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意而行得福報 逆天意而行遭惡報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1月12日】

《封神演義》推演了在人神同在的人世間「義」的表現與內涵,就是如何對待天意,在天象變化面前,人、神如何對待,如何選擇的問題。一言以蔽之:順天意而行得福報,逆天意而行遭惡報。

姜子牙奉師命下山保周滅紂,完成封神大業,作為師兄的申公豹應該能認識到這是順天意而行的大好事,因該支持和儘可能的提供幫助,但是申公豹被強烈的妒忌心迷了心竅,認為自己本事大,腦袋割下來,在天上遍游千萬裡還能回來安上,看不起毫無能力的姜子牙,對元始天尊安排姜子牙封神心裡憤憤不平,因此即使在姜子牙向南極仙翁求情免他一死,也不領情,反而發下狠言:「你去!我教你西岐傾刻成血海,白骨積如山!」 結果,申公豹用謊言鼓動很多修煉人去保紂滅周,逆天意而行,除了極個別因為有仙緣被救之外,餘下的無一例外的遭了惡報,下場很悲慘。

回顧這段歷史,最大的阻力是申公豹,他與姜子牙無怨無仇,就是因為他的妒忌心導致他處處與姜子牙作對,寧願發誓以身塞北海眼也要壞了姜子牙的封神大業。申公豹鼓動修煉人的謊言是經不住推敲的,商紂王的惡行已經是天下皆知:酷刑致死姜皇后,怒殺兩個皇子,炮烙大臣,造蠆盆養毒蛇坑殺宮女與忠臣,勞民傷財起造摘星樓等。你保紂滅周,就是希望商紂王的壽命更長,害人更多,天下百姓受苦更重,這不是在做了一件更大的惡事嗎?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主掌天道的師父與神佛能允許這樣嗎?能沒有報應嗎?

作為修煉的人,遇事不冷靜,不能向內找,是修煉不成熟的表現。殷洪和殷郊是商紂王的兩個兒子,商紂王被狐狸精蘇妲己讒言離間,要怒殺他們,在行刑時被兩位神仙所救,到了山上傳授修道之法,也學有所成,順應天意,師父安排他們下山幫助師叔姜子牙,實際上是幫助他們建立功德,能早日得道圓滿。可是居然被申公豹三言兩語的父子情所打動,沒有站在道義與天理角度想問題,沒有站在修煉人的角度思考對與錯,最後做出了後悔莫及的事,遭了報應,也使一世的修行成為空談。

反觀今天的中國大陸,與《封神演義》中的場景何其相似。有預言也談到今天這個時代也是一個難遇的人神同在的時期,人同樣面臨著一個「義」的選擇:能不能順天意而行。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但是是站在佛家的基點上傳的宇宙大法,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當時的中國人剛剛經歷89年的6.4,很多渴望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人對中共很失望,思想處於彷徨時期,道德處於崩潰之時,法輪功的傳出如一座燈塔照亮了無數中國人前行的路。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被人傳人、心傳人的傳播開來,短短的時間,修者日眾,社會的道德在回升,人們從中看到了重塑中華民族輝煌的希望。民眾受益,當政者受益,法輪功於國於民都是大好事。

然而,妒忌心極強的當時總書記江澤民是依靠89年的6.4鎮壓學生上來的,沒有威望,難以服眾,看到了法輪功修煉群體「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好欺負,就以鎮壓法輪功作為突破口,展示自己執政的能力,抬高自己的威望。在多次暗中調查法輪功沒有找到迫害證據後,就謊言開路,暴力作後盾,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全國的血腥鎮壓。

申公豹因為妒忌心處處與姜子牙作對,妄圖阻撓干擾姜子牙封神;江澤民也是出於妒忌心迫害法輪功,阻撓與干擾世人得救。申公豹用謊言蠱惑修煉人助紂為虐,害死了許多修煉人與世人,江澤民用謊言蠱惑世人仇恨法輪功,參與到迫害中來,如果陰謀得逞,將會害死全世界的人。

申公豹的謊言經不住推敲,江澤民的彌天大謊同樣經不住推敲。他散布的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仔細推敲就站不住腳: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靜靜的站在路牙上,沒有影響交通和世人出行,何來「圍」?手無寸鐵,何來「攻」?1400例與天安門自焚謊言,在其後的十幾年迫害法輪功中再也沒有出現過,按照中共的宣傳手法,如果是真的,那些當事者早就在全國,甚至全世界做巡迴報告了,這樣更鎮壓有名了,但是沒有出現。就是在國外修煉法輪功這麼多年中,也沒有出現一例自殺、自焚等現象。

江澤民的迫害密令也經不起推敲。一是他的迫害密令下傳時沒有文件,口頭傳達,還不叫記錄;二是內容邪惡之極,違法違憲。如「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花」,「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按正常人的思維根本理解不了,完全是魔鬼思維。這在正常的國家根本就不可能,也執行不下去。

但是在中國這個特殊的地方,共產黨一黨獨裁專政的的地方卻被執行了這麼多年,是不是咄咄怪事?!江澤民不擔任中共總書記這麼多年了,中共也換了兩屆總書記了,為什麼法輪功還在被殘酷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為什麼至今還沒有停止?從中就可以看出中共的罪惡目的,就是要在迫害法輪功中毀滅人類。

中共的出現在宇宙中就是個異類,是個邪靈,中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讓人心變壞,離真、善、忍越來越遠,在魔性的操控下做盡壞事,從而遭受惡報,被神佛銷毀。中共邪靈知道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罪大到足以銷毀人類,所以中共只要一日不亡,它就不會放棄迫害法輪功,不會放棄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

今天這個時代與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任何時代都不一樣,與商紂王時期善惡交戰的時期也不一樣。今天的人類碰上了史無前例的大善與大惡交戰的大戲,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站出來講真相,破除謊言救眾生的萬古機緣,人要選擇什麼,想不想得救,就看人自己此時的選擇了。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一塊2.6億年前的巨石,斷裂的石頭層面上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科學家考證,乃天然形成。這是上天旨意的傳達,天要滅中共,是天意,也是天象的變化,這是作惡多端的中共的報應。配合這個天象變化,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推出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全面的闡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並且成立了退黨網站,給了世人一次表明心跡,抹去獸印,脫離中共邪黨的得救機會。2007年11月底,大紀元有推出系列文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法、路線圖、操作手冊揭露的清清楚楚,幫助世人更深的認清中共的罪惡目的,不要再被中共不斷變換著的謊言所迷惑,不要再被中共牽著鼻子走,那是走向罪惡的毀滅深淵。

配合天意與天象變化,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已經成了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人能不能接受真相,選擇拋棄黨文化,順應天意三退,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還是逆天意而行,堅持謊言,愚忠共產黨,繼續迫害法輪功,已經是擺在世人面前的「義」的選擇。

中共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生編硬造了一個無法無天的黨文化,毒害的中國人善惡正邪不分,是非不明,道德敗壞,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已經造下了無邊的罪業,目的是叫人在遭受惡報中徹底銷毀,不但是肉身的死亡,那是形神全滅,整個生命的銷毀。法輪功真相真的能救人,能把人從地獄中除名,擺脫中共邪黨的黨文化,成為一個全新的生命。

可貴的中國人,不要再把中共的謊言當真理了,不要再抱著黨文化觀念拒絕法輪功真相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了這個店,珍惜這難得的得救機緣,了解真相,順應天意做出選擇,就是生命的大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