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徵兆」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6月08日】

徵兆,現代漢語的解釋是:預感到的或即將出現的跡象。兆,象形,大篆字形像龜甲受灼所生的裂痕。

徵兆,在古代也是一種文化,來源於古代的「天人感應」學說。「

天人感應」主要表現為「瑞應」嘉許和「災異」譴告。人間重德行善,上天給人間顯示祥瑞的景象,如出現木連理、鳳凰、麒麟等鼓勵世人;人間的道德標準偏離神佛的標準,人失德,上天就會降災,如發生山崩、地裂、蟲災、洪水等警示世人。董仲舒在《春秋繁露·同類相動》中說:「帝王之將興也,其美祥亦先見;其將亡也,妖孽亦將見。物固以類相召也。」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明朝大地震中的奇異事件》,介紹了大地震前的徵兆對人的啟示。明朝文人張瀚所著的《松窗夢語》記載了當時地震的慘狀,還記載了兩件倖存者講述的奇事:「余聞先期居民夢天庭發榜」「韓司馬,次楊尚書、王祭酒、劉參知,共數萬人,後皆壓死,是兆瑞已先見矣」,「又云:黑夜居民見關雲長騎赤兔馬大呼:急隨我行!有隨之向東行者,得免」。

查證其他史料,果真當時退休的前南京兵部尚書韓邦奇,御史楊九澤,南京國子監祭酒王維楨、南京光祿寺卿馬理、郎中薛祖學、員外賀承光、主事王尚禮、進士白大用等多位官員都同日死於地震中。

這個記載說明了一切都有定數,人間不是任何人或組織,無論多麼的有權有勢也左右不了的,人間更不是中共邪教為所欲為的樂園。誰在人間重德行善,就會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誰在人間作惡,等到報應之時,誰也逃脫不了善惡有報天理的懲罰。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胡編亂造一個黨文化毒害人間幾十年,看上去好像無所不能,世人只有被蹂躪奴役的份,殊不知「佛法無邊」。中共迫害法輪功把自己迫害倒了。中共作惡多端,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被神佛判了死刑。怎麼在人間體現呢?有什麼徵兆呢?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一個村支書,看似偶然的不經意發現了一塊「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且顯眼,一下子轟動世界。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而且距今約2.7億年。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現在這個地方開闢成了風景區,「藏字石」 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這個風景區的門票上。

這就是徵兆,上天的示警,給人傳遞一個信息:中共作惡多端,天要滅中共,趕快找出路。

神佛的慈悲與威嚴同在。中共在判處中共死刑的同時,還要考慮人的出路。中共這個組織由人組成,那些加入過黨、團、隊的人就是它的組成部分,中共滅亡了,這些無辜的民眾怎麼辦?神佛就安排處於魔難中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

配合這個天象變化,2004年11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 退」大潮,同時大紀元開通了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決裂中共,抹除中共邪靈印記的機緣。

面對中共變換著謊言還在毒害眾生的事實,2017年11月,大紀元《九評》編輯部再次推出奇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共產邪靈的真面目揭露出來,同時揭示出了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

中共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計劃就不會改變。面對中共邪靈肆虐全世界的現實,2018年5月,《九評》編輯部第三次推出《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把中共毀滅全世界的陰謀與伎倆曝光於全世界人面前。在大善與大惡面前,就看人如何選擇。

中共黨文化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也摧毀了徵兆文化。這樣的文化沒有了,不代表徵兆事實不存在。中國人在黨文化的誤導下,面對這些事實,不知所措,甚至不當回事,根本不在意,有的把「藏字石」當作自然景觀,好玩等;法輪功學員是神的使者,在遭受嚴重迫害下站出來告訴人真相,有的人還會認為是不自量力,在與中共鬥,沒有想到這是在救人。

人沒有正確思想作指導,很容易被邪惡的黨文化引入歧途。中共為什麼怕法輪功真相?為什麼這麼怕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的巡演?就是因為法輪功真相廣傳,復興傳統文化,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人有了正確思想作指導,有了善念,做事講良心,中共的假、惡、鬥就會沒有市場,中共就會解體,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就會落空。

中共已經是日落西山,各種敗亡的徵兆早已經顯現,中共的流氓本性也一步步的暴露出來,而且今天的中共已經不需要遮掩了,謊言張嘴就來,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流氓手段也是赤裸裸的,中共發展高科技可不是為人民服務的,是用來監控、鎮壓、迫害民眾的。大善與大惡的鮮明對比,是不是最明顯的徵兆呢?

翻閱傳統文化典籍,發現歷史上的徵兆沒有象今天這樣的直白。「藏字石」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天要滅中共」;退黨網站明確的提出化名、小名、筆名即可,法輪功真相明確的告訴人:神佛只看人心,一念即可得就;三本揭露中共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民間流傳;明白真相得福報,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事實都擺在世人的面前,啟迪著人的善念;法輪功真相直接捧送到人的面前,不需要人山南海北的尋找,就等著人的一念的改變。

真的是萬古機緣,「佛恩浩蕩」,神佛賜予人的太多太多,人珍不珍惜這個機緣,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