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而行 天必助之

晨光


【正見網2012年04月16日】

貴州省五百年前裂開的、上面寫的“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是2002年發現的。法輪大法從1992年開傳,以宇宙最高佛法真善忍救度著末世的眾生,也給了《聖經》中所說的“七頭十角”(即鐮刀錘子)怪獸中共邪黨從新的生機。但這個邪黨的前首腦江XX不要這個機會,一意孤行的要鎮壓迫迫害法輪功,從而將中共推向徹底的解體滅亡。《九評共產黨》順天意於2004年出版。時至今日,已有1億1千4百多萬民眾覺醒,退出了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王立軍事件,宣告了中共邪黨已經進入解體倒計時的短暫階段。對置身於這一特殊時期的每一個生命來說,也是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最後時刻。既然解體中共邪黨是天意,筆者在此擬以源於天道之易經卦象來淺說一二。

復卦是由坤和震組成的。薄字可得坤,王字可得震,因薄熙來為王立軍的上司,所以坤在上震在下,構成復卦。坤在五行屬土,震屬木。雖然薄、王一直狼狽為奸,做盡壞事,由於木土相剋,所以薄、王必然反目。王反目即發動,故“復”卦發動變為“臨”卦。臨卦為坤上兌下 。兌屬金。震變為兌,即木變金。金克木,木變金後反自克。此象說明王立軍是作惡自受,即使其揭露了薄熙來,周永康的滔天罪惡,最終也沒有善果。因為王立軍這樣做只是為逃脫黑殺黑被殺掉,並非良心正義之舉,而且王立軍迫害法輪功信徒,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滔天罪惡,天地不容。說來,以王立軍之能,要克下薄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王投靠美國領館之舉,令中共誰都沒能預料到。其實這一招並非來自王自己的急中生智,而是天意使然。到了中共邪黨該解體的時刻了,參與中共邪黨罪惡、知道中共邪黨罪惡內幕、並處於較高地位又有反目之心的王立軍,便被即時選為中共邪黨解體的引爆導火索。而且,王立軍送給世界警察美國手中的中共邪黨罪惡資料,對中共來說,如同定時炸彈的滴答聲,不絕於耳,令胡溫也感到自危,不拿下薄周,清算江XX,真相一旦在海外曝光,就再沒有翻身的機會了,胡溫豈能為江背定黑鍋,這就促使著中共邪黨解體的這場戲不往下演都不行。如此的巧安排,豈非天意!

豫卦為震上坤下組成的卦。此卦可用於溫家寶與薄熙來。溫為震木,薄為坤土,木克土。所以,薄因溫的制克,未能升任副總理,而赴任重慶。重慶位於中國西南,從八卦而言,為坤地,乃死門之處。而且薄字為坤,亦有死意。薄赴任死門之地,焉能不完蛋。當初,溫阻擋薄升任副總理,使其下任重慶之原因,就是因為薄熙來緊跟江xx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海外以反人類罪的起訴,所以,薄赴任死地,難道不是天意?俗話說,天欲使其亡,必先令其狂。薄赴任死地重慶後更加邪惡猖狂。王立軍事件之後,溫又力剋薄,而促成薄加速完蛋。薄雖然完蛋了,但對溫而言,仍有不利之象。溫堅持處理(克)薄之後,豫卦變為坤卦,坤卦在八門中如前所述為死門,此象大凶。為何呢?因為溫的作為多是在中共邪黨圈內的表現,如果溫不能從邪黨圈中跳出來,即使將薄熙來打到,最終還會走入死門,成為中共邪黨的陪葬品。豫卦也可用於溫家寶與周永康。溫為震木,周為坤土。木克土,周心不甘,豫卦動變為解卦,坤土變坎水,水反來侮土,周必葬而不出也。對溫而言,坎水對震木反有生助之利。所以,雖然周因警權(軍警為五行的金)在手,溫似乎力不從心,但溫如能不為中共邪黨而勞,順從天意,則如豫卦卦辭所說,利建侯行師。即軍警諸侯民眾之心將服,利見順天而行者。

胡字可得乾卦。胡與薄、與周都得否卦。否卦是乾上坤下構成的卦。否卦卦象說明,薄熙來、周永康和胡錦濤素有隔閡,上下不通。雖然坤土有生助乾金之象,比如薄熙來唱紅打黑,周永康彈壓依法上訴民眾,尤其迫害法輪功更是不遺餘力,表面上好像是助胡維穩,但實際上,是在做惡助胡,以增胡之罪惡。尤其胡接任中共邪黨首腦之職之後,江XX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繼續至今,胡豈能推卸責任。王立軍事件,是天賜良機給胡溫。乾卦卦辭,元亨利貞。這並不是說得乾卦的胡錦濤吉利亨順,而是在告示,順天而行,天必助之,才會處險而安。若胡溫再不能順天意而動,立即拿下周永康,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清算江羅周薄等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全力推動解體中共邪黨,從而洗清自己背黑之名,必將以背黑鍋的形式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遺臭萬年,同樣逃脫不了《聖經》所說的神憤怒的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