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不可違

晨光


【正見網2012年03月19日】

1918年發生的那場西班牙流感,傳播迅速,很快就導致10億人感染(當時世界人口約17億人),多達5000萬(一說7千萬或一億)人死亡,比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多出三倍還多,如此之多的死亡人數,發生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瘟疫對人的殺傷力實在令人恐怖。根據資料顯示,那場迅速擴展到全世界,令西班牙國王也受到感染,而被稱為西班牙流感的瘟疫,就是先從軍營中發生的。

無獨有偶。近來網上傳播,駐防在河北的中共邪黨的精銳軍軍營中發生疫情,已有200多人受到瘟疫的侵襲,有兩人已經死亡。這樣的事情的出現,在告訴人們什麼呢? 世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其原因的。

1400年前,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終於滅亡了。是怎麼滅亡的呢? 是被瘟疫滅亡的。為何會遭受瘟疫呢?翻開歷史,會看到古羅馬帝國在強盛時期做過許多迫害基督信徒的壞事,其中包括殺害了來拯救眾生的聖者耶穌。他們迫害基督徒的原因,是因為基督徒因信仰基督而具有的聖潔高尚行為,與古羅馬帝國的腐敗墮落行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使得古羅馬帝國無法忍受,於是發動了對基督徒的迫害。他們製造縱火騙劇誣陷基督徒, 煽動人們對基督徒的仇恨,將堅定的基督徒投進獅籠,讓獅子撕咬,將基督徒與乾草捆成火把在夜晚燃燒照明,對女基督徒猥褻姦淫等等。善惡必報。古羅馬帝國的惡行,招致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瘟疫就使古羅馬帝國減少了三分之一的人口,有的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死於瘟疫。

《聖徒傳》的作者兼歷史學家約翰,對當時瘟疫肆虐的情景是這樣記敘的:“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處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的觀者都倍感恐怖與震驚的情狀, 他們腹部腫脹,大張著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的眼睛通紅,手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園的門廊裡以及教堂裡腐爛。在海上,有的船隻因其船員遭到上帝憤怒的懲罰而變成了漂浮在浪濤之上的墳墓。有時,當人們正在互相看著對方進行交談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搖晃,然後倒在街上或者家中。每一個王國、每一塊領地、每一個地區以及每一個強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無一遺漏地被瘟疫玩弄於股掌之間。”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就這樣的走向了滅亡。歷史的教訓告訴人們,瘟疫是天對人的一種懲罰。

在歷史的今天,古羅馬帝國對基督徒迫害的惡行,重現為中共邪黨對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徒的迫害,而且,迫害遠遠超過了古羅馬帝國對基督徒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正如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那樣“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中共首惡江XX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因為法輪功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而表現出的高尚行為與中共邪黨的“假惡暴”的齷齪行為形成鮮明的對照。這使得江XX妒火中燒,從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窮凶極惡的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命令“六一零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由此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擇手段,使用的酷刑至少達四十種以上。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經證實的已有33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婦女約占53.64%,五十歲以上的老人約占56.9%。 這還不是全部。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六千人,至少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江XX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脅迫國家、政府調動幾乎所有能夠調動的財力、物力、人力以及所有的國家機器,欺騙蒙蔽國內民眾與國際社會,蠱惑、煽動、利用全民全社會仇恨、打壓、迫害一群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民眾,對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實行殘酷迫害;眾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以及被迫害致瘋、致殘、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居無定所、流離失所、下崗、失業、破產、停學、失蹤,甚至被活摘器官出售的法輪功學員,已無以數記,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全中國人民受到謊言誣陷洗腦的毒害。

善惡必報,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對那些積極助紂為虐的惡人,各種不同形式的惡報也一直如影隨形。此次,在中共邪黨賴以維持自己統治的軍隊中發生疫情,是上天再一次發出的警告。唐朝《推背圖》預言,“門外客(中共邪黨)來終不久”。2002年在貴州省發現的五百年前滾裂的藏字石上寫的“中國共產黨亡”就是神示人的判決。天意不可違。中共邪黨想依靠軍隊自保,那是白日做夢。西班牙流感,橫掃千軍如卷席,強大的古羅馬帝國,被瘟疫肆虐而滅亡的歷史,告訴人們,當天要滅中共邪黨時,就像解體強大的蘇聯那樣,不費吹灰之力,一天就完事。而那些被中共邪黨迷惑的人,就像《聖經》中講的那樣,將要承受中共邪黨作惡而遭受的永無盡頭的痛苦。所以,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神韻的藝術演出,只是為了使你能避免成為中共邪黨陪葬品的滅頂之災。時間不等人,趕快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記住“法輪大法好”,才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進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