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天意



【正見網2014年02月14日】

小的時候,最常聽到大人們講的一句話是:信啥有啥;信就有,不信就沒有。這話聽起來總感到彆扭,不對勁,可是講不出問題出在哪裡。

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恍然大悟:還是出自於無神論的歪理邪說,對神的變相否定。信命有命,不信命,“命”就沒有了嗎?不是還在“命”中嗎?生、老、病、死這個命中注定的規律,還在其中。《封神演義》中強調天意,一切都在安排之中,誰出現了什麼事,概括為:“此乃天意,在劫難逃。”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意的存在。

正見網2014年2月11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善惡必報皆有因》,講的是冀東平原某村莊,前後兩任支書對待大法弟子的不同態度遭受不同的報應。前任支書為人非常奸詐、狡猾,見人三分笑,在世人眼中是個老好人。對待大法弟子的真相不聽、不信、不退,還長期雇用不明真相的村民塗抹法輪功真相標語,撕毀大法弟子散發的真相資料;對本村的大法弟子他還派人暗中監視和在敏感日騷擾。結果是:2009年12月9日夜間兩點多鐘,李得東自己在家中,突然天降大火,把他燒成焦糊狀,燒傷面積達百分之百,體無完膚,送進醫院搶救無效,於當天下午兩點多鐘在極度痛苦中死去。後任支書文化不高,不識幾個字,但是他很愛聽大法弟子講真相,並做了三退。善待大法弟子,經常暗中保護大法弟子,為大法弟子說好話;上邊有什麼迫害行動,他常常及時通知大法弟子,使其免受迫害。結果是:因為牽涉一起刑事案件被抓,其他的涉案人員都被重判十多年,而他只關押了幾個月就無罪釋放了。回來後,他對大法弟子說:“你們以前講的真相全是真的,我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善惡有報是天理,今後我再也不敢幹壞事了。”

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冥冥之中是誰在安排這樣的事?是誰在改變人的命運?

用中共的無神論邪說根本就解釋不了。人是神造的,神在安排著人的一切,護佑著人,重德行善給予福報,作惡多端用惡報來懲罰和警戒世人,用善惡有報的天理約束人,規範人的道德,從來都沒有改變過。是中共邪黨的無神論灌輸宣傳與鬥爭哲學強行改變了人,把今天的中國人變得善惡不分、是非不分、真假不分。無神論罪惡滔天,把人帶到了要被神毀滅的邊緣。

三尺頭上有神靈,冥冥之中有天意。今天的天意就是找真相,明白法輪功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大法弟子們冒著暴力與生命危險講真相,真的在救人。善待大法弟子,聽從大法弟子的慈悲勸告,廣傳真相,這個生命就能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就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平安走過來,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