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觀•天意•潮流•選擇

——寫給中國大陸知識界的朋友
唐理


【正見網2014年08月23日】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百年來,人們常常借用李白詩中的這一名句,作為自己對於人生要勇於面對、勇於擔當的激勵。它既表達了世人對天地神佛的感恩,也包含著對人生真諦的渴求。所以,“我為何而來?該向何處去?”就成為人們探究人生的永久主題。

在當今這個異象紛呈而又災禍頻仍的亂世中,人們更會急切的思考:“我的人生怎樣才能活得有意義、有價值而不致虛度一生,甚至誤入歧途?”此文目的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從這如麻世事中梳理出一個明晰的思路,看看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哪些與每個人的命運休戚相關的大事,從而正確決定自己的棄取,走向美好的未來。

一、仙界奇葩人間現 藏字神石把口開

人是神的子民。出於慈悲,神會在人類面臨大的事件時用異象向人發出警示。在當今的世界上,奇聞異事令人目不暇接,但在眾多警世奇觀中最為神奇的就是:優曇婆羅花開和“藏字石”面世。

釋迦牟尼佛在涅槃前教誨他的弟子: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大劫難,但自己所傳之法已不能救人。其時,以彌勒佛乘下世的轉輪聖王將到人間傳法救生。所以,佛教界稱轉輪聖王為未來佛(稱釋迦牟尼為現在佛)。轉輪聖王就是世界各民族傳說中的創世主,基督教尊其為“萬王之王”,人間先哲尊其為大聖人。為了讓後人能準確判定轉輪聖王的下世,釋迦牟尼告誡弟子們:當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優曇婆羅花開放時,預示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度。為此,佛教經書《慧林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法華文句》四上釋曰:“優曇花者,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所以,兩千五百年來,佛教界的高僧都在關注和切盼著這三千年一開的仙花的顯現!

1997年,韓國媒體率先報導了在韓國清溪寺的一尊佛像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的喜訊。接著在韓國五座寺庵及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澳洲、美國、加拿大等地相繼傳出了仙花開放的消息。2007年8月10日《山西日報》報導了優曇花在山西五台東冶鎮園覺寺開放的新聞;2008年8月12日《陝西電視台》播報了優曇花在西安市西影路“天豪花園”開放的消息。(圖1)

優曇婆羅花神奇在哪裡?一是仙花形態的神奇。這種富有彈性、只有1公分高、細如髮絲的小白花雖然也有花蕾(或花朵)、花莖,但卻沒有根須,小花附著在佛像、牆面、石板、玻璃、木板、金屬、紙張……,水果或植物的葉莖上。仙花不需人間的水份和營養,不怕日曬和風霜,真可謂“無土無根隨心放,有形有色如意發”,人間的任何花卉都與之無法相比;二是仙花來歷的神奇。仙花都是突然顯現,每簇株數不等,但均勻分布,開放的位置有高有低(有的出現在幾十米高的牆面上)。那麼是誰將這仙界奇花移到人間的呢?只能是神,像天女散花那樣的神!第三,最重要的是神用仙花開放向世人傳遞了轉輪聖王(未來佛)正在人間傳法救度的福音,曉諭世人:釋迦牟尼佛的預言已應驗成真!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發現了已裂為左右兩塊的百噸巨石,右塊巨石的斷裂面上凸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被稱為“藏字石”。經專家鑑定該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下裂開的,六個大字天然生成,無人工雕鑿加工痕跡,被稱為曠世奇觀。(圖2)

“藏字石”的神奇主要體現在:第一,生成的神奇。據地質專家講“藏字石”的生成機率只有幾億分之一,那麼是誰在巨石形成之初把礦物質(或微生物)有序的塑成結構勻稱、有繁(體)有簡(體)的漢字述語,創造出機率幾乎為零的奇蹟呢?這絕非自然現象的巧合,而是神的傑作!第二,斷裂的神奇。當巨石從高處滾下裂為兩半時,恰好將六個薄薄的一尺見方的大字完好無損的平排顯現在右側斷面上,其技藝之精準、奇異,實乃鬼斧神工,而絕非凡人所為;第三,內涵的神奇。六個大字將神在久遠以前對中共命運的安排告諭給世人,說明中國共產黨的出現和滅亡將是人類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

優曇婆羅花開和“藏字石”面世這兩大奇觀,讓世人看到了神無所不能的偉大,更顯示了神為眾生得救而警示天機的無量慈悲(在《百度》網上可搜到兩大奇觀的詳盡內容)!

