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的話,你看懂了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9日】

明慧網刊登了這麼一篇故事,轉述如下:
老人給我講過這樣一件事:

早些年,村裡有一人家,當家的在外掙錢,女人在家伺候老小。剛開始女人對婆婆還好,可是到後來生了兒子,態度就變凶了,對婆婆經常非打即罵,說:我給你家傳宗接代,你們就得伺候我。

後來婆婆因為勞累經常頭暈,一天暈倒在自家的井沿邊上,被兒媳看見,上前就是重重的一腳,嘴裡罵道:死裝到這裡來了?再不起來我把你推下去。罵完不但沒有把婆婆扶進屋裡,大冬天的還在婆婆身上澆了冰冷的井水,抱著兒子就進屋了。婆婆在外凍了一宿,第二天就不行了,媳婦中午才找來村裡的郎中,婆婆當晚就死了。婆婆死後,兒子回來奔喪,媳婦對兒子隱瞞了這一切。

兩週以後,他家院心的水井突然變得混漿漿,無法飲用了。這事一下在全村傳開了,好好的井,怎麼一下就混了呢。媳婦並沒當回事,帶著孩子回娘家了,以為過幾天就好了。可是這井水混半個多月,就慢慢變幹了,整口井就廢了。

村裡人都覺得蹊蹺,後來村裡的一個瞎子說出媳婦虐待老人之事,並說,井幹了,是老天的懲罰和警示,再不知懺悔,就更麻煩。後來那個媳婦被狗咬爛了眼睛,遭了好多罪,最後死了。

老人說:水變渾了,就是老天在說話,是看那媳婦有沒有悔改的心,也是讓周圍人明白這個道理。那媳婦後來讓狗咬爛了眼睛,也是老天告訴人們,作惡要還。

這就是老天說話的一種方式:通過報應的方式懲罰惡人,警醒世人要遵從天理,順應天理而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故事裡,有許多善惡報應的實例。

老天說話還有一種方式:通過民間精通術數的道德高人以預言的方式點醒世人。預言,顧名思義,就是預測將來要發生的事情。小到人生,大到一個國家、社會的變化,再大到整個人類的未來均可通過預言描述出來。在漫長的人類歷史中,預言是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也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事情。古今中外,很多國家、民族都流傳著關於未來的預言,並且許多預言的準確性極高,完全超過了一般人的想像和認識,400多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瑪斯所寫的《諸世紀》一書,對本次人類歷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如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的出現、世界大戰、英國王妃黛安娜之死、紐約911事件、1989年天安門鎮壓民主運動事件直到目前還在進行的中國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事件等均一一得到印證。只是由於預言書通常是以一些晦澀難懂、若隱若現的詩句,和奇怪的象徵性符號、難懂的語言告訴人類關於未來的事情,所以一般人只能在事件發生之後才能確認預言的真實涵義。

中國古代也有很多有名的預言,或是詩歌的形式,或是圖畫的形式,如隋朝步虛大師預言詩;唐代貞觀年間由官居司天監的李淳風和隱士袁天罡共同編著的圖讖的《推背圖》,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89年6.4之後,很多人都談到了《推背圖》中對6.4的預言;宋代劉伯溫的《燒餅歌》;宋朝邵雍的《梅花詩》等等,都預言了法輪功的出現與被迫害的情景,以及人類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有大的劫難的出現等。

老天說話還有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過石頭直白的講出天意。據《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並屠殺了隕石周圍的百姓。不久 秦始皇死,六國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

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泛濫,朝廷治理河道挖出一獨眼石人,上刻文字恰與當地童謠吻合,曰:“石人一隻眼 挑動黃河天下反。”隨後,農民起義大規模爆發。

公元1976年,百年不遇的隕石雨夾雜三塊大隕石降落吉林。同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 周恩來、 朱德三人隨後去世;同年七月,唐山大地震, 整座城市頃刻間毀滅, 24萬人喪生。

從歷史上看,老天說話,一定是有關係到人類生死存亡的大事發生。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上。

這就是老天爺的話,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天要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它是外來的邪靈。中共建政以來,周期性的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萬中國同胞喪生,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接二連三的各種血腥政治運動,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等等,無數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像,其中又以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為殘酷。

1999 年7 月20 日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至少有6000 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 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 年3 月發布的資料:目前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

中共用於洗腦的酷刑有上百種——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電擊、各種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摧殘等。在中共“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一系列滅絕政策下,已知有3000 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無法統計的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秘密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善惡到頭終有報,中共面對天意,不思悔改,仍然繼續陰毒的秘密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惡貫滿穹宇的罪惡,人不治天治,而且下場會比當年不思悔過的秦始皇更可怕。

中共作為一個組織,是由黨員、團員、隊員組成,中共亡,受害的就是這些無辜的成員,因為當年在加入這個組織時,都精神十足的舉著拳頭對著血旗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黨”,“要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等。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中共邪靈以此為藉口,把這些無辜的生命緊緊的攥在手中,中共邪靈的罪惡每一個成員都有份,天滅中共時,這些人就是陪葬品。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現在“三退”人數正以每天8 萬人左右的速度滾雪球似的遞增。截至2014 年4 月22 日,已有一億六千三百四十六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這就是在天意與真相面前,民眾的覺醒與自救。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必亡。中國的先賢有“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的古訓。如今,天滅中共的大戲正在上演,善惡必報的大戲也在上演,正處於收尾之中。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上蒼給每個人留下了用良知選擇未來的機會,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還在講真相。有緣的朋友,試問一句:老天的話,你看懂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