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無存

晨光


【正見網2014年09月01日】

中共邪黨江XX在掌握大權之後的十幾年中,迫害法輪功,全力營織著自己的黨羽,黨政軍大多要職無不在其掌中,以致胡錦濤上台後,政令不出中南海。習近平上台後,憑其實力,不出胡右,要撼動江派血債幫黨羽,很難。可是,出乎意料,習近平與王岐山聯手,以反腐之名“打虎”,至今已打下逾40名省部級以上的高官,而且大多是江XX血債幫的重要馬仔。

習近平打虎,為何能收如此效果?或許從易經的角度,看的明白一些。

今年是甲午年,起卦為“遁”卦。
遁卦:亨。小利貞。
象曰:天下有山,遁。君子以遠小人,不惡而嚴。

遁卦之象說,順應天意的人才會通順而吉利,如何順應天意?遠(流放,懲罰)小人,對小人的惡行不是僅僅的厭惡,而是要嚴懲不怠。

習近平上台第二年,得遇此卦,不是偶然的。
再看看習近平與甲午年的關係。人在天地之間,而習字得“離”卦。天干“甲”與習,得“同人”卦,習與地支“午”得“旅”卦。

同人卦:同人於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貞。
象曰:天與火,同人;君子以類族辨物。

同人卦有火向上順天之象。同人卦說,明白天意並按照天意行事的人,即使有很大的風險,最終都會是吉利的。

旅卦:小亨,旅貞吉。
象曰:山上有火,旅。君子以明慎用刑而不留獄。
那意思在說,要明察罪惡,對罪惡要公正判決明示天下,不能拖延懲治。這樣才會吉利。

或許打虎者認為,為虎所迫,不得不打。但由以上三卦,不難看出,習近平力單勢弱,卻敢打江XX血債幫群虎,乃是天意安排。

既然是天意,當然會得到天助。如前所述,習近平雖然上台,憑其實力要與江XX血債幫對抗,很難。可習近平打虎打的這麼順手,誰給的力?當然是上天。俗話說,天時、地利、人和。

今年是甲午年,五行中,天干“甲”屬木,地支“午”屬火。習近平得“離”卦,離為五行火。所以,天干甲木生火,地支午火助火。可謂盡得天時地利。而王岐山得“震”卦,震為五行木,又得天甲木之助。在人中,習王聯手,可謂火借木生,木助火威。習王,雖然實力不足與江XX血債幫對抗,但因得天地之助,對付江XX血債幫,形同砍瓜切菜。天意如此,誰能阻擋。在此,也請打虎者明白,順天得助,逆天必亡。

2002年6月14日,在貴州平塘掌布鄉發現了天然刻於2.7億年前的“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貴州“藏字石”昭告中共邪黨即將覆滅不可逆轉的天意,並警示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順天意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以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