也就是我差在哪裡。噢,好像是動力不夠,啊!我明白了,是我能量不夠。是長時間停留在一個層次上不去的原因。於是我就靜下心來學法,當學到師父    《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說:「其實我告訴大家,人類當今的一切,包括歷史上的一切和三界的出現,都是為了這次正法而存在。也就是說,一切都是為這次正法造就的,一切都是為這次正法而來的,在這過程中一切都為這次正法而造就的。人類的一切,生命、物質、你所能知道的、你所能了解的、人所能認識到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這件事情而存在,否則它就絕不會存在。」

對我觸動很大,當今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我的印表機也是一樣,大法弟子選擇了它,它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可是沒有像大法弟子那樣幸運擁有人身,它一定也是想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的。況且快一年了,它都表現的很優秀。那麼今天出現這種情況也一定不是它的本願。那麼除了外來因素的干擾,一定是我的原因,才使它不能正常工作的。

通過兩天的學法發正念,感覺空間場清亮了,正念越來越強了。第三天早上我給師父上香,合十求師父幫我恢複印表機。然後和印表機溝通,一邊撫摸著它,一邊和它說話,讓它好好配合,我們都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一定要做好等語……我再列印測試頁,一看黃色是滿格的,還是有些豎紋,但是我有信心了,沒問題了,打了幾本小冊子,一點也不缺色。在和印表機溝通的過程中,我是用「心」在和它說話,心裡感覺對不起它,我哭了,我哭出聲音來了,總以為它是金鋼鐵鑄的,不應該出問題的,永遠也不會有問題的,忽略了它的承受、付出,她也是一個生命啊!我沒有用心去呵護它,我沒有慈悲的對待它。當它出問題不能正常工作時,我才覺得它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哭過之後,再列印質量報告時,黃色完全正常了,一點豎紋也沒有了,接著列印小冊子一切正常。

這是師父第三次幫我恢複印表機,以前兩次都寫成文章在網上發表了。師父就在我身邊,遇到問題只要想到師父,想到法,及時向內找歸正自己,什麼難題都能解決,這就是信師信法的表現吧!

今後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修自己,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工作才能做好,少給師父添麻煩,「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這一心願不能只停留在嘴上。這次印表機出故障我沒有和身邊的協調同修講,儘量分減協調同修的負擔,不影響同修的整體工作計劃,也算是默默的配合吧。

謝謝師父!雙手合十!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