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卦說天意

晨光


【正見網2012年07月20日】

傳說伏羲氏時,有龍馬從黃河出現,背負“河圖”,有神龜從洛水出現,背負“洛書”。伏羲根據河圖洛書繪製了八卦。由此可知,《易經》是神留給人的,從《易經》的卦象中可以窺測天意。按天意行事,必得天佑。同人於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貞。這是《易經》中“同人卦”的卦辭。大意是說,與你同心同德的人遍布天下,就會亨通,無往而不利,做什麼驚險的大事,都會獲得大利,但你必須是順天而行的人,才會擁有“同人於野”的吉利。否則,結果相反,因為同人卦是由乾卦和離卦組成的。在五行中,乾為金,離為火。乾金不具有了天德,離火必來克罰。

胡錦濤七月訪港,親眼看到了香港民眾發起的大遊行,舉橫幅,喊話,提出結束一黨統治的要求。胡錦濤香港之行的遭遇,是在提醒胡什麼呢?從八卦而言,香港位於南方,為離卦,胡字得乾卦,乾赴離位,構成了前面所說的“同人卦”。胡錦濤作為中共國最高首腦訪港,非但沒有受到港民的恭迎,反而被頻發喊話,要求結束中共一黨統治。這可不是“同人於野,亨”所說的吉利,而是五行生剋中火克金的凶兆。這說明胡在前不久,未借王薄事件,陳光誠事件等天賜良機,順天意民心,清算血債派,推動解體中共,而是糊塗的還想繼續維持中共這艘必沉的破船,才招致了這種火克金的警告。這種警告還不止現於香港,近來國內南方發生的民眾反抗中共獨裁統治、鎮壓的抗暴事件,國外南海爭端事件引起的國際關注及相關行動,都是中共將亡的預兆。這對胡來說,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中共解體,是天定的。

對於胡來講,所有的只是選擇。是順天而行,利用別人不具有的特權條件,加速推動中共解體,從而流芳百世,還是逆天而行,將血債派的罪惡和自己的瀆職罪二罪歸一,罪惡無比,和中共一同被埋葬,從而遺臭萬年,禍及子孫後代呢?其實,法輪功傳《九評共產黨》,推動中共解體的過程,是在給眾生創造選擇未來的機會,這包括了胡。

據說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境內,發現了上面寫有“中國共產黨亡”的天然藏字石後,胡錦濤等中共首腦都去看過這塊石頭。天意如此,順天意才有未來。如今,全球已有一億兩千萬民眾覺醒,加入了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為自己做出了寶貴的選擇。快快覺醒吧,否則,滅頂之災不遠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