二、法輪佛法救眾生 天滅中共神安排

神用兩大奇觀向世人昭示了兩大天意:大法救度和天滅中共。

在《聖經•創世記》中,神用大洪水和諾亞方舟的故事向世人警示了善惡有報的天理,闡明了災難是神對道德敗壞者的懲罰的道理。由於中華民族對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傳承和世界各民族對神的信仰、敬畏,所以人類靠道德良知維繫著社會的延續;然而,近百年來,由於共產主義的禍害和無神論的謊言欺騙,人類失去了維持道德的心法約束,使社會進入急速敗壞的末法時期,大劫難正向人類逼近!

神出於慈悲,1992年法輪大法(即法輪功)自中國大陸開傳,揭開了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救度的神聖篇章。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由於其修心重德的高尚及其淨化身心的奇效,所以迅速得以傳揚,在中國大陸有近億人得法,修煉者中有半數以上是高級知識份子和高級黨政軍幹部。短短几年,中國大陸出現了民眾踴躍煉功、民族文化復興、中華傳統復甦和道德回升、世風好轉的可喜景象,可以推想,如果世人都有機會接受大法的教化、都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心法約束、恪守做人的道德,那麼人類就會得到神的呵護,大劫難將不會發生!這正是大法雖在大陸遭到迫害,但卻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和港澳),《轉法輪》被譯為三十多種語言文字全球發行,法輪大法得到各國政府、議會的褒獎一千七百多份的原因。因為法輪大法在拯救人類!

不幸的是,中共和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大法的恐懼和妒嫉,公然違憲、違法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了近代人類歷史上最為深重的迫害正信的人權災難。十五年來,在江澤民制定的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不僅使上萬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折磨、數千人被強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藥物摧殘、對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上百種酷刑,而且到目前至少已有3771人被折磨、迫害致死;最慘無人道的是中共把被關押在全國各地秘密集中營的至少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強行活摘器官(高價倒賣)而謀殺,中共被國際社會斥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這場迫害,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捏造了大量謊言,誣法輪功為×教,欺騙、毒害著國人和世界人民。1999年4月份故意挑起天津事件,把4•25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給法輪功、以挑動仇恨,讓世人仇視大法、詆毀“真善忍”。就這樣,中共從根本上毀滅著人類的道德良知,切斷人與神的聯繫,用名利調動人的貪慾,使人魔性大發、無惡不作,使中國社會貪腐黑惡橫行、假黃賭毒和盜搶恐殺泛濫,各行各業、至上而下全面敗壞。尤為嚴重的是,所有輕信謊言的人(包括國外的)不僅被阻斷了得法救度的機緣,而且會順從中共無知的去褻瀆、詆毀大法、仇視神佛而犯下罪業,跌入被淘汰的深淵,人類的大劫難將不可避免!所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根本目的是要毀滅人類!

中共這個被西來幽靈附體、不認炎黃祖先、甘當馬列子孫的邪惡組織,原本早已犯下了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和致死8千萬人命等當誅之罪;但因大法要在中國大陸開傳,所以神仍給了它贖罪的機會。然而中共卻逆天而行,與江澤民相互利用迫害大法,犯下了令天神共憤的滔天大罪,所以在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6月神終於用“藏字石”中的六個大字亮出了對中共的判決——天滅中共!

有朋友對“天滅中共”不理解,認為中共有那麼多的軍隊,誰能把它打倒?其實,人世間的世事興替盡在神的掌控之中。打倒中共的不是外部力量而是中共自己!中共滅亡的根本原因是它迫害了法輪功!

例如,中共違反國際公約、踐踏人權、迫害信仰的罪行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江澤民等30多名迫害元兇在30多個國家的50多個法庭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起訴;40073名迫害責任人(惡人)和12670個責任單位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天滅中共”、“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正義之聲使中共膽寒。

例如,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令中共始料不及。“九評”全面揭露了中共毀滅傳統、屠殺人民、謊言欺世、迫害信仰、破壞河山、出賣中華的罪行和它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揭露了它迫害法輪大法的滔天大罪,“九評”就是天滅中共的檄文;從2005年開始的“三退”(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大潮拉開了解體中共的序幕。

例如,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十多年來,中共每年都要花費國家財政的1/4—1/3(遠超軍費),使國家不堪重負,滋養了政法系統的腐敗,加劇了經濟危機和社會危機。

例如,中共做夢都不會想到會發生給它帶來了滅頂之災的2012年王立軍出逃事件。它不僅暴露了中共內部的貪腐和權鬥,更重要的是向世界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與鐵證。這樣,在國際上中共處在了被眾夫所指的四面楚歌之中:在國內,江派力圖綁架習李政權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而習李當然不會去替人頂罪、背黑鍋,於是激烈打鬥、你死我活。“活摘”罪行大白之日就是中共滅亡之時!

