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偶然是天意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4月13日】

2012年3月,薄熙來被中共現任當局雙規,後來移送司法機關,大陸很多人認為薄熙來被抓是偶然事件,中共內鬥的結果,原因歸結為薄熙來打了王立軍一記耳光,如果沒有這一記耳光,按照中共官場潛規則,就不會有後來的薄熙來被抓及中共高官的落馬潮。

其實,這不是偶然,是天意,是必然的。

中共一直宣揚無神論,破除封建迷信等,但中共官員最迷信,特別相信算卦、看風水等。薄熙來當商務部長期間,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對面相極有研究、現在德國某大學研究一般哲學的學者當時曾參加座談。在一起吃飯時,他對朋友們說薄熙來面相內含牢獄之災,將來恐怕結局不會太好。當時在座的根本就無一人相信,覺得他純粹是喝多了酒瞎扯。

古人講:相由心生。人心惡,面相上就能體現出來惡;人心善,面相上就體現出善。薄熙來作為紅二代,在官場上並不如意,因為他的人品差,不受中共高層待見,他一直在找投機的機會。1999年8月10日至15日,江澤民借開會之機來到了遼寧,明確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薄熙來就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往上爬的資本。於是大連很快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薄熙來當了遼寧省省長後,遼寧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而且薄熙來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王立軍是被他一手提拔起來的公安局長,也參與主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王立軍曾在一次會議上公開講:器官移植的成功是上千例手術的成果。這麼多的人體器官哪裡來?間接證明了薄熙來夫婦、王立軍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人做惡都有報應,何況迫害修煉人這巨大的罪惡怎能沒有報應?如果不是這一記耳光終止了薄熙來的仕途美夢,從而拉開了中共高官遭受惡報的序幕,也會有其它事件引發。所以說這一記耳光不是偶然,是天意,是薄熙來等充當幫凶迫害法輪功的必然結果,是善惡有報天理規律的必然。對中國算卦、風水有研究的就能從外表看出來。

據外媒披露,周永康起初官運低迷,有人指點他修葺祖墳,周永康依計而行,靠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提拔,最終成為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能得到江澤民的賞識,一定是迫害法輪功上格外賣力,很多證據顯示,周永康主導了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導致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孰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墳被人掏了個大洞。祖墳被掏洞後不久,周永康就倒了,連帶給他算命的大師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於北京後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裡抓個正著,還抄出了6份保密文件。

據陸媒消息,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墳被人挖洞,驚動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2012年11月19日,周永康卸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正式退休。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接受立案審查;2015年6月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

看似偶然,實則必然。一個做盡了惡事的人怎麼能沒有報應呢?中國有句古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那個「時候」就是天意,在劫難逃。導火索可能是祖墳被挖個洞,或是一記耳光等,這只是人間表象,根本原因是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導致的。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約2.6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不是人為的,各路科學家都去考查證實是天然巨石,被本村的一個叫王國富的村支書偶然間發現的。早不發現,晚不發現,趕在這個時間發現,看似偶然,實則必然,是天意在人間的展現:天要滅中共。

神佛的慈悲不是人所能想像的,他們考慮問題一定是周全的。中共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中共做盡了壞事,天要滅它,那些參與其中,在無知中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該怎麼辦,有很多是有善心在的人。2004年11月底,海外的中文網站大紀元推出了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罪惡本質及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揭露的體無完膚,後來集結成書在大陸的民間廣為傳播;同時在大紀元開通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抹除毒誓,決裂中共,選擇新生的機會。

面對中共不斷變化謊言毒害眾生,2017年11月19日,大紀元網站又推出驚世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從不同角度闡述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這一驚天陰謀,接著又推出《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在全世界範圍內揭露中共的陰謀及卑鄙手段。

這一連串的事實聯繫起來會發現,到什麼時候出現什麼事,根本不是偶然,是天意救人的一步步展現。天地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樂園,距今約2.6億年的「藏字石」告訴我們:中共的害人陰謀註定不會實現,中共必亡。但是有多少人明白真相得救,完全取決於自己的一念間。一念善,願意「三退」(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生命就得救;一念惡,拒絕真相,就是要靠迫害法輪功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薄熙來、周永康的今天就是這些人的明天,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掩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後的現世報應,更可怕的報應還在後邊呢。

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一定會來到,在神佛的安排下正一步步的逼近。法輪功學員還在順應天意苦口婆心的講真相,在急速的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人真的應該冷靜的反思中共的罪惡,思考一下自己生命的歸途。該相信什麼,不該相信什麼,應該如何選擇,都是今天人必須面對又不能迴避的問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