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境遇 不同的結局

銘刻


【正見網2017年12月18日】

《封神演義》裡的趙公明與姜子牙,都曾面臨過相同的境遇,被使用法術取命,但是結局大不同。為什麼同樣的法術,結果卻迥然不同呢?

聞太師兵伐西岐,在姚天君的幫助下,擺了個十絕陣,要置姜子牙軍隊於死地。姚天君認為只要治死姜子牙,其軍隊自然瓦解,於是在「落魂陣」內築土台,設香案,在台上扎一草人,草人身上寫「姜尚」的名字,草人頭上點三盞燈,足下點七盞燈,然後姚天君仗劍施法,每日拜草人三次,二十一天就可以取姜子牙性命。

到了第二十天,姚天君把姜子牙的二魂六魄都拜去了,還剩一魂一魄,先被南極仙翁所救,裝在葫蘆裡,又遇到赤精子來救,還差點失陷在「落魂陣」。最後赤精子借來老子的太極圖才在「落魂陣」裡搶走寫有「姜尚」名字的草人,救了姜子牙,在眾神仙的幫助下,破了十絕陣。

趙公明是受了聞太師的邀請,仗著本領高強,又有金蛟剪的幫助,自認為天下無敵。確實在當時是無人能敵,誰知來了個非仙非聖的陸壓,認為趙公明只知道道術無窮,卻不曉得玄中之妙,於是陸壓獻出一計:叫姜子牙在岐山立一營,營內築一台,扎一草人,人身上書「趙公明」三字,頭上一盞燈,足下一盞燈,也施法每日拜草人三次,二十一天可以取走趙公明性命。

半月後,聞太師取金錢排了一卦,算出陸壓用釘頭七箭書射殺趙公明,趕緊安排人到岐山搶七箭書,結果,很快被陸壓掐指一算,也安排人挫敗了聞太師的陰謀。趙公明臨死之時,後悔莫及,感嘆說:「雲霄妹子!悔不用你之言,致有今日之禍!」多少年的道行,毀於一旦!

同樣的法術,因為使用的人不同,目的不同,結果就不一樣。姜子牙奉師命下山封神,順應天意,輔佐武王起兵伐紂,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在遇到磨難時,都會有不同的神仙來救助,所以是有驚無險,終能成功。聞太師起兵阻止武王伐紂,是逆天意而行,助紂為虐,所以儘管所請到的各路神仙本領也高強,但是天不助他,得到的就是惡報,喪身之禍。所以,同樣的法術,順天意,就是成功,逆天意就是敗亡。

 姜子牙手捧封神榜下山時,師父告誡他,出了門有人叫你時,切不可應他,否則,會有三十六路征伐你。姜子牙是實誠之人,怎擋的師兄申公豹的狡猾,還差點燒了封神榜。申公豹在妒忌心的作用下,蠱惑各路神仙助紂為虐,處處與姜子牙作對,每次都是在姜子牙遇到危險之時,都有神仙相助,化險為夷。順應天意行事,神佛都想盡辦法幫,最後得到的一定是福報。逆天意而行,做盡了壞事,最後一定是惡報。申公豹打賭把頭割掉,沒有回來,過了一時三刻就會血出即死,還是姜子牙求情,南極仙翁饒了他一命,但是申公豹不僅不感謝,反而發下狠言:「你去!我叫你西岐頃刻成血海,白骨積如山!」申公豹費盡心機,使盡了壞術,最後不僅沒有達到他心中所想,還失去了性命,以身子塞了北海之眼,應了自己的誓約。

一部《封神演義》,推演的就是順天意還是逆天意的問題,不管你是平民百姓、高官貴族還是各路神仙,順天意者得福報,逆天意者遭惡報。這個天理在今天仍然適用。

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就是逆天意而行,想從道德上徹底摧毀人類,妄圖徹底堵死人類得救之路。那些習慣於看政治風向、妄圖向上爬的人,去追隨江澤民的迫害密令,毒打致死傷殘、枉判法輪功學員,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人,做的就是助紂為虐的壞事,雖能得到一時的利益,但是終究難逃各種方式的惡報,如車禍亡、飛來橫禍亡、絕症亡、在當局反腐形勢下被判刑等,隨著法制的健全,將來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逃脫不了惡報的命運。

相反,隨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那些明白真相,做出選擇,利用不同方式廣傳真相救人的,都獲得了不同形式的福報,如不順心的事變成了如意事、絕症不治自愈、躲過大災難、好事連連等。

自2002年6月,貴州省的一塊寫有「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被發掘出來後,天要滅中共已經是天意的必然,是當今社會最大的天象變化。順應這個天象,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海外大紀元成立了退黨網站,上天賜予人一次走出來發表三退聲明,表明心跡的得救機緣。人要不要這樣的機緣,選擇什麼,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為了進一步推動三退大潮,讓更多的中國人得救,海外大紀元網站在今年的11月底再次推出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更詳盡全面的闡述中共邪靈毀滅人類的目的與手段。

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中使用的都是謊言,法輪功學員費盡心機在揭露中共的謊言與謊言背後的真實目的;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目的是救人。今天的中共還在變換著謊言在害人,阻止人得救,法輪功學員還在不離不棄的講述著真相在救人。是順應天意,明白真相,做出選擇,還是逆天意,追隨中共,在謊言的蠱惑下繼續迫害法輪功,一念之差,結局真的不同,請君吸取歷史的教訓,三思而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