例如,中共現當權者本想以反腐敗達到既以重拳擊敗對手,又以猛藥挽救中共的目的;結果,隨著迫害元兇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蘇榮及幾十名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貪官的落馬,卻讓人民在看到現世現報竟來的如此迅猛的同時,深刻認識到中共的獨裁專制才是中國社會全面敗壞的總根源!民心盡失的中共正在沿著“反腐敗亡黨”的不歸之路走去,誰也救不了中共!

所以,綜觀中共衰亡的過程,我們就會理解什麼是天意使然,什麼叫天滅中共!

三、明白真相消罪業 抹去“獸記”免禍災

在這場正與邪的較量中,每個人都面臨著擺放自己的位置和對未來的選擇。當天滅中共、大劫難來臨時,那些受中共蠱惑、不明真相、曾對大法有過罪業的人,那些加入過中共各類組織的人不都有被淘汰的危險嗎?為了救人,國內外的大法弟子利用各種形式把真相告訴世人。十五年來,講真相的潮流不僅覆蓋了中國的城市、農村,也遍及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迫害之初,許多人以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與以往的整人運動一樣是人對人的迫害(其實這是惡人對神佛、對大法徒的迫害),按著“寧左勿右”、“黨讓幹啥就幹啥”的“經驗”,輕信中共污衊大法、詆毀“真善忍”的謊言,尤其在“自焚”偽案發生後,干出了仇視、漫罵大法甚或助紂為虐的傻事。正如明代國師劉伯溫在《推碑圖》中對這段歷史預言的那樣:“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苦,眾生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

然而神出於慈悲,讓大法弟子講真相,使人明白過來。無論是贈“神韻”、傳“九評”、發資料還是打電話或面對面講真相,都是為了讓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在拯救人類而中共卻要毀滅人類。當人們一旦認識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真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聖經•啟示錄》謂其被打上了神的印記),神就會給人清除受中共謊言的毒害,消去曾經在無知中對神佛犯下的罪業,得到神的呵護。

《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引發了一個決裂中共、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按照《聖經•啟示錄》的說法,當人用自己的名字(也可用小名、化名、筆名等)在網上聲明“三退”時,神就為其抹去共產邪靈在人加入它的組織時給人打上的邪黨印記——“獸記”,人就擺脫了共產邪靈的束縛、控制。那麼,一個抹去“獸記”又打上神的印記的人就可進入神的“生命冊”,成為歸神所管的人,在神的呵護下就能平安度過劫難,進入人類的新紀元。所以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的傳“九評”、勸“三退”不是搞政治,而是在救人!

就這樣,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按神的教誨,不畏艱難、冒著風險,以堅定的信念和修煉人的慈悲,開創並推動了人類有史以來最神聖、最壯觀的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和世人“三退”保平安的歷史潮流。

結束語:千年輪迴為聞道 大難將臨選未來

兩千多年前,老子教誨世人:“道,可道,非常道。”孔子也說過:“朝聞道,夕死可矣!”那麼,這些聖人鄭重諭示的彌足珍貴的“道”到底是什麼?明朝先哲劉伯溫在他的預言中對此給予了詮釋。預言道:“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未後勒封八十一劫。”

此預言的解讀為:第一,末法時期宇宙眾生將有大劫難,只有未來佛(轉輪聖王)下世所傳之道(也就是法輪佛法)能夠拯救宇宙眾生;第二,此時在世間等待未來佛傳法的是輾轉輪迴來到人間的天上的萬祖、千佛、滿天菩薩……,其中就包括你我他;第三,如果錯過了聞道(同化大法)的機緣(不遇金線之路),不管你原本的層次多高都將被淘汰。

今天,人類正處在大覺者和先哲們千百年來年預言的、眾生期盼等待的最為重要的歷史時刻——未來佛(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度的偉大時代!所以,希望朋友們珍惜這萬古機緣,明白自己千年輪迴、走到今天的目的並不是為了享受人生,更不是為了給中共邪黨陪葬,而是為了同化法輪大法、以得到救度。在此奉勸那些堅持“我不信中共也不信法輪功、只信我自己”的朋友,趕快放棄固執,走出麻木,了解真相,為自己負責,順天意而行。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象已經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一億七千多萬同胞那樣,決裂中共,聲明“三退”(抹去“獸記”),誠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打上神的印記),從而得到神的呵護。那麼,無論人間將來出現任何劫難,我們都可平安度過,走向美好的未來!

祝朋友們平安、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